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torres-1.jpg

金童轉會切爾西,期望再創職業生涯高峰。

冬季轉會期已結束。整理資料時發現有漏掉,會再陸續補上。

Part 1已經滿出來了,再開一篇新的。

距離冬季轉會窗口關閉剩下一週,應該還會有勁爆的轉會消息。

英超

1.    維拉的挪威高中鋒卡努(John Carew),以租借方式加盟斯托克城,直到本賽季結束。
2.    女皇公園巡遊者宣布,上賽季賣給紐卡索聯的中場勞特利奇(Wayne Routledge),以租借方式回歸,另外,也以免轉會費簽下前布萊克本的法國後衛齊姆邦達(Pascal Chimbonda)。
3.    剛租借期滿回歸兵工廠的20歲威爾斯中場拉姆西(Aaron Ramsey),再以租借方式重返老東家卡地夫城。
4.    富勒姆保級向鄰居切爾西求救,以租借方式簽下法國前鋒卡庫塔(Gael Kakuta),直到本賽季結束。
5.    切爾西20歲荷蘭後衛范安霍爾特(Patrick van Aanholt),以租借方式加盟英冠球隊萊切斯特城。
6.    艾佛頓22歲本土前鋒馮恩(James Vaughan),再度以租借方式加盟水晶宮半年。
7.    西漢姆聯宣布,成功從霍芬海姆網羅25歲的塞內加爾前鋒登巴巴(Demba Ba),簽約3年半,轉會費沒有公布。
8.    伯明翰證實,從喀山魯賓租借26歲的奈及利亞前鋒馬丁斯(Obafemi Martins),直到本賽季結束。
9.    阿賈克斯證實,同意讓烏拉圭射手蘇亞雷斯(Luis Suarez)加盟利物浦,轉會費2650萬歐元。
10.  西布朗維奇公布,從兵工廠租借21歲墨西哥前鋒貝拉(Carlos Vela),直到本賽季結束。
11.  桑德蘭29日證實,向國際米蘭租借26歲的迦納中場蒙塔里(Sulley Muntari),直到本賽季結束。與此同時,黑貓也從巴黎聖日耳曼買下26歲的貝南中場國腳塞塞尼翁(Stéphane Sessegnon),轉會費600萬英鎊。
12.  狼隊向熱刺租借中場24歲的本土中場奧哈拉(Jamie O'Hara),到本賽季結束。
13.  利物浦主帥達格利許宣布,將29歲的左後衛孔切斯基(Paul Konchesky)租借至英冠球隊諾丁漢森林,直到本賽季結束。
14.  32歲的英格蘭前鋒比蒂(James Beattie),以租借方式從格拉斯哥流浪者回歸英超,加盟黑池直到本賽季結束。黑池同時也簽下桑德蘭中場雷德(Andy Reid),轉會費沒有公布。
15.  維拉向慕森加柏租借美國中場布萊德利(Michael Bradley),直到本賽季結束。
16.  布萊克本流浪者從巴塞隆納收購19歲前鋒羅齊納(Ruben Rochina),據說他有中國人血統,父親才為他取名中國(China)。
17.  紐卡索聯從維拉租借24歲中場愛爾蘭(Stephen Ireland),直到本賽季結束。

bristol%20-%20ajax%20suarez%20juicht_600x338.jpg

紅軍補到頂級射手蘇亞雷斯,有可能和托雷斯組成英超最強雙箭頭。

18.  冬季轉會期最後一天,利物浦正式簽下蘇亞雷斯。
18.  布萊克本流浪者從紐維爾舊生簽下有「新巴提斯圖塔」之稱的阿根廷進攻好手佛米卡(Mauro Formica)。
19.  博爾頓從切爾西租借前鋒斯圖里奇(Daniel Sturridge),直到本賽季結束。
20.  冬季轉會最勁爆消息都來自利物浦,繼簽下蘇亞雷斯後,再以破隊史和英格蘭本土球員轉會費紀錄的4100萬歐元,從紐卡索簽下22歲的高中鋒卡羅爾(Andy Carroll),雙方簽約5年半。
21.  切爾西沒有在冬轉缺席,終於擄獲西班牙前鋒托雷斯(Fernando Torres),轉會費為破英超紀錄的5850萬歐元,雙方簽約5年。與此同時,藍軍再以2500萬歐元,從本菲卡簽下巴西後衛大衛路易斯(David Luiz)。
22.  趕著冬轉結束前,西漢姆聯從熱刺租借羅比基恩(Robbie Keane)半年,如果成功保級,西漢姆聯還有權利與他簽下兩年合約。

Emmanuel_Adebayor_Arsenal_Premier_League_Foot_800370.jpg

為什麼Google搜尋圖片的前幾頁,都是阿德巴約穿槍手球衣的照片?

