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2786_w2.jpg

槍手的Plan B??

Ray老弟叫大仙來寫兵工廠踢歐冠聯附加賽的感想,討打不要緊,但那有還沒落實的事情就先寫?萬一曼城很客氣的按慣例在客場腿軟,槍手也很順理成章(順那個章??)的送富勒姆一程,那寫了豈不是白寫?

還沒有寫槍手的歐冠聯附加賽感想之前,先來告訴大家一個存在大仙心中已久,比空襲珍珠港更要讓人興奮髮指的陰謀,就是槍迷朝思暮想的Plan B戰術。

有Plan B當然就有Plan A,什麼是A計劃?不用打電話問成龍,他不一定知道,但槍迷都知道,就是上上下下左左右右ABAB的終極密技嘛,簡單來說就是只愛傳球不射門!總是要來來回回傳上好多腳,找到最好的空檔才肯發射。

既然Plan A常常會當機,當然需要有備用的Plan B,而且要管用才行。

溫格本賽季的Plan B槍迷也都知道啦,就是阿沙文 + 本特納,偶然輪換沙馬克,頂多加上沒有先發的沃爾科特。這個Plan B管用嗎?懶得去查數據了,印象中最成功的一次,就是歐冠聯16強主場逆轉巴塞隆納,其他的真想不太起來。

千呼萬喚始出來,Plan B到底是什麼?

先來看看影片。

這明明就是今天凌晨歐洲聯賽決賽的精華嘛,跟槍手有什麼關係?是沒有關係,但如果把全場唯一的進球移殖到兵工廠那就有關係了。

看完歐洲聯賽決賽,大仙更是肯定溫格的眼光,而且要高聲的喊出來:這就是Plan B,這就是Plan B!

波圖的粉絲可能又要來留言罵大仙了,老是在肖想火龍人的空霸。

不是大仙肖想,大仙只是照著傳聞假設一下而言,試問在公堂之上,假設一下犯了什麼法呢?

嗯…沒有。

好險哩。

法爾考的進球能力不容懷疑了,無論是頭球、搶點、卡位、跟進射門,法爾考在禁區內的得分能力都是世界級的,他在本賽季的歐洲聯賽14場進17球,打破史上紀錄,已經充分向全世界展現他的才華了。

現在肖想他的肯定不只溫格。

今年暑假,看來沒有2500萬到3000萬歐元,是很難打動波圖了。

除了法爾考,傳球助攻的瓜林(Fredy Guarín)表現也相當精彩,光是那一球教科書般的弧線傳球,就足以為他建立口碑。

兩人都來自哥倫比亞,如果同時移殖來槍手,行不行呢?

擅長地面華麗進攻的槍手加裝地對空飛彈,會是怎樣的一幅光景?

以下兩段影片都是歐洲聯賽決賽精華,怕youtube的被移除,多放兩個不同的來源。


szólj hozzá: Porto 1-0 Braga Highligh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