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10-11-18.PNG

補齊9場。

德甲回來了!本週的賽程跟去年8月揭幕戰的首輪是一樣的,只不過是主客易位,首輪的對戰多少有點參考價值。

*為博斯足球台 or 運動網直播賽事。

賽事編號:5204 *
勒沃庫森 vs 多特蒙德
預測:和

勒沃開幕戰就賞給多特本季首敗,但有誰料到多特隨後一路狂飆,直到第17輪作客輸給法蘭克福,中間的15輪聯賽保持不敗。多特在德國盃和歐洲聯賽都已經提前出局,下半季就只需要專心踢這17輪的德甲即可。這場比賽要怎麼看呢?多特有中場核心香川真司參加亞洲盃缺陣,但仍有薩辛、戈策、葛羅斯克羅伊茲、庫巴和班德等主力可供調度,沒有太大影響,以多特上半季作客踢得比主場還好的情況看來,就算不能報首循環落敗之仇,也應有機會保平爭勝。勒沃近3次主場對壘多特都贏不了,也證明多特並不怕碰上藥廠。勒沃當然不是省油的燈,主力陣容中除了邊後衛卡德萊克停賽外,包括基斯林、德迪約克和巴拉克都傷癒歸隊,兵多將廣的勒沃還回收了斯洛維尼亞小妖坎普爾,以及從浦和紅鑽引進日本國家隊防守球員細貝萌(但隨即把他租借給奧格斯堡),實力有增無減。但以勒沃上半賽季客場不敗,主場卻只有3勝4和2敗的狀況看來,要阻止多特繼續衝向冠軍,有一定難度。

賽事編號:6205
紐倫堡 vs 慕森加柏
預測:客勝

從兩隊上半季的表現和積分排名看來,紐倫堡理應在主場拿下慕森加柏,但主勝賠率很甜,莊家似乎也沒有很看好主隊。紐倫堡在冬歇期去了土耳其集訓,兩場熱身賽都以1:0擊敗地主球隊,其中包括本季參加歐冠聯小組賽的布爾薩體育。慕森加柏上半季尾段吞下6連敗,包括德甲5連敗和德國盃16強不敵霍村,但在冬歇期的一場熱身賽,與沃夫斯堡戰成0:0平手。慕森加柏上半季戰績不佳,主要是後防傷兵接二連三,布勞韋斯、丹特、多達和久雷仍在養傷,替補的卡爾森布拉克又轉到奧格斯堡,但慕森在冬季轉會緊急引進了奧地利國家隊中後衛施特蘭策,以及從槍手買來挪威中衛諾德維特,加上在漢諾威不受重用的前鋒漢克帶槍投靠,本輪剛好可以補上博巴迪亞停賽的空缺。紐倫堡方面也有傷病問題,包括中衛尼爾森、邊鋒弗朗茲、進攻中場京多安以及前鋒射手邦亞庫都無法上陣,一來一往之間,讓這場比賽飄出不少冷味。

賽事編號:6206
聖保利 vs 弗萊堡
預測:客勝

聖保利在上半季最後9輪比賽只拿下1勝1和7敗,升班馬又淪落至降級區邊緣,聖保利冬歇期之前的狀況相當糟糕,下半季能否重新振作不無疑問。弗萊堡上半季排名高居第6,冬歇期前最後3輪拿下2勝1和,包括作客踢平勒沃庫森,上週末在熱身賽也以3:0擊敗瑞士球隊圖恩,如果狀態能夠維持,弗萊堡應能保持不敗,甚至報首循環在終場前7分鐘被連進3球逆轉之仇。

賽事編號:6207
斯圖加特 vs 梅因斯
預測:和

斯圖加特在上半季最後兩場比賽都遭遇拜仁,結果先後以3:5和3:6輸球,雖然輸球在意料之中,但兩場比賽都能夠攻進拜仁3球,可說是意外收穫,近兩場熱身賽斯圖也取得大勝,雖然對手不強,但對士氣總有些幫助。梅因斯上半季排名高居第2,雖然後半段戰績稍差,但最後5輪仍拿下3勝。斯圖本季大開大合,打瘋了可以7:0痛宰慕森加柏、6:0狂勝不來梅,但也可以領先3:0被追平,主場輸科隆,以及兩場慘敗給拜仁。下半季首戰不好推,但以斯圖本季相對低迷的狀態,又有博拉魯茲、奧德爾和哈尼克等主力因傷缺陣,即使在主場都難讓梅因斯。

