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aas-jan-huntelaa_1126419c.jpg

沙爾克大採購馬不停蹄,亨特拉爾即將宣布加盟,是沙爾克今年夏天簽下的第十人。

未完待續……(整理至8月31日)

夏季轉會進入尾聲,但這最後一個星期將會是最忙碌,最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可能發生。

一些重要的轉會傳聞,也可能會放在文章裡,但沒有正式簽約的消息,都會以紅色標示。

英超

1.   33歲的中衛加拉斯(William Gallas)通過體檢加盟熱刺,兵工廠總教練溫格表示驚訝,但也認為加拉斯作出最好的決定。
2.   溫格證實,開價收購塞維亞的30歲法國中衛斯奎拉奇(Sebastien Squillaci),轉會費大約是450萬英鎊,另外也向富勒姆求購門將施瓦澤(Mark Schwarzer),富勒姆則打算收購斯托克城23歲的貝戈維奇(Asmir Begovic)作為替補,但要面臨切爾西和塞爾提克的競爭。
3.   失業的26歲德國門將倫辛(Michael Rensing),由於格林(Robert Green)從世界盃回來後狀態很差,西漢姆聯總教練葛蘭特打算邀請自由球員倫辛加盟。

4.   紐卡索聯從荷甲冠軍純特簽下象牙海岸中場蒂奧特(Cheik Tiote),轉會費約350萬英鎊。
5.   塞維亞官網證實,只有通過週一的體檢,法國中衛斯基拉奇將會以650萬英鎊轉會費加盟兵工廠。
6.   紐卡索聯傳出,有意跟拉齊歐爭奪巴拉圭國家隊前鋒聖塔克魯斯(Roque Santa Cruz)。
7.   國米的奈及利亞前鋒歐比納(Victor Obinna)正式接受體檢,通過即會加盟西漢姆聯。

8.   兵工廠總教練溫格26日證實,已經從塞維亞簽下中後衛斯奎拉奇,轉會費650萬英鎊。斯基拉奇確定趕不及參加本週末對布萊克本的聯賽,但可以在歐冠聯小組賽上陣。
9.   狼隊向切爾西續借中後衛曼西恩尼(Michael Mancienne)1個賽季。
10. 富勒姆總教練馬克休斯27日證實,已經從荷甲PSV恩荷芬簽下30歲的墨西哥後衛薩西多(Carlos Salcido)。雙方簽約3年,轉會費沒有公布。
11. 利物浦與富勒姆後衛孔切斯基(Paul Konchesky)達成協議,將以400萬英鎊簽下這名左後衛,而紅軍的兩名年輕小將瓦萊(Lauri Dalla Valle)與卡坎尼克利奇(Alex Kacaniklic)則以租借方式前往富勒姆。
12. 根據媒體報導,利物浦以1150萬英鎊從波圖簽下葡萄牙國腳梅雷萊斯(Raul Meireles),作為馬斯切拉諾轉會後的替代者。
13. 紐卡索宣布,從馬賽租借中場好手本阿法(Hatem Ben Arfa)1個賽季。
14. 法甲雷恩隊的迦納射手吉安(Asamoah Gyan)已經抵達桑德蘭,只要完成體檢,就可完成簽約。這名24歲的迦納世界盃國腳,轉會費大約是1450萬歐元。

