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歐冠聯8-2.PNG  

本屆歐冠聯8強,除了紅魔鬥藍軍尚有懸念外,其他3場大勢幾乎底定,要翻盤機會甚微,但由於首回合都出現大勝局面,將使得次回合的結果變得很難預料。

賽事編號:2214
曼聯 vs 切爾西
預測:小、和

老特拉福本季在各項賽事不曾輸球,切爾西帶著0:1的敗仗前來,必須贏球才能晉級,難度之大可想而知。紅魔6連勝近況極佳,而且無論有怎樣的傷停狀況,都總有人會跳出來,費迪南和維迪奇可望在本場比賽再度合體,但就算費迪南缺陣,維迪奇搭擋斯莫林或是伊文斯、布朗,都不會有太大問題(只要不是布朗加斯莫林就好),中場線幾乎全員到齊,兩大傷兵安德森和瓦倫西亞都已歸位,前鋒線呢?魯尼在國內禁賽兩場,正好讓他休息專心踢歐冠聯,而且還有小豌豆、貝巴和久違的歐文!完整陣容又在主場的紅魔,不會讓切爾西有翻盤的機會。但這場比賽,大仙看好小分,因為曼聯在主場必會先做好防守,一如他們在客場那樣,不用急著進攻給切爾西創造打反擊的機會,而且落後的切爾西必須取得進球才有望晉級,作客也會爭取主動。這場比賽很可能就像首回合的翻版,和局機會稍高,但誰能把握一次機會,可能就決定這場比賽的勝負。

賽事編號:2215
頓涅茨克礦工 vs 巴塞隆納
預測:大、主勝

礦工實力不差,首回合作客上半場踢得頗有章法,可惜幾次反擊都沒有把握住,加上與巴薩對攻造成後防線屢屢出包,最終1:5大敗,也等於提前宣告出局。但礦工衛冕烏超冠軍在望,已無後顧之憂的情況下必定全力與巴薩爭勝,務求在主場要回一點面子,以及試試看那小得不能再小的機會。礦工有齊格林斯基和拉特兩名後衛因傷缺陣,前者或有一點機會出賽,但對防守肯定有影響。礦工在歐戰的主場表現極佳,打敗過兵工廠、布拉加和羅馬,而巴薩在歐洲賽事的作客戰績不算出色,本仗也有普約爾、阿比達爾和博揚受傷缺陣,中場大將伊涅斯塔則累積黃牌停賽,由於下週巴薩還有作客伯納烏的「西班牙國家德比」,本場比賽不會跟對手拚命,取得客場進球,但小負晉級的可能性不低。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