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足總盃第3輪重賽.PNG

補齊4場。

足總盃第3輪只有4場要重賽,而且全都是英超與英冠球隊的對決,可見英冠球隊的實力並不弱,而足總盃的確是容易爆冷的比賽。

不過根據往年經驗,英超強隊在重賽很少落敗,無論主客場都一樣,像上季第3輪重賽,4支英超球隊2勝2和,只有利物浦在加時輸給雷丁被淘汰。第4輪重賽3支英超球隊有兩隊出局,但都是保級球隊維根和狼隊。第5輪重賽,扣掉斯托克城對曼城的英超對決,另兩場都是英超球隊勝。

以上給大家參考。

賽事編號:2203
卡地夫城 vs 斯托克城
預測:和、小

卡地夫城是有實力挑戰英超的球隊,08年打進到決賽才輸給樸次茅斯,上賽季挑戰英超升級附加賽打到決賽才敗給黑池,本季在英冠也高居第3,實力不容小覷。斯托克城本季高飛,排名去到英超第8,說不定還有挑戰下季歐洲賽場的可能,但除了打好聯賽,改善客場戰績仍是斯托克的首要任務。本場比賽稍為看好主隊不敗,或許要加時甚至PK才能分出勝負。

賽事編號:2204
曼城 vs 萊切斯特城
預測:大、主勝

首戰被萊切斯特兩度攻破大門有點丟臉,但看在客場以及陣容略有保留的份上,能回主場踢重賽晉級機會還是很高。上週末在主場4:3擊敗狼隊,防線還是讓人有點擔心,這場比賽還有中衛科洛圖雷因傷缺陣,所幸澤科的首發處子戰表現不錯,曼城的進攻還是有保證,主推大分。

賽事編號:2205
狼隊 vs 唐卡斯特
預測:主勝

狼隊近期的狀況其實不算差,雖然上週末輸給曼城,但作客仍讓對手嚇出一身冷汗。唐卡3戰不勝近況差,而且3場比賽丟了7球,信狼隊在主場可輕取對手。

賽事編號:3213
里茲聯 vs 兵工廠
預測:主勝

兵工廠本季對足總盃的重視程度似乎還比不上聯賽盃,上週主場逼和里茲聯,很大原因是過於輕敵,沒有用法布雷加斯和沃爾科特先發,等到落後再換上兩人,結果就是小老虎博得十二碼,由法布操刀命中,驚險扳平。溫格對英超冠軍仍有期待,所以週末主場對維根之戰是必定要拿下的比賽,而下週中又還有聯賽盃準決賽次回合,所以必定要有所取捨。由於兩名門將和兩名中衛仍缺陣,後防線可能會與對西漢姆聯之戰差不多,但中前場的攻擊陣容,就可能會收起法布、小老虎、納斯里和范佩西,雖然阿沙文、羅西基和沙馬克也是很有實力的球員,但本季不是狀況欠佳就是曾受傷病影響或者出賽太多。槍手本季在客場戰績並不突出,歐冠聯小組賽3戰2敗更讓人印象深刻。里茲聯上賽季就曾扮演巨人殺手,這次未能在酋長球場突襲,回到艾蘭路仍有可能讓槍手折翼。上賽季槍手就在第4輪作客遭斯托克城毒手,這次想過關也沒那麼容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