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WCQ-Asia 0906-07.PNG

補齊10場。

上週末的國際賽爆冷不多,澳洲、日本和中國雖然被嚇出一身冷汗,但最終都旗開得勝,3分順利進袋。

2201 – 北韓 vs 塔吉克 – 主勝
北韓上週死守日本差點爆冷,本輪回主場只許勝不許和。塔吉克非想像中弱,北韓的攻擊火力並不強,可能只會小勝。

2202 – 泰國 vs 阿曼 – 和
泰國主場戰績不差,對戰紀錄也和阿曼平分秋色。兩隊首輪表現都很有氣勢,泰國作客先開紀錄,差點爆冷做掉澳洲,阿曼則在主場悶和沙烏地。以此推測,泰國在主場未必會輸,和局可試。

2203 – 新加坡 vs 伊拉克 – 和
伊拉克首輪讓人大失所望,主場0:2不敵約旦,新加坡首戰作客,上半場曾領先中國,要不是下半場被判了兩個十二碼,新加坡有機會死守至少帶走1分。對陣前亞洲盃冠軍伊拉克肯定難踢,但主場並非全無機會。

2204 – 印尼 vs 巴林 – 和
印尼首輪0:3敗給伊朗,加上友誼賽輸約旦已經2連敗,但主場11連勝狀況是大不同。巴林首輪被卡塔0:0逼平,近4戰1勝3和只進2球,所幸防守表現不錯,作客帶走1分機會不低。

2206 – 黎巴嫩 vs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 客勝
黎巴嫩上一輪被南韓狂電,阿聯則在主場力追但仍以2:3不敵科威特,整體看來阿聯應優於黎巴嫩,作客有力保平爭勝。

2207 – 烏茲別克 vs 日本 – 小、客勝
日本的進攻把握力近年來雖然有進步,但作客仍難予人信心,首輪在主場遭遇北韓死守僅靠定位球突破僵局,面對實力尤勝北韓的烏茲別克,高空球難佔便宜,客勝不是那麼保險,小分較佳。

2210 – 約旦 vs 中國 – 主勝
中國近期雖然取得7連勝,但總是只踢半場好球,在主場或許有裁判的幫忙,作客就難了,好運不會一直站在中國人這邊。約旦首輪作客打敗科威特,今年初的亞洲盃也有非常突出的表現,看好主勝。

2211 – 卡達 vs 伊朗 – 和
卡達在亞洲盃曾經連勝中國和科威特,8強對日本小負2:3也嚇了對手一跳,首輪小組賽作客踢平連兩屆世界盃都拿到亞洲區附加賽資格的巴林,實力不容忽視。伊朗4連勝,首輪也在主場3球大勝印尼,純就兩隊的世界排名和近況看來,伊朗都是較佳的一方,但去年友誼賽兩軍交手踢成0:0,伊朗作客絕非十拿九穩。

2214 – 科威特 vs 南韓 – 客勝
科威特今年在友誼賽曾打敗過伊拉克和沙烏地,不過兩隊都處於下滑勢頭,面對阿曼和北韓都討不了便宜,如今迎來實力更強,首輪即贈黎巴嫩六顆蛋的南韓,科威特想守和都有很大難度。

2215 – 沙烏地阿拉伯 vs 澳洲 – 和
里卡德能否帶領沙烏地起死回生,是到了驗收的時候,首輪作客踢平阿曼勉強可以接受,回主場迎戰亞洲排名第二的澳洲,就算不能贏球,也很難接受輸球的打擊。澳洲首戰表現慢熱,落後一球再苦追逆轉,沒有預期中好。估計雙方都沒有把握拿3分,和局希望不低。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