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10-11-22.PNG

補齊10場。

賽事編號:2202
黑池 vs 伯明翰
預測:和、和和

黑池主場極小,只能容納1萬6千多人(高雄龍騰都比它大多了),也是不符FIFA國際賽標準的足球場,而且設備老舊,本季已因為大雪而延賽了3場。黑池在主場表現不過不失,如果純就近期的表現來看,黑池在主客場的表現都相當出色,直到上周末作客0:1不敵曼城,才結束了5連不敗。黑池近3個主場2勝1和,上次輸球也是敗給曼城。而伯明翰本季表現倒退,近4場比賽2和2敗未嘗勝績,排名已掉到降級區,本季作客5和4敗也是唯一未勝球隊。照道理應該看好黑池,但黑池有眾多主力受傷,還有後衛卡尼離隊參加亞洲盃,面對急欲搶分保級的伯明翰難言穩勝。

賽事編號:2203
富勒姆 vs 西布朗維奇
預測:主勝、和主

富勒姆上週末作客0:1小負熱刺相當可惜,但前一輪能夠在客場拿下斯托克城,取得16個月以來的客場首勝,表現已漸有起色。西布朗則不見季初曾踢平熱刺曼聯,作客贏槍手的神勇,最近4場比賽全敗,排名也已經掉到降級區邊緣的14名,僅僅領先富勒姆3分,這場比賽的勝負可能會使兩隊排名互易,影響甚大。富勒姆有門將施瓦澤參加亞洲盃已離隊,比利時射手登貝雷則有機會復出,最近也盛傳富勒姆會在冬季轉會引進前鋒,西布朗方面則有後衛奧爾森和伊巴涅斯受傷,塔馬斯紅牌禁賽3場,看來富勒姆極有機會止跌回升。

賽事編號:2204
曼聯 vs 斯托克城
預測:大
主勝、主主
曼聯總能在聖誕快車期殺出重圍甚至一騎絕塵,本賽季雖然作客表現難讓球迷滿意,但在主場幾乎可說是無敵,面對向來不擅作客的斯托克城,曼聯順手拿下這3分是輕而易舉。不過,曼聯的傷病情況要考慮進來,除了史科爾斯、哈格里夫斯和瓦倫西亞3名長期傷患外,朴智星離隊參加亞洲盃,納尼、魯尼、艾弗拉和吉布森都要作最後檢查才能確定,如果這4人都不能上陣,曼聯想大勝對手會有些難度。

賽事編號:3205
兵工廠 vs 曼城
預測:大、主勝、主主

曼城3連勝狀況極佳,但槍手2勝1和表現也不差,回歸基本面,兩隊實力相當,但槍手主場有保證,而且從兩隊交手紀錄看來,曼城上一次作客戰勝槍手已經是1975年的往事。上賽季雖然0:0踢平,但當時正逢槍手3連敗的低潮,而之前作客則是4連敗。槍手中前場兵源充足,即使未能如作客時大勝3:0,但取得進球應無問題,而曼城本季作客進球率也相當高,巴洛特利和特維斯近況都不錯,本場開大分機會是頗高的。

賽事編號:3206
阿斯頓維拉 vs 桑德蘭
預測:主勝、和主

維拉主勝高水,顯而莊家也不怎麼看好。但從近況看來,維拉週日作客逼和切爾西,似乎有所起色,阿許利揚的復出在邊路興風作浪,對維拉有很大幫助。桑德蘭週末在主場3:0大勝,但眾所周知,黑貓在光明球場戰績傲人,一旦作客就變病貓,本季在客場只有1勝5和4敗,近3個客場1和2敗沒有驚喜。值得注意的是,維拉傷病大部份都已回歸,而黑貓有卡特摩爾、門薩、透納和坎貝爾等主力因傷缺陣,看好維拉搶分保級實不為過。

賽事編號:3207
紐卡索聯 vs 西漢姆聯
預測:和、客和

紐卡索「古古惑惑」,猜他贏他就輸,猜他輸他就贏,面對強隊有板有眼,但碰到中下游球隊容易出狀況,週日雖然作客小勝維根,但緣自對手後防出錯,紐卡實際上沒有踢得比對手好。西漢姆聯搶分保級如狼似虎,近4戰2勝2和拿到8分,但目前仍未脫離險境,必會繼續拚命搶分。西漢姆聯過往作客聖詹姆斯公園表現不差,紐卡仍有卡羅爾因傷缺陣,主場想贏不容易。

