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10-11-14.PNG

補齊9場。

*為博斯足球台 or 運動網直播賽事。

賽事編號:5202 *
梅因斯 vs 紐倫堡
預測:主勝、2:1

兩支本季表現傑出的青年軍正面交鋒,梅因斯上週止跌回升,客場逆轉擊敗近期略有起色的慕森加柏,止住德甲3連敗。紐倫堡則剛好相反,連兩輪先後敗給拜仁和凱撒勞頓,表現有些疲軟。梅因斯目前落後多特7分,在遠離榜首沒有什麼爭冠壓力的情況下,估計梅因斯反彈的力度還會持續。紐倫堡硬仗連場,接下來還要對多特和霍芬,本場如果搶不了分,可能又要往積分榜的後半段靠攏。兩名德國U21前後任中場核心霍特比和京多安的對決,也是這場比賽的焦點。紐倫堡後防少了尼爾森和停賽的皮諾拉,有隱憂。

賽事編號:6213
凱撒勞頓 vs 沙爾克04
預測:大、客、2:3

凱撒勞頓近5輪比賽恢復季初的勇態,在德甲和德國盃拿下3勝1和1敗,只有在客場1:3敗給近況極佳的勒沃庫森,3個主場未嘗敗績,而且每場比賽都攻進3球。沙爾克近期也步入正軌,隨著勞爾和亨特拉爾輪流開火,沙爾克最近5場比賽3勝2和,近10場比賽也只有在主場輸給勒沃庫森。但對沙爾克較為不利的是,週中剛踢了一場歐冠聯小組賽,可喜的是提前一輪出線,但主力球員體能上需要調整。雙方的傷停狀況差不多,都集中在後場,因此進攻上兩隊近期都大有斬獲。估計沙爾克在客場可以保平爭勝,大分稍佳。

賽事編號:6214 *
拜仁慕尼黑 vs 法蘭克福
預測:主勝、大
3:1
拜仁近況極佳,雖然週中在歐冠聯小組賽作客羅馬2球領先被逆轉,但畢竟是在客場,也少了小豬、布特、范博梅爾等主力,之前的9場比賽6勝3和,大有迎頭趕上之勢。法蘭克福則明顯下滑,尤其是蓋卡斯連兩場熄火,法蘭克福竟無人會進球,碰上狀況極度低迷的文達不來梅都只踢成0:0,主場更慘遭霍村4:0羞辱。拜仁本輪有巴德斯圖博復出,加上週中休戰的幾名主力,可望在主場力取對手。拜仁本季還不曾在德甲2連勝,如果你迷信數據,那就正好,因為上週拜仁只是在客場1:1踢平勒沃庫森。

賽事編號:6215
漢堡 vs 斯圖加特
預測:大、和、2:2

漢堡5戰4敗近況極差,但這4敗都在客場,主場則是2勝1和,本季只輸給沃夫斯堡1場,還曾經踢平拜仁戰勝霍村。斯圖兩週前錯失拿下3連勝的黃金機會,竟在3:0領先的情況下被凱撒勞頓扳平,2連勝氣勢中斷,結果上週再於主場0:1落敗。漢堡近況不佳和傷兵過多有關,馬泰森、卡查爾、揚森、班哲明和羅斯特等主力都打打停停,更別說還沒出場過的奧戈、迪克邁爾和卡斯特倫,所幸范尼、艾利亞和喬波莫廷都在上週復出,加上南韓小將孫紅民傷癒回歸出賽4場即有3球進帳,主場出擊的漢堡爭取進球不難。至於斯圖加特,只有博拉魯茲和奧德爾兩名傷兵,中衛塔斯奇傷癒歸隊,還有前鋒馬里卡解禁復出,雙方互轟大分機會不低。

賽事編號:6216
漢諾威96 vs 弗萊堡
預測:和、1:1

漢諾威2連勝近況不差,而且打敗的是梅因斯和漢堡兩支勁旅。弗萊堡上週主場對多特有機會不輸,可惜領先1球未能守成,最終還因為烏龍球讓多特拿走3分。漢諾威有哈古伊和平托被罰停賽,少了主力中衛和助攻王多少有點影響,但後防線已有波加特茲和艾基曼復出,另外進攻上還有史托佩坎普和阿布德拉奧兩名傷兵。弗萊堡本季主客場的表現沒有太大落差,攻守表現還算平均,雖然攻勢過於集中在西塞身上,但總教練杜特換人時機不錯,雷辛格和卡利久里等替補上陣多有建樹,漢諾威在主場也沒有十足的贏球把握。

賽事編號:6217
霍芬海姆 vs 勒沃庫森
預測:和、1:1

這又是一場勢均的比賽,霍村近7戰4勝1和2敗表現不差,上週作客4:0大勝法蘭克福,也中止了2連敗。藥廠則在兼顧歐洲聯賽之餘始終維持在高檔,本季只輸過2場比賽,近5戰4勝1和,包括上週主場1:1踢平拜仁。兩隊傷兵情況都不算嚴重,霍村少了西穆尼奇和奧巴西,藥廠則是巴拉克和基斯林缺陣。雖然雙方過往兩個賽季交手4場都是藥廠獲勝,但以霍村本季的表現和近期狀況看來,本場理應至少獲得一場平局。

賽事編號:6236 *
多特蒙德 vs 慕森加柏
預測:主勝、2:0

榜首球隊迎戰墊底隊伍,雙方不僅強弱懸殊,近況也有天壤之別。多等除了首輪不敵勒沃庫森外,近12輪德甲未嘗敗績,拿下11勝1和的驚人紀錄,使得這支青年禁衛軍有4名成員受到勒夫青睞入選德國國家隊,包括施梅爾策、戈策、胡梅爾斯和葛羅斯克羅伊茲,前兩人更是首度入選。慕森近期在進攻上有些表現,主場3:3逼平拜仁、作客4:0大勝科隆都讓人驚喜,上週雖然輸給梅因斯,但羅伊斯獨中兩元曾經兩度領先,差點看到贏球希望。不過多特是本季德甲進攻和防守都最強勢的球隊,雖然在主場只有4勝1和1敗,但攻進12球只失3球,面對後防傷兵纍纍的慕森加柏,多特有望延續近期的良好勢頭。

賽事編號:7222 *
文達不來梅 vs 聖保利
預測:和、1:1

不來梅近況之差有目共睹,近7戰1和6敗,只進3球丟了20球,不僅在德國盃和歐冠聯出局,德甲也已經4連不勝,週中的歐冠聯小組賽作客熱刺又在意料之中大輸0:3,更慘的是又添傷兵,除了納爾多、伯尼施、范德和博羅夫斯基外,又有巴格弗雷德和衛斯理加入傷兵行列。不來梅可能會稍感高興的是,對手聖保利狀況也很差,近5場比賽1和4敗。秘魯前鋒皮薩羅或許能在本場比賽復出,加上不來梅向來不怕北方鄰居聖保利,或許有機會在主場止敗。

賽事編號:7230 *
科隆 vs 沃夫斯堡
預測:小、和、1:1

科隆本季狀況不太理想,不過近期在換了總教練後略有起色,4場聯賽2勝2敗,包括上週靠著波多爾斯基的十二碼險勝斯圖加特。狼堡3連不勝,不過近兩場比賽都拿下和局,而且澤科都有進球,狀況維持得不錯。狼堡本場比賽有德亞加和迪亞戈停賽,科隆同樣有拉尼希停賽缺陣,對雙方都有一定程度的影響。兩隊近年交手互有勝負,科隆在主場稍佔優勢。但兩隊近期狀況都不算理想,都沒有十足的贏球把握。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