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亞洲盃8強0121-22.PNG

亞洲盃8強啦!

4支中東勁旅要對壘烏茲別克、東亞雙雄和澳洲的挑戰。

是幸還是不幸?

賽事編號:5202
卡達 vs 日本
預測:客勝、大

卡達有主場優勢,表現也漸入佳境,但面對已適應氣候,整體發揮趨向穩定的日本,卡達想偷雞並不容易。作為主辦國,卡達打進8強已有交待,而且在普遍不看好他們的情況下,比較沒有壓力,或能爭取到進球。而日本在5:0大勝沙烏地之戰,前鋒岡崎慎司演出帽子戲法,另一名前鋒前田遼一也獨中兩元。日本向來以中場線傲人,但前鋒進球偏少,如今連前鋒都爆發,日本的前景更可看好。

賽事編號:5203
烏茲別克 vs 約旦
預測:主勝

烏茲別克的世界排名雖然在100以外,但近年來在亞洲區的大賽表現都不差,亞洲盃連3屆進8強,世界盃雖然從未進決賽圈,但連4屆都能打進最後階段才鎩羽。從小組賽來看,烏茲別克無疑是抽到好籤,雖然其他3隊世界排名都比烏茲別克高,但也高不了多少,而且烏茲別克連勝地主卡達和海灣盃冠軍科威特,證明自己的實力,對中國之戰沒有贏球壓力,打平也算合理。約旦雖然也是2勝1和,但首戰對手日本運氣欠佳,第2輪對沙烏地也是趁對手首輪爆冷後撤換總教練的混亂之際險勝,只有對敘利亞之戰算是贏得真刀真槍。約旦本場比賽還有4名主力球員因為受傷或停賽缺陣,面對中場球員素質較佳的烏茲別克,想取勝難度頗大。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