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Mertesacker-germany-cropped.jpg

198公分的巨人中衛默特薩克加盟槍手。

未完待續,截至8月30日。

近幾年都在blog關注國際足壇的轉會消息,但回顧一下,第一次要開到第5篇,看來本賽季的大震撼轉會消息還沒到來。

arda-turan-b71.jpg

土耳其翼鋒阿達圖蘭加盟馬競。

西甲

1.    馬德里競技12日宣布,以1300萬歐元轉會費,從加拉塔薩雷簽下24歲的土耳其翼鋒阿達圖蘭(Arda Turan),合約為期4年。
2.    20歲的阿根廷小將祖庫利尼(Franco Zuculini)再以租借方式在外流浪,薩拉戈薩12日宣布,向霍芬海姆租借這名防守中場一個賽季。這已經是祖庫利尼在加盟霍芬海姆後第3次被租借。

CescFabregas_1358963a.jpg

法布回家了!隊長好走。

3.    24歲的西班牙中場法布雷加斯(Cesc Fabregas),終於完成了重回巴塞隆納的夢想,15日以3400萬歐元外加視表現而定的500萬歐元紅利,從兵工廠回歸諾坎普,結束了在英超踢球的8個賽季。
4.    兵工廠16日將兩名年輕球員租借到西甲磨練,22歲的墨西哥前鋒貝拉(Carlos Vela)已經是第4度租借,加盟皇家社會一個賽季。21歲的巴西左後衛博特洛(Pedro Botelho)同樣第4次租借,加盟西甲新兵瓦列卡諾。

radamel falcao.jpg 

馬競擊敗眾家豪門,擄獲上賽季歐洲聯賽進球王法爾考。

5.    馬德里競技失去阿奎羅,馬上找到強力替代人選。馬競18日宣布以4500萬歐元,從波圖引進哥倫比亞射手法爾考(Radamel Falcao)與葡萄牙中場米克爾(Ruben Micael),不過馬競隨即將米克爾租借給薩拉戈薩。法爾考的轉會費高達4000萬歐元,視乎表現最高可追加至4700萬歐元,打破了馬競隊史轉會費紀錄。
6.    馬卡比海法的26南非後衛馬西萊拉(Tsepo Masilela),將以租借一季的方式加盟赫塔菲,同時赫塔菲也證實,31歲的前西班牙國腳古伊薩(Daniel Guiza)已經通過體檢,將從加拉塔薩雷以自由球員身分回歸。
7.    薩拉戈薩23日證實,從馬德里競技租借24歲葡萄牙國腳米凱爾(Ruben Micael)一個賽季。
8.    曼城人滿為患,30歲的巴拉圭前鋒聖塔克魯茲(Roque Santa Cruz)被迫轉會,29日以租借方式加盟西甲球隊皇家貝提斯一個賽季。與此同時,曼城的21歲斯洛伐克翼鋒小魏斯(Vladimír Weiss)則租借到了西班牙人。
9.    馬德里競技30日從布拉加租借21歲葡萄牙前鋒皮茲(Luís Miguel Afonso Fernandes, Pizzi),馬競在球季結束後有權利簽下皮茲,轉會費約1500萬歐元。
10.  瓦倫西亞30日宣布,從拿坡里簽下22歲的西班牙後衛維克托魯伊茲(Victor Ruiz),雙方簽約5年。

