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德甲28輪.PNG  

補齊9場。

*為博斯足球台 or 運動網直播賽事。

賽事編號:5201 *
聖保利 vs 沙爾克04
預測:小、和

聖保利5連敗,後防又傷病一堆,即使有主場也不易翻身,但聖保利為保級搶分救亡,面對作客進攻乏力的沙爾克,主場仍有望搶到1分。沙爾克志不在此,下週中有歐冠聯8強作客對國米的硬仗,踢好首回合,闖入4強不是夢。沙爾克近期在客場不是小勝就是小負,近8個客場1大7小,以雙方的攻守數據推估,小分可追。

賽事編號:6204
凱撒勞頓 vs 勒沃庫森
預測:和

凱撒勞頓近4戰2勝2和,暫時逃出降級區,但這4場比賽對手實力不算強,本週迎來還有爭冠希望,近6場聯賽5勝1和的勒沃庫森,基本上能保平已是勝利。勒沃庫森近況佳,本季的客場戰績也很傲人,但近期似乎有下滑趨勢,最近3個客場1勝1和1敗,對梅因斯之戰是對方後防出錯才被奧古斯托偷走勝利,此番面對近況出色的凱撒勞頓,加上近10次交手紀錄作客球隊未嘗1勝,凱撒勞頓應有望至少保住1分。

賽事編號:6205 *
多特蒙德 vs 漢諾威96
預測:主勝

多特2連不勝,週中國際賽又有多名主力接受徵召,多少影響聯賽的發揮。漢諾威近7戰5勝1和1敗,當中除了輕敵慘敗給科隆外,擊敗過霍村、拜仁和狼堡等強隊。不過漢諾威的客場戰績難以令人恭維,6勝1和6敗進12球失21球,是前5名球隊中作客表現最差的。多特在主場應可穩穩拿下這場勝利,不過,漢諾威作客不會再把自己當成是拜仁,不會再貿然搶攻求勝,多特想大勝一場並不容易。

賽事編號:6206
拜仁慕尼黑 vs 慕森加柏
預測:主勝

拜仁緣盡歐冠聯,德國盃又已出局,剩下的聯賽必定全力求勝,就算冠軍無望,都必須搶回下賽季歐冠聯參賽資格,主場出擊,加上羅本有可能復出,面對墊底的慕森加柏,應能順利全取3分。本場大小3.5球,暫不考慮。

賽事編號:6207
梅因斯 vs 弗萊堡
預測:主勝

梅因斯近期表現回復季初水準,許爾勒近是其中的關鍵,近4場比賽2勝1和1敗,除了大意輸給勒沃庫森外,上一輪作客逼和多特更是代表作。弗萊堡4連敗持續低迷,雖然西塞保持穩定的進球率,但獨木難撐,大仙看好梅因斯守住第5的排名,向歐洲聯賽進發。

賽事編號:6208
文達不來梅 vs 斯圖加特
預測:客勝

不來梅近4戰2勝2和保持不敗,暫時逃出降級區,但也談不上是安全距離,華格納近期大爆發,但皮薩羅停賽是壞消息,加上後防傷兵依舊,陣容天殘地缺。斯圖加特相對情況好多了,少了卡考還有伯格雷布亞克和哈尼克,上輪受傷的庫茲馬諾維奇已無大礙,隊長德爾皮耶也解禁復出,陣容較對手完整。斯圖近4戰3勝1和,上一輪終場前逼平狼堡,沒有輸掉保級大戰,本輪也看好斯圖作客可保不敗。

賽事編號:6227 *
霍芬海姆 vs 漢堡
預測:大、主勝

霍村與漢堡本季不上不下,爭歐洲盃賽門票希望不大,但也不愁降級,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可望合演精彩的對攻戰。漢堡近3戰1勝2敗,輸球都輸大比分,上輪6:2勝科隆也很瘋狂。霍村雖然很少大勝,但在主場平均每場接近兩球進帳,開大分機會還是比較多。兩隊積分和排名都接近,近3季5次交手各2勝1和2敗,主場一方略佔上風。

賽事編號:7209 *
科隆 vs 紐倫堡
預測:主勝

兩隊上一輪都輸球,不過科隆是在客場不敵漢堡,紐倫堡則是主場敗給不來梅。兩隊下半季都有不錯的表現,紐倫堡仍有望爭奪歐洲聯賽入場券,而科隆保級已不成問題,在德甲主場更寫下6連勝的佳績。科隆主力陣容完整,紐倫堡則有法蘭茲、邦亞庫和席伯等傷兵,又有皮諾拉和錢德勒停賽,較看好在主場近況出色的科隆再下一城。

賽事編號:7217 *
沃夫斯堡 vs 法蘭克福
預測:主勝

馬加特回歸,對狼堡的作用是正面的,上一輪作客應勝未勝有點可惜,本週回主場,為保級必定全力一拚。法蘭克福上一輪靠著蓋卡斯復活獨中兩元,終於拿到下半季首勝,但法蘭克福作客戰績一般,而且只靠蓋卡斯實在很不保險。信馬加特施魔法,帶領狼堡走出谷底。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