西甲

1.    薩拉戈薩證實,從法甲聖艾蒂安租借26歲的塞內加爾國腳恩達烏(Guirane N’Daw)。
2.    皇馬以租借方式,從曼城簽下26歲的多哥前鋒阿德巴約(Emmanuel Adebayor),合約為期半年,這是皇馬今年冬季轉會首宗交易。
3.    瓦倫西亞證實,以125萬歐元從巴西格雷米奧簽下26歲的前鋒岡薩維斯(Jonas Goncalves),合約為期4年半。
4.    阿爾梅里亞向瓦倫西亞租借21歲法國中場費古利(Sofiane Feghouli),直到本賽季結束。
5.    薩拉戈薩從桑德蘭簽下巴拉圭中後衛保羅達席爾瓦(Paulo Da Silva),轉會費沒有公布。
6.    23歲的智利國腳梅德爾(Gary Medel),從阿根廷博卡青年轉會至塞維亞。
7.    萊萬特宣布,從比亞雷亞爾租借21歲的厄瓜多翼鋒蒙特羅(Jefferson Montero)。
8.    桑坦德競技以150萬歐元,從熱刺租借墨西哥翼鋒多斯桑托斯(Giovani Dos Santos),直到本賽季結束。
9.    克羅埃西亞中場拉基蒂奇(Ivan Rakitić),從沙爾克04轉會塞維亞,簽約4年半。

德甲

1.    沙爾克04完成冬轉首完交易,從烏克蘭利沃夫喀爾巴阡租借21歲的巴西邊後衛阿維拉(Danilo Avelar)。
2.    據天空體育報導,霍芬海姆已經簽下利物浦的荷蘭前鋒巴貝爾(Ryan Babel),報導指轉會費約600萬英鎊,巴貝爾應該已經通過體檢,與霍村簽下2年半合約。
3.    沃夫斯堡從摩納哥隊租借25歲的剛果民主共和國前鋒姆博卡尼(Dieumerci Mbokani)半個賽季,取代已轉隊的射手澤科(Edin Dzeko)留下的空缺。
4.    霍芬海姆從拜仁簽下27歲的荷蘭邊後衛布拉夫海德(Edson Braafheid),轉會費沒有公布。
5.    沃夫斯堡搶先公布夏天轉會第一簽,他們以博斯曼條例免費獲得凱撒勞頓的克羅埃西亞前鋒拉基奇(Srdjan Lakic ),本賽季結束後加盟,合約到2015年夏天。
6.    勒沃庫森宣布,將土耳其21歲中場小將卡普蘭(Burak Kaplan),租借給德乙球隊菲爾特,直到本賽季結束。
7.    沙爾克從挪威球隊羅森堡簽下24歲的迦納國腳安南(Anthony Annan),轉會細節尚未公布。
8.    斯圖加特從清水心跳引進24歲的日本前鋒岡崎慎司(Shinji Okazaki),免轉會費,簽約3年半。岡崎為日本隊上陣38場攻進21球,包括今年亞洲盃小組賽對沙烏地阿拉伯演出國家隊第3次帽子戲法。
9.    狼堡不讓斯圖加特專美,也從濟州聯隊簽下南韓國腳具慈哲(Koo Ja-Cheol),轉會費200萬歐元,簽約至2014年6月30日。
10.  本季在勒沃庫森缺乏上場機會的26歲前鋒赫爾梅斯(Patrick Helmes),以800萬歐元轉會費加盟沃夫斯堡。
11.  凱撒勞頓從布拉格斯拉維亞租借22歲的捷克小將赫勞謝克(Adam Hlousek),本賽季結束後有優先買下的權利。
12.  狼堡宣布,從委內瑞拉球隊祖利亞簽下19歲的攻擊中場奧雷斯科(Yohandry Orozco)。
13.  狼堡在冬季轉會截止前大豐收,再從斯托克城簽下土耳其前鋒通恰伊(Tuncay Sanli),以及從安德萊赫特簽下捷克中場波拉克(Jan Polak)。
14.  趕在轉會窗口關閉前,沙爾克04簽下沒有合約在身的30歲希臘前鋒查理斯特亞斯(Angelos Charisteas),合約到本賽季結束,另外也和伊朗前鋒卡里米(Ali Karimi)簽約半年。

van bommel.jpg

范博梅爾:不讓我走這樣可以嗎?(設計對白)

