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聯16強01.PNG

范佩西幾乎零角度進球,看看他臉上有多得意。(圖片來源:歐洲足聯官網)

這是大仙看過無數槍手的比賽後,覺得最熱血澎湃的一次!

這次不是打敗曼聯、不是戰勝切爾西,而是越過那從未登頂的珠穆朗瑪峰!

地上最強或者宇宙最強,終究,他們也是人,也有弱點。

在歷經06年決賽只差15分鐘,到上賽季8強被梅西戲耍,槍手要的不僅僅是一場勝利,我們要的是復仇,是打敗最強的敵人見證我們的勝利。

我不知道冠軍離我們還有多遠,但如果能讓最強的倒下,還有什麼需要畏懼?

是的,還有90分鐘。不,正確來說,還有6場90分鐘。

總有一天,槍手會高舉大耳朵!

我是如此深信不疑。

謝謝范佩西、謝謝阿沙文、謝謝法布、謝謝納斯里、謝謝沃爾科特、謝謝小威謝,以及其他所有努力付出的槍手們。

謝謝教授。

我愛槍手,終生不渝。

*附今天凌晨兩場比賽精華

兵工廠 2:1 巴塞隆納


barcgt4
Uploaded by arsenalist. - Explore more family videos.

羅馬 2:3 頓涅茨克礦工

PS.有人問我怎麼看槍手勝巴薩之戰,我實在沒有ASN14寫那麼好啊,大家去看看吧,非常有見地啊。~~ 師出同門的競技-槍手首勝巴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