西甲

1.   升班馬勒文特在西甲開鑼前一口氣租借兩名瓦倫西亞球員,曾效力切爾西的邊衛德爾奧諾(Asier Del Horno)和烏拉圭國腳岡薩雷斯(Ignacio González)。
2.   皇家社會從阿賈克斯簽下22歲的荷蘭進攻中場薩彭(Jeffrey Sarpong),這名荷蘭U21國腳有迦納和奈及利亞血統。
3.   拉科魯尼亞宣布,從莫爾德簽下25歲的挪威後衛林達羅伊(Knut Olav Rindaroy),同時也宣布,成功羅致博卡青年的32歲巴拉圭左後衛莫雷爾(Claudio Morel)。
4.   塞維亞證實,從瓦倫西亞簽下25歲的西班牙後衛阿萊西斯(Alexis),轉會費約500萬歐元,簽約5年。
5.   赫庫萊斯從荷甲維迪斯簽下23歲的年輕門將維爾圖伊森(Piet Velthuizen)。
6.   馬約卡證實,從波爾多租借阿根廷前鋒卡維納吉( Fernando Cavenaghi)1個賽季。
7.   巴塞隆納證實,阿根廷中場馬斯切拉諾(Javier Mascherano)已經到巴薩進行體檢,預計週一簽約,據報導轉會費約為1800萬英鎊。
8.   奧薩蘇納從皇家貝提斯租借葡萄牙後衛尼爾森(Nelson)1個賽季,明年可以600萬歐元的轉會費買下。
9.   西班牙人宣布,已簽下約滿的前塞維亞中場杜舍爾(Aldo Duscher),這名31歲的阿根廷防守中場曾3次代表國家隊,他最有名的事蹟是02年4月10日,仍效力拉科魯尼亞期間,在歐冠聯對曼聯的比賽踩斷貝克漢(David Beckham)蹠骨,差點讓貝克漢錯過世界盃。

timthumb.jpg

伊布走了,但更需要的馬斯切拉諾來了!

10. 巴塞隆納30日在官網宣布,已經與馬斯切拉諾簽下4年合約,轉會費沒有公布,但根媒體估計,約為2100萬歐元外加2至300萬歐元紅利左右。
11. 法國球星特雷澤蓋(David Trezeguet),離開效力10年的尤文圖斯,與西甲新兵赫庫萊斯簽約2年。

德甲

1.   梅因斯證實,已經從塞爾提克租借25歲的丹麥前鋒拉斯姆森(Morten Rasmussen)1個賽季。
2.   在失去巴西中場愛德華多後,霍芬海姆馬上找到一名年輕替補,他們向斯圖加特簽下20歲的德國U21國腳魯迪(Sebastian Rudy),合約到2014年,轉會費沒有公布。
3.   沙爾克04宣布,已從勒沃庫森簽下可踢左右邊後衛的迦納國腳薩佩(Hans Sarpei),轉會費沒有公布,合約為期兩年。沙爾克同時也確定,不再嘗試引進沃夫斯堡的中場核心米西莫維奇(Zvjezdan Misimovic)。

diego.bmp

迪亞戈回來了!這次還是穿上綠色戰袍,但不是不來梅而是狼堡。

4.   尤文圖斯在官網證實,巴西中場迪亞戈(Diego)已經和沃夫斯堡簽下4年合約,他在離開不來梅前往義甲發展僅僅1個賽季又重回德甲,轉會費大約1550萬歐元。
5.   沙爾克04收購米西莫維奇失敗,迅速從羅馬尼亞克魯日隊網羅進攻中場迪克(Ciprian Deac)。
6.   弗萊堡證實,已從日職新潟天鵝簽下26歲的日本世界盃國家隊前鋒矢野貴章。
7.   根據天空體育報導,文達不來梅已經和前曼聯與兵工廠的33歲後衛西爾維斯特(Mikael Silvestre)達成協議,下週一將前往不來梅體檢,只要通過將和球隊簽約2年。
8.   漢諾威96在官網上公布,已經簽下前格拉斯哥流浪者的美國國腳比斯利(DaMarcus Beasley),28歲的比斯是自由轉會,簽約2年。
9.   不來梅證實,已經與西爾維斯特簽下2年合約。
10. 沙爾克04希望趕在夏季轉會窗口關閉前作最後一搏,馬競中場胡拉多(Midfielder Jurado)和後衛烏法路西(Tomas Ujfalusi)、以及米蘭前鋒亨特拉爾(Klaas-Jan Huntelaar),都傳出可能加盟的消息。
11. 據德國《畫報》報導,馬加特(Felix Magath)親口證實,由於米蘭已簽下伊布拉希莫維奇,因為同意讓亨特拉爾轉會沙爾克,據說轉會費為1300萬歐元,近日內將會正式公布。亨特拉爾是前荷甲聯賽進球王,但先後加盟皇馬與AC米蘭都未受重用,如今再闖德甲期待新生。

