11-12英超第9輪.png

補齊10場。

有D人又要睇又要篤背脊,咁我以後求其寫啦,橫掂都被大陸D無恥網站偷得就偷。

睇唔明我講乜?是但啦,明又好,唔明又好。

總之心涼啦。

6213 – 狼隊 vs. 斯旺西 – 主勝
狼隊5連敗是很糟,但天鵝海港作客全敗,4場丟了12球,狼隊再不濟都應該在主場全取3分。

6227 – 阿斯頓維拉 vs. 西布朗維奇 – 主勝
維拉上輪作客曼城才吞首敗,主場2勝2和發揮穩定。西布朗上週中止4連不勝,但主場贏狼隊不必太高興,維拉超過30年未在主場輸西布朗,3分看好。

6228 – 博爾頓 vs. 桑德蘭 – 和
兩隊戰績一樣爛,博爾頓主場4戰全敗,黑貓作客2和2敗同樣未勝。博爾頓上週止敗,對手是比他們更差勁的維根競技,而黑貓近4戰1勝1和2敗,主場不敗但客場全黑。看不出來那一隊更有勝望。

6229 – 紐卡索聯 vs. 維根競技 – 主勝
紐卡索聯本季未嘗敗績,主客場都是2勝2和,雖然仍未碰上前3名球隊,但先後踢平槍手、維拉和熱刺,主場面對各項賽事已經6連敗的維根競技,豈止看高一線?

6236 – 利物浦 vs. 諾里奇 – 主勝
利物浦週中在友誼賽輸球,那不過是給二線球員磨練,近4場比賽紅軍3勝1和,唯一不勝是主場被曼聯摸走1分。諾里奇3勝2和3敗表現不差,但作客對切爾西和曼聯都要輸,難在安菲爾德全身而退。

7215 – 兵工廠 vs. 斯托克城 – 主勝
槍手漸入佳境,雖然近幾季碰上斯托克城有勝有負,但近3季在主場都贏。週中雙方都在歐戰贏球,早踢一天的槍手由於作客不見得有利,不過斯托克城向來主強客弱,主場5連勝的槍手回酋長球場應可全取3分。

7216 – 富勒姆 vs. 艾佛頓 – 和
富勒姆2連而艾佛頓3連敗,從表面數據看來,作客戰績不佳的富勒姆2敗都在客場,但本季9個主場未嘗敗績。艾佛頓3連敗似乎陷入低潮,但對手分別是曼城、利物浦和切爾西,拿不到分數其實情有可原。兩隊近3季交手6場艾佛頓4勝1和1敗,作客1勝1和1敗表現不差,週中多踢了一場歐洲聯賽的富勒姆沒贏球把握。

7217 – 曼聯 vs. 曼城 – 和
兩支不敗之師上演巔峰之戰,整體戰力大仙認為曼城較強,但作客多少打些折扣,輸給拜仁踢平富勒姆,多少可以體現這一點。曼聯上賽季在主場18勝1和,本季依然強勢,前4戰全勝,包括大勝槍手和切爾西,如果說英超目前有球隊能夠阻止曼聯在主場全勝,非同城宿敵曼城莫屬。雙方週中都在歐冠聯迎來小組賽首勝,而曼城有足夠本錢保留多名主力,為曼市德比作好準備。大仙較看好曼城不敗,甚至有贏球機會。

7227 – 布萊克本流浪者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和
熱刺週中在歐洲聯賽小勝喀山魯賓,一如以往保留了多名主力,像下半場才替補的摩德里奇,以及根本不在參賽名單的范德法特,不過熱刺中衛傷病嚴重,多少會有影響。布萊克本上週作客踢平QPR,略有一點起色,不過對戰的劣勢即使在主場也不宜看好。

7230 – 女皇公園巡遊者 vs. 切爾西 – 客勝
女皇公園3連不勝,主場更是3連平5戰未勝,雖然陣容有補強,但多半是別隊的棄將,碰上中下游球隊還可以,遇到爭冠豪門就難了。今晚有曼市德比,車仔勢必會趁鷸蚌相爭,來個漁翁得利。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