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英超補賽0511.PNG  

這場比賽是第33輪的賽事,由於當時曼城要踢足總盃所以延期。

今明兩天還有義大利盃準決賽次回合,不過首回合兩場都摃龜,所以次回合只預測不發文,大家自行斟酌。

賽事編號:2210
曼城 vs 托特納姆熱刺
預測:小、和

大家都說曼城本週末有足總盃的後顧,因此這場比賽可能會稍有保留,這樣講肯定沒錯,也很安全,但不要記忘曼城主場極為強勢的事實,本季在各項賽事只輸過兩場,近14個主場拿下13勝1和的驚人佳績。足總盃當然是曼城本季唯一榮譽,而且還是自1976年贏得聯賽盃冠軍後的首個獎盃,當然是非要拿下不可,但對斯托克城又何嘗不是苦等了39年?(你想起今年的聯賽盃決賽了嗎?)斯托克城要搶足總盃冠軍都照樣兵工廠,曼城有什麼道理不認真對待與他們爭奪第4名的熱刺?曼城除了科洛圖雷仍被禁賽外,巴里和理察茲都已歸隊,特維斯能否踢足總盃決賽取決於他是否可以在本場比賽復出。熱刺落後曼城6分,其實要後上取代曼城的第4名機會甚微,而且下週還要作客安菲爾德,很可能連第5名的歐洲聯賽資格都撈不到。熱刺自從敗走歐冠聯8強後就顯得非常疲憊,也一直受傷病狀況影響,貝爾已確定提早放暑假,艾科托、帕拉西奧斯、霍頓等防守主力也難以上陣,熱刺看來不像是有能力在客場復甦。大仙預測,曼城在主場坐和望贏,但由於曼城主場要讓球,很難推,從兩隊本季首循環交手情況看來,不如選小分。

義大利盃準決賽次回合

2211 – 巴勒摩 vs AC米蘭 – 和
3219 – 國際米蘭 vs 羅馬 – 主勝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