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女足世界盃0628~29.PNG

墨西哥能夠戰勝美國果然不是浪得虛名,歐坎波(Monica Ocampo)的「世界波」證明了這點,1:1踢平英格蘭,也讓墨西哥看到了晉級8強的希望。

2201 – 哥倫比亞 vs 瑞典 – 客勝
哥倫比亞在女足美洲盃小組賽時是火力最兇猛的球隊,甚至勝過首名晉級4強的巴西,但南美洲女足實力參差,除了鶴立雞群的巴西外,哥倫比亞、智利和阿根廷都在伯仲之間。南美洲前兩屆都是阿根廷取得另一個參賽席位,但留下是0勝6敗的難堪紀錄。瑞典則貴為歐洲三大女足強權之一,雖然上屆世界盃表現差強人意,但今年仍在歐洲區資格賽強勢晉級。上屆世界盃,瑞典也跟美國和北韓同組,雖然打敗了北韓,卻意外被奈及利亞逼和而痛失8強門票。今年賽程又是先對同組最弱的哥倫比亞,瑞典定必打醒十二分精神。

2202 – 美國 vs 北韓 – 主勝
美國女足經驗豐富,陣中擁有多名代表國家隊已超過百次的老將,雖然年紀偏大,但合作默契是毫無疑問的,而且美國女足今年3月在阿爾加夫盃邀請賽4戰全勝捧盃,加上近3場友誼賽也全勝,實力依舊拔尖,中場主場Lindsay Tarpley因傷未能參賽,但仍有Christie Rampone、Shannon Boxx和國際賽進球超過100個主力射手Abby Wambach,在小組賽順利出線應該不難。北韓是本屆女足世界盃平均年齡最小的隊伍,陣中代表國家隊次數最多(30次)的Jo Yun-Mi也不過24歲,雖然有青春活力,但國際賽經驗明顯不及對手,今年4場友誼賽除了曾打敗中國女足外,面對荷蘭只能打平,也輸給了德國和比利時,實力與美國有一定差距。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