英超

1.    今年冬天才轉會沃夫斯堡的29歲土耳其前鋒通恰伊(Tuncay Sanli),12日重返英超,以租借一季的方式加盟博爾頓。
2.    兵工廠繼續搜羅小將,12日傳出已簽下哥斯大黎加19歲前鋒喬伊坎貝爾(Joel Campbell),但詳情還沒有公布。
3.    維根競技12日宣布,以自由球員身分簽下史特拉斯堡的19歲法國翼鋒迪科(Nouha Dicko),合約為期3年。
4.    20歲的西班牙中衛阿亞拉(Daniel Ayala),在連續租借至赫爾城和德比郡後,13日終於離開利物浦,以80萬英鎊轉會費加盟升班馬諾里奇。
5.    切爾西18日證實,從比利時安德萊赫特簽下18歲的比利時國腳盧卡庫(Romelu Lukaku),轉會費2500萬歐元。

samir-nasri-man-city.jpg

納斯里逃離兵工廠,他表示是為了冠軍才到曼城而不是錢。

6.    兵工廠19日正式宣布,從薩普里薩簽下19歲的哥斯大黎加前鋒喬伊坎貝爾。
7.    曼城24日如願以償,以2300萬英鎊從兵工廠簽下24歲法國中場納斯里(Samir Nasri),雙方簽約4年。這是兵工廠在今年夏天失去的第3名主力球員,後衛克利希(Gael Clichy)也轉會來到曼城,法布雷加斯則回歸巴塞隆納。
8.    切爾西不落人後,24日也以2350萬英鎊,從瓦倫西亞簽下西班牙中場國腳胡安馬塔(Juan Mata),合約為期5年。
9.    熱刺25日證實,已經從曼城租借前兵工廠的多哥射手阿德巴約(Emmanuel Adebayor)一個賽季。同一天熱刺也從尤文圖斯租借西班牙21歲以下國家隊攻擊中場法爾克(Yago Falque)一個賽季。
10.  布萊克本流浪者26日宣布,從里斯本運動簽下25歲的蒙特內哥羅攻擊中場武克切維奇(Simon Vukcevic),轉會費沒有公布,雙方簽約3年。
11.  曼城20歲的比利時中衛博亞塔(Dedryck Boyata),26日以租借一個賽季的方式加盟博爾頓。
12.  女皇公園巡遊者最近動作頻頻,26日完成一筆重要交易,簽下28歲的紐卡索聯中場惡人喬爾巴頓(Joey Barton),合約為期4年。
13.  維拉32歲後衛路克揚(Luke Young),27日轉會女皇公園巡遊者,轉會費沒有公布,雙方簽約3年。
14.  21歲的兵工廠法國左後衛特勞雷(Armand Traore),在幫助槍手踢完2:8慘敗給曼聯一役後,30日完成轉會,與女皇公園巡遊者簽約3年,轉會費沒有公布。
15.  兵工廠30日宣布,從已降級的法乙球隊摩納哥簽下26歲的南韓國家隊隊長朴主永。
16.  維根競技30日證實,從阿爾梅里亞簽下29歲西班牙翼鋒克魯薩特(Albert Crusat),合約內容沒有公布。
17.  紐卡索聯30日從國際米蘭引進20歲的義大利邊後衛大衛桑頓(Davide Santon),轉會費沒有公布,媒體透露約500萬英鎊。
18.  利物浦30日證實,從烏拉圭國民隊簽下20歲的烏拉圭中衛科茨(Sebastian Coates),合約內容沒有公布。科茨是今年美洲盃最佳年輕球員,也是烏拉圭贏得冠軍的功臣之一。
19.  文達不來梅30日表示,已經同意將26歲的德國國家隊中後衛默特薩克(Per Mertesacker)售予兵工廠。

德甲

1.    勒沃庫森在連續傷了主力門將阿德勒(Rene Adler)和基佛(Fabian Giefer)後,12日緊急向斯圖加特租借19歲的年輕門將萊諾(Bernd Leno)半個賽季。
2.    德國國腳希策爾斯佩格(Thomas Hitzlsperger)17日重返德甲,以自由球員身分加盟沃夫斯堡。
3.    20歲的哥倫比亞中場奧特加(Michael Ortega),19日從墨西哥亞特拉斯以租借一個賽季的方式加盟勒沃庫森,藥廠有優先權利在本賽季結束後,以500萬歐元把他簽下。
4.    32歲的希臘後衛基爾賈科斯(Sotirios Kyrgiakos)22日從利物浦轉會加盟沃夫斯堡。
5.    漢堡24日宣布,從切爾西簽下22歲的塞爾維亞中後衛拉伊科維奇(Slobodan Rajkovic),轉會費沒有公布,雙方簽約4年。