義甲

1.    熱那亞證實,從塞維亞買回26歲的法國右後衛孔科(Abdoulay Konko),他在07-08賽季曾效力熱那亞,但08年夏天以900萬歐元轉會費加盟塞維亞。
2.    AC米蘭宣布,從阿賈克斯簽下24歲的荷蘭左翼埃曼紐爾森(Urby Emanuelson),雙方簽約3年半,轉會費沒有公布。
3.    AC米蘭再簽強援,從拜仁慕尼黑引進荷蘭防守中場范博梅爾(Mark van Bommel),轉會費沒有公布,簽方簽約半年。
4.    尤文圖斯宣布,從沃夫斯堡買回29歲的義大利06年世界盃冠軍後衛巴扎利(Andrea Barzagli),轉會費30萬歐元加紅利,狼堡最多可拿到60萬歐元。
5.    為保級掙扎的切沃,向塞爾維亞球隊雷德(FK Rad)租借26歲的進攻中場迪米特里耶維奇(Miloš Dimitrijević),到本賽季結束。

valon-behrami.jpg

貝赫拉米重回義甲

6.    瑞士國腳貝赫拉米(Valon Behrami)重返義甲,佛倫提那26日宣布,從英超西漢姆聯簽下曾效力熱那亞、維羅納和拉齊歐的25歲瑞士中場,轉會費沒有公布。
7.    從西班牙人官網傳出的消息,22歲的西班牙後衛魯伊茲(Victor Ruiz)已經轉會至拿坡里。
8.    國際米蘭在官網公布,從拜仁慕尼黑簽下18歲的奧地利中場克納斯穆勒(Christoph Knasmullner),雙方簽約4年半。
9.    西班牙人在官網公布,21歲的左翼球員維拉(Didac Vila),已經加盟AC米蘭,早前的報導稱,轉會費400萬歐元。
10.  國際米蘭再簽強援,從桑普多利亞簽下義大利國腳帕齊尼(Giampaolo Pazzini),桑普多利亞則獲得比亞比安尼(Jonathan Biabiany)作為交易的一部份,轉會詳情國米尚未公布。
11.  國際米蘭從熱那亞租借28歲的摩洛哥中場卡爾哈(Houssine Kharja),直到本賽季結束。
12.  布雷西亞宣布,從佛倫提那簽下33歲中場C.扎內蒂(Cristiano Zanetti)。
13.  34歲的義大利中後衛萊羅塔列(Nicola Legrottaglie)離開尤文圖斯,與AC米蘭簽約半年。
14.  尤文以250萬歐元從卡利亞里租借26歲前鋒馬特里(Alessandro Matri),並有權利在球季結束後,以1550萬歐元把他買下。
15.  國際米蘭在官網證實,從切塞納簽下24歲的日本左後衛長友佑都(Yuto Nagatomo)。
16.  尤文前鋒阿毛里(Amauri),以租借方式加盟帕馬半個賽季。
17.  卡塔尼亞前鋒馬斯卡拉(Giuseppe Mascara)轉會拿坡里。
18.  赫庫萊斯的荷蘭國腳德倫特(Royston Drenthe),以租借方式轉會尤文圖斯半年。

法甲

1.    皇馬在官網公布,29歲的馬利防守中場M.迪亞拉(Mahamadou Diarra)已經通過體檢,將會重返法甲加盟摩納哥。
2.    摩納哥再租借兩名球員,包括莫斯科中央陸軍原先租借給波爾多的22歲尼日前鋒馬蘇(Moussa Maazou),以及從莫塔瓜租借25歲的宏都拉斯前鋒維爾康(Georgie Welcome)。
3.    波爾多宣布,從基輔發電機租借20歲巴西前鋒安德烈(Andre)半年。

rivaldo15.jpg

Rivaldo:別忘了我這個38歲的老骨頭!

其他

1.    伯明翰25歲的西班牙中場米歇爾(Michel),以租借方式加盟希超球隊AEK雅典,直到本賽季結束。
2.    聖保羅從摩吉米林隊(Mogi Mirim)租借前世界足球先生雷瓦度(Rivaldo)一個賽季。
3.    格拉斯哥流浪者向桑德蘭租借31歲的北愛爾蘭前鋒大衛希利(David Healy),到本賽季結束。
4.    貝爾格勒遊擊宣布,從霍芬海姆租借24歲的迦納國腳塔戈(Prince Tagoe)。
5.    巴西出生的葡萄牙國腳萊德森(Liedson),離開里斯本運動,重返前東家哥林多人。
6.    23歲的皇馬後衛馬特奧斯(David Mateos),以租借方式加盟AEK雅典半個賽季。
7.    飛燕諾從慕森加柏租借荷蘭中場梅烏維斯(Marcel Meeuwis),以及從圖盧茲租借丹麥前鋒索倫拉森(Soren Larsen)。
8.    美國前鋒阿爾蒂多爾(Jozy Altidore),從比亞雷亞爾租借加盟土超球隊布爾薩體育,直到本賽季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