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歐冠聯16-1-0223.PNG

歐冠聯16強首回合第2週,車仔皇馬打頭陣,後天凌晨還有國米對拜仁,以及紅魔亮相,熬夜是免不了啦。

上週4場都旺下盤,支持強隊的要小心了。

賽事編號:2211
哥本哈根 vs 切爾西
預測:和

哥本哈根衝出丹麥,成為首支闖入歐冠聯淘汰賽階段的丹麥球隊,相信全丹麥人今天都是他們的球迷。對哥本哈根比較不利的是,丹超仍在歇冬,休兵兩個月只踢友誼賽,雖然戰績不錯但狀態成疑。好消息則是,球隊full team可排強陣,曾效力切爾西的丹麥國腳格倫夏爾磨拳擦掌,準備給老東家好看。另一個更好的消息是,車仔又陷低潮,托雷斯加盟後一戰未勝,雖然他可以上陣,但大衛路易斯不符參賽資格,基本上還是原班人馬。哥本哈根在歐戰的主場戰績不錯,小組場3戰2勝1和,連地上最強的巴薩都只拿到和局。而車仔在小組賽未受太大考驗,不過在穩獲首名出線的情況下,作客也曾不敵馬賽。哥本哈根今晚氣溫大約是零下3到7度,與倫敦有10度左右的差距,也是哥本哈根稍佔優勢之處。

賽事編號:2212
里昂 vs 皇家馬德里
預測:和

也許你不會相信,但皇馬從未贏過里昂,在歐冠聯交手6場,里昂3勝3和,前兩次在小組賽都成功壓著皇馬首名晉級,上賽季在16強再度無情摧毀皇馬的美夢,主勝1:0、客和1:1,讓皇馬連續6個賽季都在歐冠聯止步16強。皇馬本賽季理應突破宿命,除了陣容大變身,又請來兩奪歐冠聯的冠軍教頭穆里尼奧,如果還是在16強倒下,狂人就不用混了。不過,皇馬本季主客場的表現還是有些落差,主場的各項賽事全勝,但作客有5和3敗,近期就曾輸給萊萬特和奧薩蘇納,踢平阿爾梅里亞等弱隊,即使擊退馬競、塞維亞和西班牙人,也都只是小勝1:0,近6個客場只進4球,表現遠不及在主場威風。里昂前陣子3連不勝,但最近2週及時復甦,先後大勝聖艾蒂安和南錫,被喻為「小卡卡」的古爾庫夫近況甚佳,巴斯托斯、戈米、布里恩德和皮亞尼克表現也不錯,在主場3度擊敗皇馬的里昂,還是有能力一拚。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