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1202-03.PNG

未完待續……

對東南亞的足球了解不多,昨天看了比賽,覺得還不錯看。

凌晨的歐洲聯賽不是很準,預期會爆冷的未爆,哈伊杜克、尤文和馬競反而爆了,尤文還5連平提前出局,真是比扯鈴還扯。

還有西布朗。

今天依然有鈴木盃,兩場先送上。

今日推薦:

4201 – 新加坡 vs 菲律賓 – 大、3:1
   新加坡的世界排名遠高於菲律賓,近年來大力發展職業足球,也加入了不少外藉傭兵,近3屆東南亞錦標賽2次冠軍1次第3,實力在東南亞是頂尖球隊之一。菲律賓今年曾兩度來台踢友誼賽,都和中華隊踢平,實力與新加坡有些落差。雖然昨天泰國只能逼和寮國,但這麼衰的事應該不會連兩天發生。這場也沒開主客和,大小開3.5球,傾向大分。

4202 – 越南 vs 緬甸 – 主勝、2:0
   越南是衛冕冠軍,連兩屆都打進4強,實力與泰國和新加坡應在同一水平,而且本屆鈴木盃有主場優勢,較看好能旗開得勝。

4203 – 布加勒斯特星 vs 利物浦 – 小、和、0:0
   利物浦領先對手3分,只要不輸給對手即可提前晉級,但就算輸球,只要不輸超過3球,而且同組另一場平手或拿坡里獲勝,紅軍照樣出線。就算做壞情況,最後一輪在主場對烏特勒支也有較大把握。紅軍本場比賽有傑拉德、卡拉格和阿格因傷缺陣,主帥霍奇森也選擇讓托雷斯、羅德里格斯、梅雷勒斯、格倫強森和孔切斯基等主力休息。利物浦作客戰績本就不太理想,以二隊出征更不宜看好。

4204 – 索菲亞中央陸軍 vs 貝西克塔斯 – 小、和、1:1
   兩隊近況都很好,貝西克塔斯週日剛在伊斯堡德比戰中,客場戰勝加拉塔薩雷,今年夏天加盟的前皇馬中場古蒂,貢獻1進球1助攻是致勝功臣。不過遠征保加利亞並不容易,首回合有主場優勢貝西克塔斯也只能小勝1:0,面對近7戰6勝1和的索菲亞中央陸軍,土超豪門也沒有絕對把握。

4205 – 莫斯科中央陸軍 vs 洛桑 – 主勝、4:0
   莫斯科中央陸軍最終鎖定俄超第2名,雖然未能逆轉拉下澤尼特,但順利拿到下賽季歐冠聯入場券,16連不敗的戰績更是為美好賽季畫下句點。中央陸軍4連勝已經提前晉級,但由於聯賽已經結束,中央陸軍必須以戰養戰,才能保持士氣和狀態,主場迎戰已經被淘汰的瑞士次級聯賽球隊洛桑,必可破對手全取3分。本場大小3.5球,傾向大分。

4206 – 多特蒙德 vs 利沃夫喀爾巴阡 – 主勝、4:1
   多特蒙德4連勝6連不敗近況依然出色,在德甲仍維持與次名梅因斯之間有7分差距,但在歐洲聯賽小組賽前4輪只得1勝2和1敗,暫時排名第3,本輪必須獲勝才能保住一線生機。多特連兩輪踢平巴黎聖日耳曼,主場0:1小輸塞維亞,其實比賽過程踢得並不比對手差,只是運氣欠佳,主場對壘4連敗已經提前出局的利沃夫,多特大勝可期。本場大小也是3.5球,請注意。

4207 – 巴黎聖日耳曼 vs 塞維亞 – 小、主勝、1:0
  這場比賽對雙方來說都有些壓力,因為贏球出線,但平手則要面臨多特的挑戰,尤其是對塞維亞來說,因為最後一輪將要與多特正面交鋒。不過PSG比較幸運,由於兩平多特取得客場進球優勢,這場比賽即使輸給塞維亞,最後一輪只要戰勝利沃夫仍然可壓倒即使同分的多特以次名出線。PSG近況不錯,週日客場2:2踢平里昂,主場則是2連勝,塞維亞則在西甲吞下2連敗,不僅是在主場而且對手只是馬約卡和赫塔菲,本輪作客難以看好。

4208 – 維也納迅速 vs 波圖 – 和、1:1
   論實力波圖肯定優於對手,但小組賽3勝1和已提前晉級,本輪預計將有部份主力球員休兵。而維也納迅速已無退路,必須贏球才能保持出線希望,必拚,冷門或可一搏。

4209 – 烏特勒支 vs 拿坡里 – 小、0:0
   荷甲與義甲沒怎麼研究,但光看兩隊在小組賽的表現,都沒有擊敗對手的把握,兩隊防守還不錯,和或小分可取。

4210 – 博里索夫巴特 vs 基輔發電機 – 和、1:1
   巴特剛剛慶祝白俄羅斯超聯冠軍五連霸,隨即在最近兩場比賽落敗,包括白俄羅斯盃16強被淘汰。巴特在歐洲聯賽小組賽3勝1和已經提前晉級,雖然主帥康查倫科要求隊員全力拿下分組第一,得以在32強抽籤時避開其他強隊,但球員心態仍然難測。基輔晉級也不是太大問題,最後一輪在主場對陣謝里夫應是穩勝的比賽,作客明斯克拿1分應該會滿意。

4211 – 巴勒摩 vs 布拉格斯巴達 – 主勝、2:1
   巴勒摩3連勝近況極佳,尤其是週日在主場3:1擊敗羅馬,排名升上第6,如果能把近期在義甲的良好狀態帶到歐洲賽場,應有機會報首回合落敗之仇。

4212 – 薩洛尼卡 vs 布魯日 – 小、主勝、1:0
   兩隊都在國內聯賽2連敗,但從歐洲聯賽小組賽戰況來看,PAOK上一輪力挫比亞雷亞爾,還是他們的看守教練哈沃斯接任後的歐戰首勝,對球隊的士氣和信心是相當大的鼓舞。布魯日前4輪只得2分,雖然仍有出線希望,但最後兩輪2連勝難度太大,作客又非他們所長,估計主隊可以小勝。

4213 – 謝里夫 vs 阿爾克馬爾 – 和、1:1
   阿爾克馬爾小組賽3連敗,唯一勝利就是首輪對謝里夫取得,但謝里夫主場不能小看,曾經擊敗過基輔發電機。兩隊都仍有出線希望,但必須贏球才行,平手機會不低。

4214 – 比亞雷亞爾 vs 札格拉布發電機 – 主勝、2:1
   比亞雷亞爾本輪非勝不可,輸球可能就要提前出局,平手也都會處於非常不利的局面。比亞雷亞爾近況不差,最近5場比賽3勝1和1敗,只輸給地上最強的巴塞隆納。至於札格拉布發電機,目前7分居小組首名,但仍不保證晉級,這場如果贏球出線,和或輸都要在最後一輪擊敗PAOK。札格拉布9連勝12連不敗,但上一場敗仗正是在歐洲聯賽小組賽0:1作客不敵PAOK,大仙看好比亞雷亞爾有機會小勝。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