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德甲第10輪.PNG  

補齊9場。

*為博斯足球台 or 運動網直播賽事。

* 5202 – 奧格斯堡 vs. 文達不來梅 – 和
奧格斯堡上週拿下首勝,而不來梅則是主場0:2輸給多特蒙德苦吞2連敗,近況是主隊好些,但打敗7連不勝的梅因斯不表示奧格斯堡有多好。不來梅很少3連敗,以他們本季的整體發揮看來,理應不敗,但週五賽事常有怪事,寧信主隊至少搶1分。

6214 – 凱撒勞頓 vs. 弗萊堡 – 主勝
上一輪作客打敗沙爾克,凱撒勞頓要感謝裁判的幫忙,但他們踢得很拚也是事實,尤其是1:1平手後再度超前的1球是實實在在。弗萊堡本季2勝,近5戰更只得1勝4敗,作客1和3敗還沒開胡,種種狀況看來,凱撒勞頓主場應可立於不敗之地。

6215 – 紐倫堡 vs. 斯圖加特 – 客勝
紐倫堡4連不勝近況差,斯圖加特則是近5場贏了4場,而且兩個客場都贏球。紐倫堡上賽季異軍突起,而斯圖加特則向下沈淪,所以上賽季紐倫堡主客雙殺斯圖僅供參考,過往的對戰紀錄仍是斯圖較佳,加上紐倫堡有多名主力像皮諾拉、尼爾森、艾格勒和迪達維因傷缺陣,紐倫堡反底不易。

* 6216 – 多特蒙德 vs. 科隆 – 主勝
多特蒙德失意歐冠聯,回德甲必踢爭氣波,尤其是週中作客希臘表現其實不差,可惜香川真司多次浪費機會,否則應有機會平手後反勝。科隆近6戰拿4勝2敗,但作客始終是軟肋,近6次對壘多特蒙德全敗,紀錄可信。

6217 – 柏林赫塔 vs. 梅因斯 – 主勝
梅因斯7連不勝,隨著許爾勒、霍特比和福克斯相繼離隊,加上紹洛伊長期養傷,上賽季的青春風暴早已一去不返。柏林赫塔近4戰只收穫1勝1和2敗,但客場輸拜仁和不來梅兩支排名前二的球隊並非不能接受,主場近3戰2勝1和,信心之選。

6218 – 霍芬海姆 vs. 慕森加柏 – 主勝
慕森加柏開季表現不錯,但隨著賽季進行恐怕會打回原形,近2戰1和1敗已有退燒跡象。霍村3連不勝近況平平,但本季4個主場拿下2勝1和1敗,包括逼和拜仁,戰勝多特蒙德和沃夫斯堡,主場保平爭勝不在話下。

* 6234 – 漢堡 vs. 沃夫斯堡 – 大、主勝
雙堡大戰是一場混戰,兩隊近3季交手6場開4大2小,本季的季前友誼賽狼堡曾大勝漢堡5:1。兩隊近期狀態都有回升,都是3戰2勝,不過有趣的是,狼堡兩勝在主場,漢堡兩勝都作客,以此推敲,本仗勝負難料,但大分可期。

* 7224 – 勒沃庫森 vs. 沙爾克04 – 主勝
沙爾克上週在主場不敵凱撒勞頓輸得冤枉,士氣受挫之餘還有主力門將費爾曼領紅牌,週中在歐洲聯賽作客5:0大勝弱旅出氣,但回到德甲作客又是另外一回事。勒沃庫森上週未能取勝,但少踢一人逼和慕森加柏已有交待,週中在歐冠聯小組賽反勝瓦倫西亞更讓士氣大振。藥廠多休息一天,又在主場以逸待勞,對戰紀錄也佔盡優勢,理應看好主隊。

* 7231 – 漢諾威96 vs. 拜仁慕尼黑 – 客勝
拜仁週中在歐冠聯小組賽未能延續勝勢,作客只能1:1逼平拿坡里,還被對手中止了連12場比賽不失球紀錄,但拜仁在比賽中依然佔據上風,只是運氣欠佳奉送對手一個烏龍球。漢諾威96週中在歐洲聯賽也未能贏球,兩度領先都被哥本哈根追平,上週作客也以0:2不敵科隆,2連不勝表現下滑,信拜仁拿走3分,Hold住與多特之間6分的差距。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