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2012q-111012.png

歐國盃資格賽最後一輪,目前已有5隊取得小組首名出線(德、義、荷、西、英),加上波蘭與烏克蘭,7支參賽名單已經確定,最後一輪要怎麼踢?難呀。

附世界盃資格賽。

歐洲國家盃資格賽預測

2211 – 哈薩克 vs. 奧地利 – 客勝
雙方都已出線無望,上一輪奧地利大勝而哈薩克大敗,臨去秋波,還是信實力較強的奧地利再下一城。

2213 – 德國 vs. 比利時 – 主勝
德國全勝晉級在望,上週五作客友邦土耳其照贏3:1,回主場應該也會盡力拿下比利時。

2214 – 土耳其 vs. 亞塞拜然 – 小、主勝
如果德國能夠幫個忙,即使踢平比利時,土耳其擊敗亞塞拜然仍可拿下小組次名。這兩場比賽同時開踢,土耳其必須拿下亞塞拜然才有資格談天助人助。土耳其非強攻本色,3.5球看好小分。

2215 – 克羅埃西亞 vs. 拉脫維亞 – 大、主勝
克羅埃西亞仍有一絲絲希望爭小組首名,主場非拿下拉脫維亞不可,狂攻開大機會高。

2216 – 喬治亞 vs. 希臘 – 小、客勝
喬治亞曾在客場踢平希臘,主場打敗克羅埃西亞,會給希臘帶來一定的麻煩,可惜喬治亞5連不勝狀況不佳,希臘則自從世界盃後寫下15連不敗佳績。本場比賽希臘只要平局即可拿下小組首名,向來以防守見長的希臘相信會穩紮穩打,小分佳。

2217 – 馬爾他 vs. 以色列 – 客勝
一場無關痛癢的比賽,論實力當然是以色列強,但雙方會派什麼陣容都很難預料,把它當友誼賽來看,以色列小勝機會略高。

2219 – 馬其頓 vs. 斯洛伐克 – 小、和
斯洛伐克2連敗已退出小組次名爭奪,無心戀戰的情況下作客不勝大有可能。

2220 – 愛爾蘭 vs. 亞美尼亞 – 主勝
兩隊力爭小組次名,愛爾蘭贏球還有理論上衝首名的機會,亞美尼亞3連勝近況甚佳,不過愛爾蘭也8連不敗,首回合作客也曾擊敗亞美尼亞,回主場應有信心贏球,至少可踢附加賽。

2221 – 俄羅斯 vs. 安道爾 – 小、主勝
俄羅斯主場3分手到擒來,贏多贏少的問題,安道爾都不知道連敗多少場了,但最近13場敗仗都不曾讓對手攻進4球以上,而安道爾本身攻力有限,因此大小球開4.5,宜取小分。

2222 – 匈牙利 vs. 芬蘭 – 主勝
兩隊都已出線無望,匈牙利實力本就優於芬蘭,5連勝近況也佳,主場最後一戰應會給球迷勝利的安慰。

2223 – 摩爾多瓦 vs. 聖馬利諾 – 大、主勝
聖馬利諾是「魚腩部隊」,摩爾多瓦贏球不難,大小3.5球,從聖馬利諾近10個客場全部都輸0:4以上的情況看來,大分佳。

2224 – 保加利亞 vs. 威爾斯 – 客勝
兩隊目標是避免小組墊底,保加利亞4連敗5連不勝,威爾斯則是近3戰2勝,連挫蒙特內哥羅和瑞士,幫了老大哥英格蘭不少的忙。從兩隊近況看來,威爾斯應有能力立於不敗之地。

2225 – 瑞典 vs. 荷蘭 – 和
荷蘭9連勝鎖定小組首名,剩下的目標就是全勝出線,瑞典7勝2敗戰績也佳,而且主場全勝,友誼賽也曾踢平強敵德國。由於瑞典仍有爭奪小組賽最佳次名直接出線的機會,鬥志旺盛,主場應可坐和望贏。

2226 – 瑞士 vs. 蒙特內哥羅 – 主勝
蒙特內哥羅上週五死裡逃生,傷停補時逼平了英格蘭,加上瑞士作客不敵威爾斯,蒙特內哥羅提前一輪搶下小組次名,使得這場原本被預期的生死鬥頓成空包彈。這場真難預測,瑞士有主場優勢,或許能扳回一點顏面。

2227 – 丹麥 vs. 葡萄牙 – 小、和
這是週二的重頭戲,一翻兩瞪眼,非常難以預測。兩隊同分,首回合葡萄牙3:1勝丹麥,因此葡萄牙踢平即可首名出線。丹麥由於對戰挪威1勝1和,所以和或輸都篤定次名,既然沒什麼好輸,肯定會在主場瘋狂進攻。葡萄牙會不會輸球跌落第3名呢?由於對挪威的兩回合各贏一場1:0,而葡萄牙目前的總得失球差為+10,挪威則是+1,有9球的優勢在手,只要不是大敗而挪威狂勝,基本上輸球也能保住次名。兩隊實力差距不大,丹麥近3次在主場都沒有輸給葡萄牙,只要不急於求勝被葡萄牙打反擊,丹麥穩守至少踢和機會很高。

2228 – 挪威 vs. 賽普勒斯 – 主勝
挪威已失去出線主動權,面對賽普勒斯雖然贏面高,但除非上半場就大幅領先,否則不排除下半場無心戀戰的結局。

2230 – 義大利 vs. 北愛爾蘭 – 主勝
義大利已提前出線,主場輕鬆踢贏面大。

2231 – 斯洛維尼亞 vs. 塞爾維亞 – 客勝
塞爾維亞非勝不可,和局也將失去小組次名,斯洛維尼亞有能力扮演攔路虎,就看他們在主場的鬥志如何了。

2232 – 立陶宛 vs. 捷克 – 客勝
捷克贏球次名在望,沒有退路。

2233 – 西班牙 vs. 蘇格蘭 – 主勝
上天留給蘇格蘭一線生機,但作客要贏西班牙實在太難,除非立陶宛爆冷,否則蘇格蘭只有爭勝一條路,難逃敗仗。

2234 – 阿爾巴尼亞 vs. 羅馬尼亞 – 和
又是一場雞肋之戰,小組賽4連敗的阿爾巴尼亞,最後一個主場或能止住頽勢。

2235 – 法國 vs. 波赫 – 大、主勝
法國不敗即取小組首名,而波赫已鎖定次名,贏球甚至可扳倒強敵,相信雙方會毫無保留踢一場進攻大戰。

世界盃資格賽預測

2201 – 北韓 vs. 烏茲別克 – 小、主勝
2202 – 澳洲 vs. 阿曼 – 主勝
2203 – 日本 vs. 塔吉克 – 主勝
2204 – 南韓 vs.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 主勝
2205 – 泰國 vs. 沙烏地阿拉伯 – 和
2206 – 新加坡 vs. 約旦 – 客勝
2207 – 印尼 vs. 卡達 – 客勝
2208 – 中國 vs. 伊拉克 – 主勝
2209 – 黎巴嫩 vs. 科威特 – 客勝
2212 – 伊朗 vs. 巴林 – 主勝
2237 – 玻利維亞 vs. 哥倫比亞 – 主勝
2238 – 智利 vs. 秘魯 – 和
2239 – 巴拉圭 vs. 烏拉圭 – 和
2241 – 委內瑞拉 vs. 阿根廷 –客勝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