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10-11-7.png

補齊10場。

今天有點懶,哈哈,不要問大仙為什麼。

反正多寫如果不準,還是會被譙對吧?

賽事編號:6213
維根競技 vs 狼隊
預測:小、和、0:0

維根狼隊「水鬥水」(是廣東話「水皮」的「水」,差勁的意思),都是保級的料,誰贏都合理,狼隊在英超3連敗,但遇到同水平的球隊非搶分不可。

賽事編號:6231
伯明翰 vs 艾佛頓
預測:客勝、1:2

艾佛頓開季未嘗1勝,客場3戰1和2敗甚至沒有進球,但他們的實力不應如此,即使面對主場1勝2和保持不敗的伯明翰,莊家開出的盤率都較傾向太妃糖。艾佛頓是時候反底,再不贏球接下來兩輪對利物浦和熱刺壓力將更大,這場肯定鬥心十足。

賽事編號:6232
斯托克城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預測:小、主勝、1:0

兩隊實力伯仲,但斯托克城近4戰3勝1和,而且又有主場和對戰優勢,理應看好。以兩隊進攻能力來看,小分較穩。

賽事編號:6233
桑德蘭 vs 曼聯
預測:和、1:1

曼聯本季作客毫無霸氣,週中歐冠聯客場拿下瓦倫西亞全靠小豌豆替補上場靈光一閃,英超3個客場全部和局,實在看不出來紅魔作客光明球場有何必勝法寶。桑德蘭近4戰3和1敗未嘗勝績,但光明球場始終是強隊夢魘,本季已打敗過曼城踢平了兵工廠,紅魔上季也只小勝0:1,黑貓要取勝紅魔很難,但收穫一場平局不是奢望。

賽事編號:6234
托特納姆熱刺 vs 阿斯頓維拉
預測:大、和、2:2、3:3

熱刺多線作戰力不從心,目前看來似乎頗重視歐冠聯,英超前6輪只有2勝2和2敗的戰績。維拉熬過了換帥風波,近3戰2勝1和表現穩定,本輪比賽還有理查鄧恩和卡魯傷癒歸隊,完整陣容無懼熱刺。兩隊都是進攻型球隊,可挑高比分和局試試。

賽事編號:6235
西布朗維奇 vs 博爾頓
預測:主勝、2:1

西布朗春風得意,上週大爆冷門客場擒殺兵工廠,3連勝4連不敗,排名暫居第6,面對5連不勝客場表現一般的博爾頓,西布朗可說信心十足,追主勝。

賽事編號:6236
西漢姆聯 vs 富勒姆
預測:小、和、0:0

富勒姆近年來已儼然成了小球會的典範,進軍歐洲賽場,打敗尤文、狼堡和漢堡等勁旅,在英超也絕不是能夠輕易擊敗的對手,本季前6輪1勝5和,與曼聯是僅有兩支不敗隊伍。西漢姆聯雖然反底拿下2勝1和,但傷病對他們影響很大,沒有贏球把握,主場難讓對手。富勒姆較可惜的是,薩莫拉斷腿,近期表現不錯的登貝雷也受傷,又要把丹普西單獨推上前線,爭取進球也大不易。

賽事編號:7216
曼城 vs 紐卡索聯
預測:主勝、大、2:1

曼城主場2勝1和,只失1球的防線僅次於切爾西,曼城雖然還不是戰無不勝的巨人,但主場的強勢上賽季已經證明過,本季同樣在主場拿下過利物浦和切爾西,也在歐洲聯賽踢平尤文圖斯,只要不輕敵,理應能擊敗表現反覆的紐卡索聯。

賽事編號:7224
利物浦 vs 黑池
預測:主勝、3:0

利物浦近況很糟糕,4連不勝後聯賽排到18名,聯賽盃也出局,歐洲聯賽作客踢和烏特勒支,1勝1和暫居小組第1算是可堪告慰的成績。本輪在主場面對升班馬黑池,可說是及時雨,黑池先發在客場被槍手和藍軍痛宰,雖然作客也贏過紐卡索與維根,但面對在安菲爾德戰鬥力加倍的紅軍,難望奇蹟。

賽事編號:7225
切爾西 vs 兵工廠
預測:主勝、2:1

榜首大戰又是倫敦德比,本輪最精彩的戲碼壓軸登場,兩隊上輪在英超都吞下本季首敗,但週中在歐冠聯也都輕取對手,狀況還算維持得不錯。但槍手近期又陷於傷病的麻煩,一線隊中多達10球員掛傷號,包括法布雷加斯、阿穆尼亞、維爾馬倫、沃爾科特、范佩西等絕對主力,雖然切爾西也有蘭帕德、卡勞和貝納永等主力缺陣,但槍手受到的影響明顯遠大於藍軍。殘陣的槍手作客史丹佛橋,頂多拿走1分。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