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英格蘭足總盃第3輪-2.png

爆冷!爆冷!再爆冷!!!

沒錯,這就是英格蘭足總盃,常常爆得很厲害。

昨天包括兵工廠、桑德蘭、西布朗、黑池、狼隊和斯托克城6支英超球隊沒能贏球,其中西布朗、黑池和黑貓都已經被淘汰。

今天還有4場有英超球隊的賽事,來看看大仙的預測。

7205 – 曼聯 vs 利物浦 – 主勝
   曼聯很重視足總盃,不會像聯賽盃那樣派二線球員上陣,而且第3輪的對手竟然抽中利物浦,肯定是會全力爭勝毫無保留。曼聯本賽季只曾在聯賽盃輸掉1場比賽,主場戰績更是出奇的好。而紅軍週中作客又輸給布萊克本流浪者,本季已不可能爭冠,前4大概也機會渺茫,剛剛又撤換了總教練霍奇森,由名宿達格利許暫代。足總盃對紅軍太重要了,也可能是唯一救贖,但無奈籤運太差,近7次作客老特拉福只贏過1場,以紅魔本賽季的狀況看來,應可順利贏得「雙紅會」的勝利。

7206 – 托特納姆熱刺 vs 查爾頓競技 – 主勝
   熱刺本季雄心壯志,不放棄爭取每項錦標,冬季轉會也屢傳收購消息,除了貝克漢即將到來,還有收購蘇亞雷斯、大衛桑頓等傳聞,可見老雷和熱刺高層對戰績的重視。查爾頓已經淪落至英甲,而且近5場比賽2和3敗狀況很差,作客恐怕很難扳倒強敵。

7217 – 切爾西 vs 伊普斯維奇 – 主勝
   聖誕特快車的魔鬼賽程,切爾西只拿到1勝1和2敗的成績,如今總算可以喘一口氣,安切洛蒂已經暗示切爾西本季衛冕無望,那麼全力爭奪盃賽冠軍就成了唯一希望。伊普斯維奇只是英冠後段班,近5場比賽1勝1和3敗狀況也平平,藍軍有主場優勢,理應回到勝利的正軌。

7218 – 萊切斯特城 vs 曼城 – 和
   德甲進球王澤科大駕光臨,曼城球員如果不是士氣大振,肯定就是為前途擔憂,前鋒人滿為患,總得有人要走,澤科應該趕不及這場比賽,或許某些球員會演出告別作。曼城過往作客戰績不佳,但本季已大幅改善,成為爭冠的有利因素。不過,萊切斯特城2連勝近況不差,主場更是7連不敗。曼城作客還是讓人有些擔心,這場並非穩勝。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