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美洲盃0714.PNG

今天兩場都1:0,順利開出小分和下盤,希望最後兩場小組賽也如此順利。

3215 – 巴拉圭 vs 委內瑞拉 – 小、和
巴拉圭的平均實力應高於委內瑞拉,但委內瑞拉在本屆美洲盃所展現的防守表現是相當出色的,拿到1勝1和也已經確定提前晉級8強。巴拉圭和局就足夠,但贏球有機會拿小組首名。以前兩輪比賽的近況來看,巴拉圭最多小勝,和局機會不低,小分佳。

3217 – 巴西 vs 厄瓜多 – 主勝
巴西2連平,本輪和局可出線,但巴西怎能3連不勝後像小偷一樣溜進8強?現在巴西人的處境就像阿根廷,2連平後需要拿一場大勝來提振士氣。厄瓜多是高原之虎,在主場基多曾兩勝巴西,但離開高原就難享優勢,上一次作客里約對巴西就淨吞五蛋。中立場對巴西還是比較有利的,能否大勝一場難講,但小贏2球應該機會很大。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1美洲盃 2011 Copa América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