賽事編號:6208 *
沃夫斯堡 vs 拜仁慕尼黑
預測:客勝

拜仁開季狀況不佳,但仍然在主場靠著小豬的絕殺2:1擊敗沃夫斯堡,上賽季主客場也雙殺狼堡,客場大勝3:1中止了連4季作客不勝的紀錄。沃夫斯堡在冬季轉會期失去了澤科、本卡利法和齊亞尼,卻沒有補進任何一人,好消息是去年夏天加盟的老將弗雷德里希終於傷癒歸隊,但還有長谷部誠參加亞洲盃缺陣。拜仁上半季後段開始發力,在各項賽事拿下4連勝,包括本季德甲首次2連勝,羅本復出也給下半季的拜仁帶來希望,有他和里貝利雙翼齊飛,加上引進了霍村的防守中場古斯塔沃,可以解放小豬讓他推前代替受傷的克羅斯。上半季後段8連不勝的狼堡,上週在熱身賽也只能跟慕森加柏悶和0:0,恐怕在主場也難擋復甦的巴伐利亞巨人。

賽事編號:6209
文達不來梅 vs 霍芬海姆
預測:大、和

兩隊上半季末段狀況都不算太好,不來梅在德甲2連敗3連不勝,中間曾打敗國際米蘭,但在歐冠聯小組賽仍然墊底出局。不來梅在冬季轉會賣掉了上半季表現出色的前鋒阿爾梅達,雖然補進瑞典妖人阿弗迪奇,但要融入球隊相信還要一點時間,不來梅近3場熱身賽都無法贏球,狀態還有待提升。霍村上半季排名第8,最後5輪聯賽保持不敗,但其中有4場和局。整體來說,霍村本季仍維持不錯的戰力,上半季只輸了4場比賽,不過,冬季轉會期將古斯塔沃賣給拜仁,導致總教練蘭尼克掛冠求去,奧巴西和薩利霍維奇的受傷與停賽,對進攻也有一定影響,估計雙方都難贏,2.5球可試試大分。

賽事編號:6233 *
沙爾克04 vs 漢堡
預測:主勝

沙爾克在上半季尾聲拉出一波5連勝,在11場各項賽事只輸掉1場,馬加特整合球隊的能力漸見成效,相信下半季的沙爾克會有脫胎換骨的表現。漢堡開季表現不差,但後半段勝少敗多,主要與傷兵問題有關,經過冬歇期,傷兵情況略有改善,但仍有迪克邁爾、馬泰森、葛雷洛和佩特里奇因傷缺陣,而兩隊都有球員參加亞洲盃缺席,沙爾克少了內田篤人影響較大,漢堡則是前鋒小將孫興民(前譯孫紅民)。下半季首戰,兩隊都想為自己正名,稍為看好有主場優勢的沙爾克,能報首循環落敗之仇。

賽事編號:7212 *
法蘭克福 vs 漢諾威96
預測:大、客勝

兩隊上半季的表現都不差,漢諾威排名高居第4,法蘭克福排名也在上半部。法蘭克福最後一輪拿下多特蒙德,士氣大受鼓舞,漢諾威則輸給紐倫堡,未能以6連勝迎接冬歇期。整體來看漢諾威上半季表現優於法蘭克福,但作客勝負各半,而且有前無後,失球多於進球;而法蘭克福在主場勝率剛好也是五成,同樣失球多於進球,雙方可說是五五波。法蘭克福有德甲領先的射手蓋卡斯,漢諾威則有亞科南和阿布德拉奧雙箭頭,表現也平分秋色。雙方都沒有必勝把握,博大分為上。

賽事編號:7217 *
凱撒勞頓 vs 科隆
預測:主勝

升班馬凱撒勞頓排名略高於科隆,而且上半季尾聲有所起色,6場聯賽拿下3勝2和1敗。科隆則在谷底徘徊,最後5輪雖然也有2勝1和2敗,但作客吞2連敗,上半季客場戰績僅有1勝1和7敗。科隆在冬季轉會期頗為積極,引進了霍村後衛艾切納和日本後衛槙野智章,另外也有波蘭中場好手佩茨克和前拜仁門將倫辛,期望加強防守之餘,也給兩大射手波多爾斯基和諾瓦科維奇提供更多輸送。科隆對戰凱撒勞頓向來處於下風,客場也超過20年不勝,而且有多名主力感染流感,包括穆罕默德、布雷科、亞亞洛、麥坎納和助理教練和可能缺陣,雖然主隊也有總教練庫爾茲中招,兩名主力蒂費特和布格拉停賽,但整隊來說陣容比較完整,射手拉基奇近期狀況極佳,主隊有望全取3分。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