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聯10-11-4-2.PNG

補齊8場。

E組:

賽事編號:3206
克魯日 vs 拜仁慕尼黑
預測:和、1:1

拜仁5連不敗近況甚佳,已重現王者風範,不過近期經常失球,後防線仍不太穩固,德米凱利斯與教練不和但近期仍非用他不可,因為巴德斯圖伯和孔騰托都受傷缺陣,布雷諾經驗仍不足,防線已沒有太多選擇。其他傷兵還包括里貝利、羅本、范博梅爾、克洛澤和奧利奇,范豪爾只帶了15名球員前往羅馬尼亞,這場比賽拿1分基本上已達成任務。克魯日3連不敗近況有起色,而且他們在主場本季只輸過1場,小組賽也曾經擊敗巴塞爾,上輪作客拜仁也只輸2:3,有力在主場求個和局。

賽事編號:3207
巴塞爾 vs 羅馬
預測:主勝、2:1

巴塞爾主帥芬克剛和球隊續約兩年,這名前拜仁名將賽前給羅馬大派高帽,說巴塞爾雖然贏過羅馬兩次,但在歐冠聯這種高水平的比賽中,他們只能當個觀眾,不知道羅馬會不會因此感到自己有贏球機會。羅馬近期有所好轉是事實,3輪義甲2勝1和,爬升回積分榜的上半部。但傷病問題仍足以致命,後衛梅塞斯上週感冒缺陣,還有卡塞蒂、布里吉、大衛皮薩羅、塔代伊和阿德里亞諾傷停,隊長托提肩傷也不保證先發,巴塞爾有天時地利,隨時雙殺羅馬。

F組:

賽事編號:3208
切爾西 vs 莫斯科斯巴達
預測:主勝、2:0

切爾西本季在主場只曾1敗,但只是在聯賽盃半力出擊的情況下3:4輸給紐卡索聯,其他主場賽事未逢敵手,6連全勝,強如兵工廠作客也淨吞雙蛋。斯巴達2連勝3連不敗狀況不錯,但主場之利都擋不住藍軍,作客更無勝算。車仔有馬盧達、博辛瓦、蘭帕德、拉米雷斯和貝納永缺陣,但德羅巴終於可在歐冠聯復出,過關不難。

賽事編號:3209
日利納 vs 馬賽
預測:大、客勝、1:2

日利納在斯洛伐克聯賽獨佔鰲頭,但在歐冠聯卻苦吞3連敗,實力明顯與歐洲列強有落差。馬賽本季開局不佳,但近期4連勝5連不敗氣勢轉強,由於前兩輪小組賽都輸球,馬賽想爭取晉級非從日利納身上全取6分不可。日利納有強風但氣溫不算太冷,對馬賽影響不大。日利納不想從小組賽空手而回,本輪可能是唯一機會,必拚,大分可試。

G組:

賽事編號:3210
AC米蘭 vs 皇家馬德里
預測:和、1:1

米蘭與皇馬是歐洲賽場的老對手,加上前一輪對壘,兩隊已交手14場,不僅各拿下6勝2和6敗的相同戰績,而且只要是兩回合的交鋒,沒有一隊能夠雙殺對手,上賽季米蘭首戰在客場爆冷3:2贏球,但回到主場也只能踢成1:1。米蘭近況平平,3戰2敗,包括上週末主場不敵尤文圖斯,但到了歐洲賽場可能是另一個故事,一來米蘭有往績支持,二來對壘皇馬等級歐洲豪門絕對不想輸,三來本仗有羅納迪尼奧、贊布羅塔、蒂亞戈席爾瓦和安布羅西尼可以復出,前場4星歸位,有力與皇馬周旋。皇馬在小組賽已經3連勝幾乎穩獲出線,而下週在西甲有更重要的「馬德里德比」,本輪拿1分已經足夠。

賽事編號:3211
歐塞爾 vs 阿賈克斯
預測:小、和、1:1

歐塞爾3連勝,上賽季法甲第3的勁旅似乎走出了低潮,不過歐塞爾在歐冠聯小組賽1分未得,3連敗在G組墊底,如果還想至少拿到第3名轉戰歐洲聯賽的話,本場有非勝不可的壓力。阿賈克斯近5戰4勝1和狀況亦佳,包括上一輪在主場2:1拿下歐塞爾,還造成對手兩名球員紅牌。阿賈克斯仍有機會在本組出線,但最後兩輪將硬碰米蘭與皇馬,本仗如果無法全取3分,機會也不太樂觀。兩隊實力差距不大,歐塞爾主場表現不差,有力保平。

H組:

賽事編號:3212
貝爾格勒游擊 vs 布拉加
預測:主勝、2:1

貝爾格勒游擊3連勝近況不錯,但他們在歐冠聯小組賽3連敗,出線機會渺茫,本輪在主場誓搶3分。布拉加客場戰績平平,上週末在葡超也輸給墊底的里奧阿維,雖然上一輪在主場擊敗貝爾格勒,但作客肯定沒那麼容易。

賽事編號:3213
頓涅茨克礦工 vs 兵工廠
預測:大、2:2、2:1

槍手很少不讓球,尤其是在5連勝狀況正夯的時候,其中還包括上一輪大勝對手5:1。但頓涅茨克礦工絕非省油的燈,本季在主場的各項賽事天下無敵,拿下10連勝。槍手傷兵問題仍然嚴重,包括維爾馬倫、范佩西、阿穆尼亞、法布雷加斯、迪亞比和拉姆西都在傷兵名單中,另外還有宋和阿沙文沒有隨隊出征。槍手在歐冠聯小組賽經常於客場失分,平手盤也沒有把握。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