1550899_w3.jpg

潘德夫租借加盟拿坡里。

義甲

1.    卡塔尼亞12日宣布,免轉會費簽下31歲的宏都拉斯前鋒大衛蘇亞佐(David Suaz),雙方簽約1年。
2.    國際米蘭18日證實,從亞松森自由簽下18歲的巴拉圭中場阿爾伯諾(Rodrigo Alborno)。
3.    佛倫提那18日從熱那亞引進28歲的摩洛哥中場哈爾賈(Houssine Kharja),轉會費沒有公布。
4.    尤文圖斯19日宣布,以150萬歐元轉會費,從勒哈弗爾簽下年僅17歲的法國後衛戈亞諾(Prince-Desir Gouano),合約為期3年,外加兩年優先續約權。
5.    卡利亞里21日證實,從尤文圖斯買下22歲瑞典中場艾克達爾(Albin Ekdal)一半的所有權,艾克達爾本賽季將為卡利亞里效力。
6.    佛倫提那23日宣布,以170萬歐元轉會費,從薩斯菲爾德簽下30歲烏拉圭前鋒桑提亞戈席爾瓦(Santiago Silva),合約3年。
7.    尤文圖斯25日宣布,以600萬歐元從切塞納簽下26歲的本土前鋒吉亞切里尼(Emanuele Giaccherini)的共同擁有權。
8.    羅馬25日證實,以1500萬歐元從西班牙人簽下25歲阿根廷前鋒奧斯瓦爾多(Pablo Osvaldo),雙方簽約5年。
9.    27歲的義大利中場阿奎拉尼(Alberto Aquilani),26日再以租借方式離開利物浦,加盟AC米蘭到本賽季結束,另外合約中明定,如果阿奎拉尼為AC米蘭上陣超過25場,米蘭必須正式買斷他的合約。
10.  拿坡里26日宣布,向國際米蘭租借28歲的馬其頓國腳潘德夫(Goran Pandev)一個賽季。
11.  30歲的阿根廷中場阿爾米隆(Sergio Almirón),28日以40萬歐元從尤文圖斯轉會卡塔尼亞,簽約3年。
12.  尤文圖斯28日以50萬歐元,從勒芒租借23歲的巴拉圭左翼艾斯蒂加里比亞(Marcelo Estigarribia)一個賽季,尤文在球季結束後有優先權以500萬歐元買斷他的合約。
13.  桑普多利亞21歲中場小將波利(Andrea Poli),29日以租借方式加盟尤文圖斯一個賽季。
14.  尤文圖斯28歲的烏拉圭國腳豪赫馬丁尼茲(Jorge Martinez),30日以租借方式加盟切塞納一個賽季。
15.  24歲的美國中場布萊德利( Michael Bradley)30日完成轉會,從慕森加柏加盟切沃。

