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亞洲盃0120.PNG

昨天算是被南韓害到,4:1,剛好開大分,但是過不了盤。

你或許不知道大仙在說什麼,昨天南韓對印度,運彩沒開主客和,是因為南韓穩勝,所以開不出來。亞洲讓分盤有開,是南韓讓3.5球,贏4:0可以、5:1也行,但偏偏開4:1,你說氣不氣?

但如果你玩的是運彩,那恭喜你,昨天亞洲盃和足總盃是全壘打,推7全中,怎麼買都有錢收。

今天最後一輪小組賽,之後要休兵一天再開始8強。

賽事編號:3203
伊拉克 vs 北韓
預測:和、小

D組首名已經確定,這場比賽成了生死鬥,伊拉克不輸可晉級,但當然不會死守任人宰割;北韓必須贏球,但還要淨勝球大於阿聯可能贏伊朗的數字,否則兩隊比較之後還不一定能晉級。這場比賽大小分不好猜,北韓如果豁出去進攻,堅固的防守可能會鬆動,伊拉克見縫插針打反擊,開大分機會就比較高,但如果北韓還是打防守反擊呢?似乎又不太可能,因為伊拉克必定不會投入太多的進攻力量。北韓進攻基本不行,而伊拉克實力已不如4年前,估計還是先做好防守為上。估計北韓有能力至少不輸球,如果開和局的話,還是較有利開出小分。

賽事編號:3204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vs 伊朗
預測:和

阿聯防守不俗,但進攻平平,伊朗整體實力優於阿聯,史上交戰紀錄也一面倒,但伊朗2連勝已經提前出局,這場比賽多半會作出輪換,有黃牌在身的幾名主力,像Pejman Nouri、Karim Ansarifard和Khosro Heydari可能都會休息,這讓仍有機會爭出線的阿聯有了爭勝的動力。伊朗為了面子也許不輸,但要贏球也有些難度。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