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亞洲盃0117.png

昨天兩場主推小分都過關,今天希望也能全壘打。

今天開始是小組賽最後一輪,兩場比賽同時開打。

亞洲盃小組賽的排名,是先比較積分,積分相同則比較相關球隊的對戰得失球差,再比較相關球隊對戰的進球數,最後才比較整個小組的得失球差和進球數。

賽事編號:7215
中國 vs 烏茲別克
預測:客勝

中國想要出線,必須力爭3分,淨勝烏茲別克2球可以自力晉級,否則還要看另一場比賽的結果而定。中國別無他法,非主動搶攻不可,而2連勝的烏茲別克,只要穩扎穩打,出線前景樂觀。一旦中國全力搶攻,防線鬆動會讓烏茲別克有可趁之機,為了守住小組第一,烏茲別克也不會坐以待斃。中國有曲波停賽,首戰進球的鄧卓翔也傳出傷情,想取勝烏茲別克有難度。

賽事編號:7216
卡達 vs 科威特
預測:和

地主卡達越戰越勇,首戰輸烏茲別克敗在後防出錯,但第2輪靠著Yusef Ahmed的一記世界波和一腳轉身快射,兩度洞穿中國大門,取得寶貴3分。卡達本場比賽如果贏淨勝科威特2球,跟中國一樣可以自力晉級,2連敗的科威雖然還有一線希望,但也要淨勝卡達2球,並且祈禱烏茲別克必須打敗中國,難度不低。從前兩輪的比賽來看,卡達的近況較優於科威特,但挾著海灣盃冠軍頭銜參賽的科威特,絕對不想3連敗被淘汰,放手一搏未必能讓卡達如願。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