samuel-eto_o-inter-milan.jpg

近期最勁爆的轉會消息,其實應該是艾托奧去俄超。

其他

1.    上賽季從摩納哥租借到沃夫斯堡的25歲民主剛果前鋒姆博卡尼(Dieumerci Mbokani),11日與比甲球隊安德萊赫特簽約3年,轉會費300萬歐元。
2.    22歲的美國球員阿杜(Freddy Adu),12日以自由球員身分重返美職,加盟費城聯隊。
3.    洛杉磯銀河15日宣布,從熱刺簽下愛爾蘭國腳羅比基恩(Robbie Keane),轉會費據報導為350萬英鎊,合約為期2年。
4.    比利時中衛德里克(Timothy Derijck),15日以75萬歐元轉會費,從荷甲海牙隊轉會至PSV恩荷芬,合約至2015年夏天。
5.    富勒姆31歲的墨西哥左後衛薩爾西多(Carlos Salcido),15日以租借方式加盟祖國球隊提格雷。
6.    在槍手待了6年,象牙海岸後右後埃布(Emmanuel Eboue)16日轉會至加拉塔薩雷,轉會費350萬歐元,簽約4年。
7.    克魯塞羅16日證實,以租借一季的方式從巴塞隆納引進22歲巴西前鋒凱里森(Keirrison)。
8.    波圖16日從比利時標準列日收穫雙星,分別是20歲的法國後衛曼加拉(Eliaquim Mangala)和23歲的比利時中場德福爾(Steven Defour),轉會費總值1250萬歐元。
9.    30歲的前日本國腳卷誠一郎(Seiichiro Maki),18日證實已回到日本,加盟J2球隊東京綠茵。
10.  維迪斯18日證實,從阿賈克斯引進23歲的本土中場范德海登(Jan-Arie van der Heijden),轉會費沒有公布,簽約2年。
11.  澳洲隊長盧卡斯尼爾(Lucas Neill),20日同意加盟阿聯冠軍球隊阿爾賈茲拉,據阿聯當年報紙報導,33歲的尼爾今年暑假遭加拉塔薩雷釋出後,上週末已到阿布達比準備和阿爾賈茲拉簽下一年合約。
12.  32歲的澳洲名將科威爾(Harry Kewell),20日確定回國加盟墨爾本勝利,雙方簽約3年。
13.  荷蘭名將斯奈德20歲的弟弟羅德尼斯奈德(Rodney Sneijder),21日以租借方式從阿賈克斯加盟烏特勒支一個賽季。
14.  荷甲維特斯22日引進兩名球員,分別是從切爾西租借一個賽季的18歲捷克後衛卡拉斯(Tomas Kalas),以及從沙爾克04租借一個賽季的25歲迦納中場安南(Anthony Annan)。
15.  22歲的巴西前鋒凱里森(Keirrison),24日以租借方式從巴塞隆納回到巴西克魯塞羅,直到今年底。
16.  俄羅斯新豪門馬哈奇卡拉24日完成今夏俄超最大宗轉會,以2460萬英鎊從國際米蘭收購30歲喀麥隆前鋒艾托奧(Samuel Eto'o),雙方簽約3年。
17.  32歲的澳洲中場名將艾默頓24日回家了,在旅外11個年頭後,他跟隨科威爾的腳步,離開待了8年的布萊克本流浪者,與家鄉球隊雪梨FC簽約3年。
18.  利物浦27日宣布,已經從22歲的阿根廷後衛英蘇亞(Emiliano Insua)賣給葡超勁旅里斯本運動,轉會費沒有公布,合約為期5年。
19.  34歲的前瑞典國腳永貝里(Freddie Ljungberg),27日轉會加盟日本球隊清水心跳,合約為期一年半。
20.  30歲的烏拉圭後衛盧加諾(Diego Lugano),27日由加拉塔薩雷轉會巴黎聖日耳曼,轉會費和合約詳情都沒有公布。
21.  切爾西在夏季轉會初期簽下的20歲墨西哥小將達維拉(Ulises Davila),30日以租借一季的方式加盟荷甲維特斯。
22.  里斯本運動30日宣布,以破隊史轉會費紀錄的880萬歐元,從馬德里競技買下26歲巴西中場艾利亞斯(Elias)。
23.  里昂30日只花100萬歐元(外加80萬歐元紅利),就從塞維亞將24歲的塞內加爾籍法國國腳達博(Mouhamadou Dabo)帶回法甲。

延伸閱讀:
2011夏季轉會Part 4
2011夏季轉會Part 3
2011夏季轉會Part 2
2011夏季轉會Part 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1夏季轉會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