義甲

1.   桑普多利亞宣布,繼續從拉齊歐租借32歲的後衛扎烏里(Luciano Zauri)多1個賽季。

article-0-078D2258000005DC-899_468x366.jpg

尤文成功簽下有「魔翼」之稱的塞爾維亞中場好手克拉西奇,被期望成為下一個內德維德。(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2.   尤文圖斯證實,1500萬歐元簽下莫斯科中央陸軍的塞爾維亞翼鋒克拉西奇(Milos Krasic)。同時,也從利物浦租借前羅馬中場阿奎拉尼(Alberto Aquilani)1個賽季。
3.   帕馬前鋒盧卡雷利(Cristiano Lucarelli)以租借方式加盟拿坡里1個賽季。
4.   據報導,國際米蘭開價1500萬英鎊,向利物浦求購荷蘭前鋒庫伊特(Dirk Kuyt)。
5.   利物浦27歲的巴西門將卡瓦列里(Diego Cavalieri),由於苦無上場機會,已經轉會到義甲升班馬切塞納。
6.   30歲的烏拉圭射手切萬頓(Javier Chevanton),離開塞維亞重返昔日老東家萊切。
7.   布雷西亞以220萬歐元,從西漢姆聯買下義大利前鋒迪亞曼提(Alessandro Diamanti)。
8.   切沃一日兩簽,同時引進羅馬後衛安德雷奧利(Marco Andreolli)和察勒若爾的法國前鋒蒂雷奧(Cyril Thereau)。
9.   拿坡里宣布,已從拜仁簽下阿根廷中場荷西索薩(Jose Sosa),索薩上賽季被租借回阿根廷學生隊,季前回到拜仁,也有在熱身賽上場,但最終仍無法留在這支德國冠軍隊,以大約200萬歐元的價格轉會。
10. 羅馬以租借方式,從帕馬引進31歲的後衛卡斯特利尼(Paolo Castellini),賽季結束後有優先權買斷合約。
11. 佛倫提那證實,以300萬歐元從羅馬簽下翼鋒塞奇(Alessio Cerci),合約為期4年,年薪80萬歐元。
12. 尤文27日宣布,從拿坡里簽下27歲前鋒夸利亞雷拉(Fabio Quagliarella),尤文是以450萬歐元先租借1個賽季,球季結束後有優先權可以用1050萬歐元買斷合約。

zlatan-inter-milan-zlatan-ibrahimovic-175098_600_400.jpg

離開一年又回到米蘭,義甲才是伊布的舞台。

13. 據媒體報導,AC米蘭與巴塞隆納達成協議,將以租借1個賽季的方式,將瑞典神塔伊布拉希莫維奇(Zlatan Ibrahimovic)帶回義大利,米蘭還有優先簽約權,可在本賽季結束後買下伊布,轉會費總值約為3300萬英鎊。
13. 羅馬28日宣布,正式買斷上賽季租借自國際米蘭的阿根廷後衛布迪索(Nicolas Burdisso),轉會費800萬歐元。
14. 赫塔菲30日證實,從拉齊歐簽下23歲的烏拉圭右後衛品托斯(Pablo Pintos),合約5年,是赫塔菲今年夏天第7名簽下的球員。

法甲

1.   洛里昂在官網宣布,近日內將簽下歐塞爾的法國U21國腳基坦巴拉(Lynel Kitambala)。
2.   馬賽與圖盧茲達成協議,即將簽下法國國腳吉尼亞克(Andre-Pierre Gignac),轉會費約1600萬歐元。

