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100915.PNG

歐冠聯回來啦,小組賽明天凌晨開打,這下又得熬夜了。

A組:

賽事編號:2212
純特 vs 國際米蘭
預測:和、小、1:1

荷甲冠軍雖然失去幾員大將,但開季5輪保持不敗,而且在2連平後3連勝,馬克揚科和盧克德榮兩名前鋒狀況甚佳,可惜盧克德榮因傷缺陣,攻力略受影響。國米開季表現尚可,走了穆里尼奧來了貝尼特斯,但暫時蕭規曹隨沒太大問題,不過國米作客戰績並不十分突出,義甲首輪面對波隆那也只能踢平,面對狀態不錯的純特未必能全身而退。

賽事編號:2213
文達不來梅 vs 托特納姆熱刺
預測:大、主勝、3:2

兩隊都是「神經刀」,勝負很難說但大分頗穩。不來梅中衛默特薩克和納爾多受傷,被迫要用普勒德爾與帕薩寧的組合,左後衛則是早已淪為笑柄的西爾維斯特,上週末作客逼平拜仁實在是對手主力陣容從國際賽回來後狀況不佳所致,皮薩羅歸隊也是一大利多。熱刺是歐冠聯新鮮人,作客沒有壓力會想有所表現,雖然少了道森和迪福兩名英格蘭國腳,但摩德里奇上週末受傷的情況不太嚴重,有機會出賽,就算不行還有范德法特,應能爭取到進球。

B組:

賽事編號:2214
本菲卡 vs 特拉維夫哈普爾
預測:大、和、2:2

對特拉維夫哈普爾不熟,只看過精華,和大家一樣,只知道他們陣中有知名的奈及利亞世界盃國家隊門將恩耶馬,不只守門功夫了得,還喜歡主罰十二碼。有個好門將對球隊的幫助應該不小,而且從近期的狀況看來,特拉維夫哈普爾3勝2和1敗,包括1勝1和淘汰了奧地利薩爾斯堡紅牛,也要優於近6戰1勝5敗的本菲卡。歐冠聯爆冷很常見,大膽可試客勝。

賽事編號:2215
里昂 vs 沙爾克04
預測:主勝、2:1

沙爾克開季3連敗,雖然很難相信,但陣容變動太大的球隊就是會如此,尤其是整條後防線換掉,默契還要時間建立。勞爾擁有豐富的歐戰經驗,問題是要中場的進攻球員配得起來才行,德甲前3輪就只看到勞爾跑跑跑,然後一再露出失望的表情。里昂近況也不怎麼樣,開季前5輪1勝2和2敗,僅僅小勝升班馬布雷斯特,唯一值得高興的是,3個主場1勝2和未嘗敗績,里昂在歐戰的經驗遠勝過沙爾克,加上本季引進了波爾多的中場核心古爾庫夫,在主場應可開出紅盤。

C組:

賽事編號:2216
布薩爾體育 vs 瓦倫西亞
預測:小、和、1:1

布薩爾體育是上賽季土超冠軍,能力壓費內巴切、加拉塔薩雷、貝西克塔斯和特拉布宗四大豪門,肯定有些本事。這支球隊以本土球員為主體,搭配4名阿根廷外援,不禁讓大仙想起,08-09賽季在歐冠聯曾經讓人驚艷的羅馬尼亞球隊克魯日。不過瓦倫西亞也不差,雖然球星在夏季轉會被搜括,但從熱身賽以及西甲開季2連勝看來,少了比亞和大衛席爾瓦似乎沒有太大影響。估計雙方五五波,拚小分較佳。

賽事編號:2217
曼聯 vs 格拉斯哥流浪者
預測:大、主勝、3:0

曼聯在歐冠聯主場幾無敵手,尤其是在小組賽,除非是已篤定晉級,否則客隊不易在老特拉福取勝。曼聯在英超開季只得2勝2和,但2勝皆來自主場,而且都大勝對手3:0。蘇超球隊向來不擅在歐戰作客,格流雖然4連勝,但還沒有碰上塞爾提克。費迪南與魯尼都可望在本場比賽復出,紅魔在主場取勝自不在話下。

D組:

賽事編號:2218
巴塞隆納 vs 帕納辛奈科斯
預測:小、主勝、2:0

巴薩上週末主場意外翻船,但如果你有看比賽或精華,整場比賽幾乎都是巴薩在攻,只是臨門一腳稍欠運氣,而且該場比賽沒出普約爾、布斯克茨,哈維也是下半場才替補馬斯切拉諾,總教練瓜迪奧拉似乎還在為新加盟的球員找定位。這場失利也是好事,讓巴薩在歐冠聯的首場比賽得以打醒十二分精神。帕納辛奈科斯防守不差,但進攻並不強,這場比賽的大小分開3.5球,未必能過。

賽事編號:2219
哥本哈根 vs 喀山魯賓
預測:小、和、1:1

哥本哈根近期氣勢不錯,守住丹麥聯賽榜首位置,不過俄超水平比丹麥略高,而且衛冕冠軍喀山魯賓目前排名第2,仍有機會追上領先的聖彼得堡澤尼特,在今年夏天的轉會市場,喀山魯賓也不惜花鉅資增援,包括引進了霍芬海姆的巴西中場愛德華多,沃夫斯堡的奈及利亞射手馬丁斯,以及熱那亞的義大利國腳博切蒂,攻守實力都大大加強,本場比賽應是客隊保平爭勝的機會較大。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