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亞洲盃0118.PNG

昨天戰績還不錯,約旦不敗晉級和日本贏球都預測命中。

剩最後兩組8強就底定,今天的比賽看來應無太大意外。

賽事編號:2201
澳洲 vs 巴林
預測:主勝

澳洲從未輸過給巴林,雖然這支中東球隊近年大有進步,但與亞洲一哥相比實力還是有些差距。澳洲平手即可出線,但由於小組次名將在8強對戰伊朗,從D組前兩輪比賽看來,伊朗實力明顯優於同組的衛冕冠軍伊拉克,北韓和阿聯,先避開伊朗應是正路,澳洲無論如何都希望能拿下巴林,而且贏越多越好。大小未必能過,宜單取主勝。

賽事編號:2202
南韓 vs 印度
預測:大、主勝

澳洲首戰不是很認真就大勝4:0,巴林全力拚得分結果開出5:2的高比數,南韓仍有機會爭小組首名,必盡可能大炒印度,南韓本場有主力後衛郭泰輝解禁復出,後防無憂可全力搶攻。這場運彩沒開主客和,亞洲盤大小球開到4/4.5球,運彩只開3.5,兩相對照之下,大分實在太吸引人。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