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英格蘭足總盃第3輪-1.png

英格蘭足總盃進入第3輪,也就是英超球隊開始加入的時候。不過足總盃是出了名的「爆冷溫床」,英超球隊不見得佔有絕對優勢。

按照慣例,前幾輪只預測有英超球隊的場次。

大四喜的場次多預測兩個正確得分。(6224~6227)

6203 – 兵工廠 vs 里茲聯 – 主勝
   兩隊實力不在一個檔次,兵工廠今年不會輕易讓出任何錦標。

6205 – 米爾沃 vs 伯明翰 – 和
   米爾沃8連不敗而且主場3連勝,有力和英超球隊一較高下,何況對手只是近況平平的伯明翰,不過伯明翰週中在客場拿下黑池,中止4連不勝,略有起色。

6210 – 布萊克本流浪者 vs 女皇公園巡遊者 – 主勝
   布萊克本週中在主場拿下利物浦,士氣高昂,可望乘勝追擊。

6211 – 博爾頓 vs 約克城 – 主勝
   博爾頓本季表現出奇地好,足總盃又抽到好籤,對手只是業餘球隊,雖然近期狀況稍有回落,但主勝應無問題。

6217 – 唐卡斯特 vs 狼隊 – 和、主勝
   狼隊最近連勝利物浦和切爾西,但作客表現始終不太穩定,此番出征主場5連不敗的唐卡斯特,不輸已有交待。

6218 – 富勒姆 vs 彼得堡聯 – 主勝
   富勒姆近3戰2勝,表現漸見好轉,對手佊得堡聯雖然只是英甲球隊,但5連不敗近況相當好,富勒姆在主場或許只能小勝。

6220 – 赫爾城 vs 維根競技 – 主勝
   維根保級水深火熱,近9場比賽只贏過1場,作客表現也很平庸,老虎在主場有機會再闖1輪。

6224 – 雷丁 vs 西布朗維奇 – 和、1:1、2:1
   西布朗5連敗近況甚差,信雷丁主場不敗。

6225 – 斯肯索普聯 vs 艾佛頓 – 客勝、1:2、0:2
   艾佛頓週中反底,近4戰2勝1和包括擊敗曼城和熱刺,信心高漲。斯肯索普是英冠降班膽,近8場聯賽1勝7敗,艾佛頓客場過關有望。

6226 – 謝菲爾德聯 vs 阿斯頓維拉 – 客勝、0:2、0:1
   兩隊近況都很差,信英超球隊,維拉客勝賠率很甜,早買。

6227 – 南安普敦 vs 黑池 – 和、1:1、1:2
   南安普敦3連勝,目前排名英甲第2,力爭回升英冠,黑池則吞下2連敗,雖然排名13但仍難逃保級危機。不過黑池本賽季作客表現尤勝主場,面對英甲球隊是重響勝鼓的良機,黑池近期的盤路也佳,受讓值搏。

6228 – 斯托克城 vs 卡地夫城 – 主勝
   斯托克城有主場優勢,卡地夫城則客場4連敗,當推主勝。

6229 – 桑德蘭 vs 諾茨郡 – 主勝
   桑德蘭2連勝近況回勇,對手只是英甲後段班,主勝難度不大。

6233 – 西漢姆聯 vs 巴恩斯利 – 主勝
   西漢姆聯近期狀況不算太差,上週成客大敗給神經刀紐卡索聯,才中止最近的4連不敗,巴恩斯利是英冠後段班,作客戰績平平,信主隊得勝。

6240 – 斯蒂文尼奇 vs 紐卡索聯 – 客勝
   紐卡換帥後漸入佳境,近5戰3勝2敗,負曼城和熱刺都是強隊,一反季初愈強越強,愈弱越弱的態勢,本場對手只是英甲球隊,應可順利晉級。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