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WCQ-Asia 0902-03.PNG

又到了國際比賽週,賽事相當多,只能簡單分析,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5201 – 澳洲 vs 泰國 – 大
兩隊實力懸殊,澳洲廣召旅外好手,以純本土陣容迎戰的泰國,少輸為贏。

5202 – 日本 vs 北韓 – 主勝
日本上個月曾以3:0大勝南韓,雖然南韓少了朴智星和李青龍,但也不至於差那麼多,日本經過世界盃的出色表現,這一批國腳已大熟大勇,面對打法類似南韓但攻守較為平庸的北韓,主場可望順利過關。

5203 – 南韓 vs 黎巴嫩 – 小
這場大小開到3.5球,明顯是對南韓很有信心,南韓已經連續7屆世界盃打進決賽圈,要通過資格賽問題應不大,不過南韓並非會常常大勝對手的球隊,或許可以試試小分。這場比賽槍迷也有機會看看南韓隊長朴主永的表現。

5204 – 塔吉克 vs 烏茲別克 – 客勝
烏茲別克今年初在亞洲盃拿下史上最佳的第4名,而塔吉克原本在第2圈的資格賽以總比分1:6敗給敘利亞,但由於敘利亞使用了不符資格的球員而遭取消資格。幸運遞補的塔吉克,實力難與穩定進步的烏茲別克相提並論,主場恐怕也難逃敗仗。

5205 – 中國 vs 新加坡 – 主勝、大
中國6連勝,除了寮國外對手的實力都不比新加坡差,相信近況甚佳的中國能大勝而歸。

5208 – 伊拉克 vs 約旦 – 主勝
伊拉克今年初在亞洲盃衛冕失利,但與約旦一起打進到8強。在亞洲盃之後的表現都很一般,伊拉克在第2圈淘汰葉門,只是靠主場的2:0,作客到中立場雙方0:0踢平。約旦面對弱旅尼泊爾首回合大勝9:0,作客的次回合只有1:1。伊拉克防守能力不錯,本輪有主場優勢,旗開得勝的機會稍高。

5210 – 阿曼 vs 沙烏地阿拉伯 – 和
阿曼近期狀況不錯,已經連續11場比賽保持不敗,近5個主場3勝2和,贏過科威特和突尼西亞。沙烏地在年初的亞洲盃表現讓人大失所望,不僅3連敗出局,對日本還慘敗0:5,接著的兩場友誼賽1和1敗也不見起色,直到第2圈資格賽碰上香港,才以兩回合8:0的比分重返勝軌。以此看來,阿曼應有能力在主場至少保住不敗。

5212 –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vs 科威特 – 和
阿聯大公國近5場比賽3勝2和,但對手都不強,年初的亞洲盃1和2敗出局,才是真正的實力。科威特在亞洲盃3連敗表現更糟,但他們痛定思痛,重整後的科威特今年進行了大量的友誼賽,而且贏過伊拉克兩場,也打敗了沙烏地阿拉伯,踢平巴林、約旦和北韓。有備而來的科威特,應可至少帶走1分。

5213 – 伊朗 vs 印尼 – 小
伊朗今年狀況極好,亞洲盃3連勝,8強直到加時才被南韓淘汰,近5場比賽4勝1和保持不敗。印尼在東南亞錦標賽拿下亞軍,但對手實力難與伊朗相比,近兩場友誼賽1勝1敗,包括作客0:1輸約旦,面對更強的伊朗那有不輸的理由。不過伊朗在第2圈對馬爾地夫主場也才贏4:0,3.5球可搏小分。

5220 – 巴林 vs 卡達 – 主勝
卡達3連敗狀況差,巴林近兩屆世界盃都差一點就衝出亞洲,可惜兩次都輸在附加賽,雖然巴林狀況也沒有多好,但3連不敗,加上近年的對戰紀錄壓著卡達,主場坐和望贏。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