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德甲33輪.PNG  

補齊9場。

德甲最後兩輪賽事,按照慣例都是在週六同一時間舉行,目的是為了避免出現故意送分的情形。就像世界盃或歐洲國家盃的最後一輪小組賽那樣,都是同時間舉行,以免球隊挑有利名次出線之類的情況發生。

*為博斯足球台 or 運動網直播賽事。

賽事編號:6221
紐倫堡 vs 霍芬海姆
預測:和

紐倫堡本賽季成績大躍進,仍有些許機會爭取下賽季亮相歐洲賽,不過紐倫堡近6戰只得1勝,史上對戰霍村沒有贏過,有主場優勢亦不宜看好。

賽事編號:6222
勒沃庫森 vs 漢堡
預測:主勝

漢堡2連敗5連不勝,已無望參加歐洲賽,最後兩輪難有鬥志,勒沃庫森上週作客不敵科隆,提前兩輪與冠軍說再見,但藥廠還需要3分來鞏固第2名,以免被拜仁趕過要去踢歐冠聯附加賽。既然漢堡無心戀戰,又有澤羅伯托停賽和一堆傷病,藥廠主勝手到擒來。

賽事編號:6223
慕森加柏 vs 弗萊堡
預測:主勝

慕森加柏近4戰3勝氣勢極強,先後打敗多特蒙德和漢諾威96兩支前3的隊伍,在保級的最後衝刺階段遇神殺神,不放過一絲絲的機會,本週又回到近5戰4勝的主場,雖然對手有西塞爭搶金靴,但慕森的爭勝決心可望再添3分。

賽事編號:6224
法蘭克福 vs 科隆
預測:和

法蘭克福自毀前途,下半季竟然只拿1勝,浪費上半季打好的基礎,雖然近期略有起色,但上週作客又大輸梅因斯0:3,近5戰3和2敗,已經被沃夫斯堡超越而進入了踢附加賽的位置,如果再輸,很可能就直接跌入降級區。科隆本賽季作客戰績極差,打消了他們主場的優秀表現,所幸上週2:0打敗勒沃庫森,終結對手的冠軍夢之餘也稍稍遠離降級區,但科隆仍未百分百安全,以他們作客9連不勝的糟糕情況看來,能夠踢平對手應該可以滿意。既然雙方無必勝把握,和局可試。

賽事編號:6225 *
沙爾克04 vs 梅因斯
預測:和

沙爾克04週中在歐冠聯飲恨歸來,不知道心態是否能調整好,4連敗5連不勝的低潮,也不是馬上就能改變,沙爾克仍需要為月底的德國盃決賽作準備,本輪比賽可能也會作出部份主力輪換。梅因斯近3戰2勝1和,狀況比起雙線作戰的沙爾克好很多,為保住第5名的歐洲聯賽資格,梅因斯在剩下兩輪至少還要添得1分,本輪理應看好梅因斯客場至少不敗。

賽事編號:6226 *
聖保利 vs 拜仁慕尼黑
預測:客勝

拜仁近7場聯賽5勝2和,終於搶回第3的位置,歐冠聯門票是說什麼都不能讓的,雖然上週大勝沙爾克04後傳出隊內不和的消息,但相信不至於影響爭勝的決心。墊底的聖保利想要保級成功需要奇蹟,但近10場比賽輸了9場的海盜們,反底又談何容易。

賽事編號:6227
斯圖加特 vs 漢諾威96
預測:和

斯圖加特基本上已逃出鬼門關,最後2輪再拿1分就安全,3連勝近況也極佳,本輪應有機會確立保級成功。漢諾威本季大發神威,直到上一輪都還有機會搶歐冠聯參賽資格,可惜面對拚死保級的慕森加柏栽了跟斗,士氣受挫又被拜仁趕超,歐冠聯美夢恐怕已經破滅。不過,漢諾威已肯定拿到歐洲聯賽門票,在沒有什麼壓力的情況下,仍可為歐冠聯席位放手一搏,漢諾威主力陣容完整,斯圖則少了莫利納羅和格布哈特兩名主力,信漢諾威作客保平爭勝,不讓拜仁輕易得逞。

賽事編號:6228
沃夫斯堡 vs 凱撒勞頓
預測:主勝

凱撒勞頓近7戰5勝,客場更是3連勝,上週在主場擊敗聖保利後,已提前宣告保級成功,緊繃的情況或許會有所鬆懈。狼堡在馬加特回歸後漸入佳境,在主場屠殺科隆後找到勝利方程式,上週再於客場拿下不來梅,但2連勝仍未脫離險境,本輪非多搶3分不可。狼堡有格拉菲特停賽、姆博卡尼傷病缺陣,但前鋒仍有曼祖基奇和赫爾梅斯,而凱撒勞頓的頭號射手拉基奇下季將轉會狼堡,相信他不會對狼堡痛下殺手。

賽事編號:6229
文達不來梅 vs 多特蒙德
預測:和

多特已提前奪冠,剩下兩輪可輕鬆以對,或者練練兵之類的,鬥志恐怕不及對手。不來梅上週輸給狼堡,中止了8連不敗,不僅勢頭受挫,而且也還沒有站上安全線。不來梅的問題還是在後防,即使是8連不敗期間,場場失球也沒有少過。不來梅畢竟是德甲傳統勁旅,相信多特主帥克洛普也不會存心讓他們降級,但1分或3分還是不好說,這場比賽最好避開。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