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德甲30輪.PNG  

補齊9場

*為博斯足球台 or 運動網直播賽事。

賽事編號:5201 *
梅因斯 vs 慕森加柏
預測:客勝

梅子4連不勝,守住第5名的任務似乎越來越艱難,本場比賽面對被逼急的爐主慕森加柏,梅子後防又少了兩大主力諾維斯基與斯文森,即使有主場也不太樂觀。慕森近5戰2勝1和1敗,作客對拜仁也只小輸0:1,上週5:1狂勝科隆,讓慕森的保級之路出現一線生機。看好慕森加柏乘勝追擊,至少不敗。

賽事編號:6201
凱撒勞頓 vs 紐倫堡
預測:和

凱撒勞頓近4戰3勝1敗,戰力大復活,上週作客對斯圖加特,從領先到落後再逆轉,4:2贏得毫不僥倖,這3分也讓他們遠離降級區,雖然還沒安全,但保級危機大減。紐倫堡近期狀況下滑,但上週力抗拜仁,而且把握住克拉夫特一次傳球失誤,由艾格勒吊射空門扳平,士氣應有提升。紐倫堡仍有機會爭奪第5名,下賽季亮相歐洲賽場的雄心不應被忽略。凱撒勞頓是本季的主場和局王,紐倫堡則是客場和局王,似乎要扳倒對手都不太容易。

賽事編號:6202
科隆 vs 斯圖加特
預測:和

科隆上週作客慘敗給慕森1:5,作客8連不勝,但科隆是德甲的曼城,在主場已拿下聯賽7連勝8連不敗,大敗對他們來說不是什麼問題,對上一個客場2:6輸漢堡,回到主場即以1:0力挫紐倫堡。斯圖加特連7輪保級大戰,3連勝後突然失去感覺,主場幸運逼平狼堡,但對不來梅也無法守住領先,上週更慘,主場對凱撒勞頓曾經領先2:1,但最終竟以2:4輸球,要不是狼堡與聖保利也雙雙落敗,斯圖又將要掉入降級區。斯圖有伯格雷布亞克停賽,格布哈特也因傷可能缺陣,但都不及科隆少了馬圖西克和亞亞洛兩名中場大將。這個對戰組合近12次交鋒主隊都未嘗1勝,對斯圖來說應該是個好消息。

賽事編號:6203 *
漢堡 vs 漢諾威96
預測:大、主勝

漢堡主強客弱,雖然近2戰都踢平,但作客平霍村算有交待,上週回主場對多特甚至在少踢1人的情況下,將1:0領先的優勢帶到傷停補時,可惜終場前功虧一簣,未能全取3分。漢諾威近期也是靠著主場威力守住第3,近9個主場8勝1敗,但作客則是2連敗。漢諾威本季的客場戰績已較前幾季大有進步,但從攻守表現看來,漢諾威仍是前8名球隊中,作客進球最少失球最多的隊伍,碰上在主場進攻頗有威力的漢堡,估計漢諾威難逃一敗。

賽事編號:6204
霍芬海姆 vs 法蘭克福
預測:小、和

霍村主場不敗率高但近況不行,最近7場比賽只拿到1勝2和4敗。法蘭克福自從打破下半季的進球荒,近3場比賽也拿到1勝2和,在面臨保級的生死關頭突然甦醒。霍村首循環作客曾大勝法蘭克福4:0,但本輪傷停情況嚴重,傑斯勒、薩利霍維奇、武克切維奇和歐巴西都因傷缺陣,又有後衛貝克停賽,面對仍要努力搶分的法蘭克福,沒有取勝把握。

賽事編號:6205
沃夫斯堡 vs 聖保利
預測:主勝

又是一場保級的生死大戰,兩隊近期狀況都極差,狼堡近5戰2和3敗,聖保利更遭遇7連敗。這場比賽是「海軍鬥水兵」,可能會是一場大混戰。狼堡在馬加特回鍋後,防守狀況有起色,近3場比賽都只丟1場,但向以防守著稱的馬加特仍未能加強狼堡進攻的缺失。這場比賽狼堡碰上防守更差,進攻也是全德甲最弱的聖保利,實在沒有理由還拿不到3分。

賽事編號:6225 *
文達不來梅 vs 沙爾克04
預測:主勝

沙爾克雙線作戰但近況絕佳,包括歐冠聯8強兩勝國際米蘭,近4場比賽全勝,攻進10球只失3球。但不來梅也不示弱,在面臨保級的生死關頭,硬是拿下2勝4和6連不敗的佳績。不來梅本季一直受傷病困擾,尤其是後防線傷病太多,但近期已逐漸適應,加上華格納、皮薩諾狀況不錯,在主場仍有力與對手一較高下。沙爾克連續兩週雙賽,體能負荷可能會造成影響,沙爾克本季在歐冠聯之後的德甲比賽戰績4勝1和4敗,如果是客場則只有1勝1和3敗,本場比賽不宜過份看好。

賽事編號:7207 *
拜仁慕尼黑 vs 勒沃庫森
預測:和

拜仁上週作客被紐倫堡逼平痛失兩分,第3名的位置又被漢諾威趕過,本週的好消息是漢諾威作客只拿到1分,拜仁贏球可搶回第3,但壞消息是,羅本上週紅牌導致停賽,少了羅本,拜仁又淪為一支平凡的球隊。勒沃庫森近況極佳,在德甲已經5連勝8連不敗,或許追上多特蒙德機會不是很高,但第2名的歐冠聯小組賽名次幾乎已經是囊中物,不像拜仁還要為第3名努力,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隨時有可能演出奇蹟,何況藥廠是出了名的客場王,本季客場戰績10勝3和1敗,拜仁要拿3分沒想像中容易。

賽事編號:7215 *
多特蒙德 vs 弗萊堡
預測:主勝

多特蒙德近4戰丟了7分,領先優勢已經縮小到5分,如果藥廠爆冷擒殺拜仁的話,開賽前兩隊的差距就只剩下2分,為免夜長夢多,多特肯定要想在主場拿下3分。弗萊堡排名第8,不用為保級煩惱,也沒有多少爭奪歐洲賽事資格的機會,無欲無求的隊伍最難預測,而且弗萊堡近2戰1勝1和,中止了之前的4連敗,塞內加爾射手西塞的近況依舊出色,20個聯賽進球獨居射手榜第一,多特稍有閃失可能就會栽在他腳下。今天兩場比賽還有個話題,藥廠的主帥海因克斯下賽季將要入主拜仁,而弗萊堡的總教練杜特則已經確定接手藥廠的教鞭,杜特有沒有機會幫新東家拖住多特封王的腳步?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