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盃8強-2.PNG

昨天兩場亞洲盃推3全過。

今天兩場實力更為接近,希望也能開出好成績。

賽事編號:6206
澳洲 vs 伊拉克
預測:小、主勝

上屆亞洲盃兩隊分在同一小組,結果伊拉克以3:1戰勝澳洲首名出線,澳洲大勝泰國後有驚無險次名晉級,但澳洲8強止步,伊拉克則直衝隊史首座冠軍。4年後的澳洲在小組賽戰績更佳,2勝1和首名晉級,面對強敵南韓在落後的情況下還能扳平。而伊拉克首戰被伊朗逆轉,第2輪碰上阿聯也僅靠著對手傷停補時的烏龍球才驚險過關,對北韓也是小勝1:0,進攻上發揮並不算出色。澳洲進攻的點比較廣,而且幾名主力卡希爾、威克謝爾、庫利納、赫爾曼和卡尼都傷勢無礙可以先發,預料仍會在比賽中採取主動,不過伊拉克防守不錯,澳洲可能只會小勝。

賽事編號:6231
伊朗 vs 南韓
預測:和、小

南韓和伊朗實力接近,但近6次交手伊朗2勝4和未嘗敗績,友誼賽作客首爾也曾擊敗過太極虎,在中東有地緣優勢,更無懼南韓的挑戰。伊朗是小組賽唯一3連勝晉級的隊伍,包括戰勝了打法與南韓相似的北韓,等於在心理上也略佔勝一籌。由於伊朗2連勝提前鎖定首名,最後一戰對阿聯有多名副選球員先發,但仍然以3:0大獲全勝,而南韓由於可爭小組首名,對印度盡遣主力,可惜仍功虧一簣。信伊朗頂得住南韓,有機會為中東球隊保住一席四強。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