賽事編號:3208
狼隊 vs 切爾西
預測:客勝、和客、和和

狼隊上週輸掉保級大戰,所幸的是他們避過了12月最後一週墊底球隊必降級的魔咒,1月1日才被打成爐主。狼隊本季客場戰績極差,1勝1和8敗是英超最差劣的客場蟲,但狼隊主場則表現尚可,4勝2和4敗還優於黑池和艾佛頓。切爾西上上一輪力克博爾頓中止5連不勝,但表現其實難讓人滿意,結果週日在主場迎戰維拉,差點就全失3分,終場前一度看到贏球曙光,但又被維拉將比分扳平。以切爾西的近況來說,作客實難給人必勝的信心,尤其是前鋒們的表現,無論是復出的德羅巴,傷癒狀況不佳的安內卡,或是主要替補卡勞,都讓人失望,雖然近5次對戰狼隊全勝,但這場比賽最多小勝,有和局危機。

賽事編號:3209
布萊克本流浪者 vs 利物浦
預測:客勝、和客

雖然紅軍近期狀況平平,但上一輪總是在驚濤駭浪中險勝博爾頓,中止了3連不勝,傑拉德替補上陣,兩個進球都是由他策動,他對紅軍的重要性可見一班。利物浦本季作客戰績不佳是事實,客場只有1勝2和6敗,但好消息是本場的對手狀況也差,近5場比賽只得1勝1和3敗,在解僱了總教練肥Sam後,曾經迴光反照客場拿下西布朗,但上一輪又以0:3大敗給黑貓,而且本輪陣容殘缺,傷兵包括羅伯茨、保羅羅賓森、瓊斯、格雷拉、安德魯斯和恩佐濟,另外又有卡利尼奇停賽,艾默頓離隊參加亞洲盃,新隊長桑巴也上陣成疑,相信紅軍會把握住難得的連勝機會。

賽事編號:3210
博爾頓 vs 維根競技
預測:主勝、主主

博爾頓主場不敗率高達9成,5勝4和1敗的戰績是排名高居第7的主因。雖然博爾頓吞下2連敗,但連續在客場輸切爾西和利物浦其實都表現不差,而且在主場近5戰4勝1和,絕對有能力反底。維根原本近況不差,但上一輪在主場因為後防一次失誤,最終以0:1敗給紐卡索,中止了4連不敗。維根為保級肯定拚命,但博爾頓也夢想著歐洲賽場,不會輕易讓步。傷停狀況兩隊差不多,博爾頓少了賈德納、西恩戴維斯、李青龍和科恩等確實有些影響,但維根也有博伊斯、莫塞斯、迪桑托和麥卡錫受傷,以及主力中場恩佐比亞停賽,較看好博爾頓在主場再下一城。

賽事編號:3211
艾佛頓 vs 托特納姆熱刺
預測:和、主和

艾佛頓結束3個客場,終於回到古迪森公園球場,迎來3連勝的熱刺,以雙方的近況來看,11連不敗的熱刺無疑要比上一輪作客輸給斯托克城的艾佛頓要來得好。但很奇怪,賭盤開出的主客和勢均力敵,而且艾佛頓的主勝賠率還持續往下調,亞洲讓球盤也從開盤的平手盤下修為艾佛頓讓平半,其中必定有詐。從兩隊對戰紀錄看來是互有勝負,但太妃糖在主場已經連3次踢平熱刺。而且根據英超過往歷史推測,大仙記憶中應無球隊可以在聖誕快車期4戰全勝,已經3連勝的熱刺本場必遭受極大壓力。艾佛頓本場少了代表澳洲踢亞洲盃的卡希爾,以及受傷的後衛海廷加,但其他主力都可上陣,熱刺則少了卡布爾、迪福、萊德利金和霍德史東幾名主力,不過范德法特、貝爾、列農等球員近期狀況都非常理想。本場比賽勝負不好預測,如果相信歷史,不妨試試和局。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