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美洲盃8強賽.png

補齊4場。

兩支熱門已經掛了,另外兩場8強戰又會如何?

6209 – 哥倫比亞 vs 秘魯 – 小、主勝
哥倫比亞是本屆美洲盃表現最傑出的隊伍,雖然進攻不是很銳利,但有法爾考永遠給對手很大威脅,3場小組賽未失1球,證明他們不是靠進攻取勝。秘魯少了皮薩羅和法爾范,也只能打穩守反擊,3場小組賽1勝1和1敗,只贏了以奧運隊為主力參賽的墨西哥,兩個進球都是漢堡前鋒葛雷洛所攻進,一旦被守死,打反擊的本錢也不多。兩隊近期都以防守見長,估計開小分機會較高,哥倫比亞有能力小勝晉級。

6215 – 阿根廷 vs 烏拉圭 – 主勝、大
阿根廷3:0拿下哥斯大黎加其實不值得高興,因為這本來就應該是要贏的比賽,前兩輪小組賽都只能和對手踢平,防線一再出現失誤,雖然3場小組賽只丟1球,數字上看來還不差,但實際情形不是如此,烏拉圭擁有兩名高素質射手,阿根廷防線若有任何閃失,絕對要付出代價。烏拉圭同樣以1勝2和晉級8強,但小組賽攻守表現實在一般,佛蘭表現也未及去年世界盃時亮眼。估計這場比賽阿根廷是坐和望贏,雙方都有能力進球,大分佳。

7215 – 巴西 vs 巴拉圭 – 和
阿根廷提前出局,應該會給巴西警惕和激勵,但面對以嚴密防守著稱的巴拉圭,巴西未必能輕鬆過關。兩隊在小組賽曾經交手,當時踢成2:2和局,由於美洲盃的古怪賽制,使得兩隊在8強又再度遭遇,有了小組賽的對戰經驗,相信巴拉圭的防守會做得更好,而巴西在強攻之餘,也必定會改善首次交鋒時後防的缺失。雙方看來都難以輕易打敗對手,90分鐘和局機會不低。

7218 – 智利 vs 委內瑞拉 – 主勝
委內瑞拉小組賽1勝2和表現甚佳,最後一戰面對巴拉圭曾以1:3落後,竟然在傷停補時階段連進2球扳平。不過智利在小組賽2勝1和表現更好,防守出色之餘,前鋒線上不改犀利的攻擊性球風,相信委內瑞拉想再爆冷機會不大。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1美洲盃 2011 Copa América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