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聯10-11-5-1.PNG

補齊8場。

F組:

賽事編號:2221
莫斯科斯巴達 vs 馬賽
預測:大、主勝、2:1

作客莫斯科兵凶戰危,正路必捧斯巴達,但是,斯巴達近況極差,又痛失了參加下屆歐冠聯的資格,加上這兩天莫斯科天氣還不算太差,有1、2度左右,主場優勢是否一定能夠發揮仍是未知數。馬賽2連敗後2連勝,而且已漸漸擺脫季初的低迷,由於首回合主場輸給斯巴達,本場如果踢平,最後一戰就算贏切爾西也可能出局,必拚。雙方都想贏,不如取大分。

E組:

賽事編號:2222
羅馬 vs 拜仁慕尼黑
預測:大、主勝、2:1

拜仁4戰全勝幾可確定首名出線,作客羅馬避免輸對手2球以上即可,加上有多名主力受傷,可能會留力在週末主場迎戰本季表現突出的法蘭克福。羅馬情況則不同,主場拿3分都不保證出線,已經沒有退路。羅馬近況極佳,近7場比賽5勝2和,包括贏了拉齊歐踢平尤文圖斯等義甲爭冠對手,上週末主場2:0勝烏迪內斯,已有胡安和阿德里亞諾傷癒歸隊,加上大衛皮薩羅回歸,整體實力並不遜於拜仁,主勝有望。以兩隊近期的攻守表現看來,大分較佳。

賽事編號:2223
巴塞爾 vs 克魯日
預測:大、2:2

巴塞爾首輪在客場敗給克魯日,但隨後都只是在主場小輸拜仁和羅馬1球,並且在客場爆冷戰勝羅馬,維繫著晉級希望。克魯日在歐冠聯表現也不算差,雖然戰勝巴塞爾後3連敗,但除了上一輪0:4不敗復活的拜仁外,另兩場敗仗也只輸1球。兩隊同樣命懸一線,勝敗不好預測,但對轟大分機會高。

F組:

賽事編號:2224
切爾西 vs 日利納
預測:主勝、3:0

切爾西4連勝已經提前晉級,但還有微小的可能會落居分組第2。藍軍最近陷入低潮,近4場聯賽1勝3敗,而且3場敗仗竟然1球未進,雖然本輪比賽對切爾西的出線沒有影響,但在史丹佛橋藍軍勢必要給主場球迷一個交待。雖然主力有多人受傷,但以藍軍的陣容,即使派上幾名小將,仍力足在主場取勝對手。不過本場大小為3.5球,宜避開。

G組:

賽事編號:2225
歐塞爾 vs AC米蘭
預測:小、和、0:0

米蘭4連勝狀況大好,但歐塞爾8連不敗也不差,尤其是在主場已拿下5連勝。米蘭大牌球星多,伊布拉希莫維奇連3場進球也很夯,但少了受傷的帕托和撿漏王英薩吉,加上皮爾洛、安東尼尼和奧多也缺陣,攻守無疑都受到一些影響。歐塞爾上輪擊敗阿賈克斯,仍有機會搶小組次名。米蘭整體實力較對手強,但歐塞爾防守不差,米蘭強攻未必奏效,還要小心對方的反擊,本場小分機會較大。

賽事編號:2226
阿賈克斯 vs 皇家馬德里
預測:主勝、2:1

首回合作客,阿賈克斯曾經帶給皇馬一些麻煩,回到主場,阿賈克斯先後踢平米蘭擊敗歐塞爾,本輪再度坐鎮主場,皇馬沒有必勝把握。下週二凌晨,皇馬將要迎來本賽季最重要一戰,作客諾坎普對戰巴塞隆納,以穆里尼奧的個性,西班牙德比戰絕對不能輸,而且雙方目前在西甲只有1分差距,皇馬一旦落敗將丟掉榜首位置。毫無疑問,皇馬本輪必會留力,加上卡瓦洛、伊瓜因和凱迪拉等主力本來就有傷避戰,只要拿1分就能鎖定小組首名的皇馬沒必要跟阿賈克斯拚生死。皇馬開季至今仍保持不敗,但切爾西都2連敗,再強的球隊也會輸球,阿賈克斯或能趁亂偷走3分。

H組:

賽事編號:2227
貝爾格勒游擊 vs 頓涅茨克礦工
預測:客勝、0:1

貝爾格勒游擊實力平平,小組賽4連敗只進1球,雖然在國內賽事4連勝,但整體實力與歐洲列強是有些差距。頓涅茨克礦工本賽季只輸過2場比賽,在輸給兵工廠後,礦工又拉出一波8連勝,狀況依然非常理想。貝爾格勒游擊是本季歐冠聯第一支4連敗後確定淘汰,而且連轉戰歐洲聯賽機會都沒有的球隊,這場比賽對他們來說已不具意義,雖然總教練史坦諾傑維奇說要為球迷而戰,但這種心戰喊話效果恐怕很有限,不如專心衝刺國內聯賽冠軍更實在。礦工在烏超遙遙領先基輔發電機12分,暫時無後顧之憂,勢必全力拿下這3分,有機會與槍手攜手提前一輪晉級。

賽事編號:2228
布拉加 vs 兵工廠
預測:客勝、0:2

槍手首回合在主場狂勝對手6:0,顯示兩者實力之間的巨大落差,不過槍手在歐戰作客表現反覆,並非穩勝對手。上週末在北倫敦德比戰中,槍手2:0領先卻被熱刺大逆轉,也曝露出年輕的槍手抗壓性不足,據報導溫格賽後大怒,槍手們相信會在接下來的比賽全神貫注。本輪比賽槍手傷病不少,克利希、維爾馬倫、阿穆尼亞、迪亞比、弗林彭和拉姆西缺陣,阿沙文和范佩西預計也會休息。但這場比賽大仙仍稍微看好槍手,因為「偽兵工廠」布拉加連打法都與本尊神似,但與槍手打地面戰很難佔優,槍手雖然會出一些替補,但仍有法布雷加斯、納斯里和羅西基等人掌控進攻節奏,前線有沙馬克、本特納和沃爾科特等人取分。由於槍手只要拿1分即可晉級,但對手非勝不可必須搶攻的情況下,槍手打反擊更是大利多。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