3_5895_yoann_gourcuff.jpg

古爾庫夫轉會里昂。

3.   波爾多官方公布,已經與里昂達成協議,中場核心古爾庫夫(Yoann Gourcuff)將在通過體檢後與里昂簽下長約,里昂將在2012年12月之前,總共分3期支持2200萬歐元轉會費。
4.   法國前鋒雷米(Loic Remy)通過體檢,已正式由尼斯轉會馬賽已正式由尼斯轉會馬賽。這名23歲的前鋒是今夏在轉會市場的搶手貨,之前曾傳出英超的利物浦、兵工廠、西漢姆聯、斯托克城和熱刺都有意網羅。
5.   圖盧茲在失去吉格納克後,馬上找到替代人選,他們在官網宣布,租借里昂前鋒塔費爾(Yannis Tafer)1個賽季,並有優先權在球季結束後以400萬歐元買下。
6.   波爾多宣布,從莫斯科中央陸軍租借尼日國腳馬蘇(Moussa Maazou)1個賽季。
7.   波爾多27日證實,再從瓦朗西納簽下27歲的突尼西亞中場國腳本卡爾法拉(Fahid Ben Khalfallah)。
8. 今年初從基輔發電機租借至聖艾蒂安的塞內加爾中後衛迪亞卡特(Pape Diakhaté),再以租借1季的方式轉會里昂。另外,上賽季結束後意外被馬賽釋出的30歲邊後衛博納特(Laurent Bonnart),也可能會在轉會窗口關閉前加盟里昂。

其他

1.   前純特明星後衛維拉爾特(Robbie Wielaert),從阿賈克斯租借至洛達1個賽季,維拉爾特是在09年1月加盟阿賈克斯,但這名31歲的中衛在阿賈克斯只出賽16場,自從馬丁約爾(Martin Jol)執教阿賈克斯後即失去了先發位置。
2.   埃及前鋒米度(Mido),以自由球員身分離開米德斯堡重返阿賈克斯,米度在01-03年曾經效力於這支荷甲勁旅,聯賽上陣40場攻進21球。
3.   波圖宣布,從薩斯菲爾德簽下22歲的阿根廷世界盃國腳奧塔門迪(Nicolas Otamendi),取代布魯諾阿爾維斯(Bruno Alves)離隊後的空缺,根據報導,波圖以400萬歐元買下奧塔門迪一半的擁有權,並有優先權在2011年9月5日之前買下另一半。

1515655501-carlos-eduardo_9.jpg

長相與羅納迪尼奧相似度達80%的愛德華多,離開霍芬海姆轉戰俄超。

4.   俄超喀山魯賓在官網公布,已經與霍芬海姆的23歲巴西中場愛德華多(Carlos Eduardo)簽下4年合約,轉會費沒有公布,但有報導指出大約是2000萬歐元。
5.   荷甲球隊維迪斯宣布,從切爾西租借兩名年輕的塞爾維亞球員拉伊科維奇(Slobodan Rajkovic)和馬蒂奇(Nemanja Matic)1個賽季。也從阿賈克斯租借荷蘭中場阿薩蒂(Ismail Aissati)1個賽季。
6.   上賽季排名土超第4的貝西克塔斯,為了加強實力,繼引進古蒂後,再從皇家貝提斯收購巴西裔的土耳其國腳奧雷利歐(Mehmet Aurelio)。
7.   前西漢姆聯前鋒伊蘭(Ilan),將以自由球員身分加盟巴西國際體育會。
8.   前利物浦的匈牙利前鋒涅梅特(Krisztián Németh),以130萬歐元加上未來轉會的25%收益,轉會加盟希超球隊奧林匹亞科斯。
9.   曾經效力過巴塞隆納、利物浦和馬德里競技的西班牙中場球星路易斯賈西亞(Luis Garcia),同意以自由球員身分,簽約加盟希臘球隊帕納辛奈科斯1個賽季。
10. 日本足協30日宣布,任命曾國米和尤文總教練薩切羅尼(Alberto Zaccheroni)擔任國家隊總教練。
11. 荷甲豪門PSV恩荷芬證實,已和前維拉後衛鮑馬(Wilfred Bouma)簽約2年,32歲的鮑馬在94-05年就曾效力於PSV,期間兩度外借,95年轉戰英超加盟維拉。
12. 葡超布拉加隊30日宣布,正式從瓦倫西亞簽下27歲的葡萄牙中場維亞納(Hugo Viana),上賽季就租借到布拉加的維亞納,與瓦倫西亞已經約滿,是以自由球員身分與布拉加簽約3年。
13. 義大利世界盃國腳博切提(Salvatore Bocchetti),以1500萬歐元轉會費加盟俄超冠軍喀山魯賓,與球隊簽約3年半。
14. 貝爾格勒游擊30日宣布,從葡超巨人里斯本運動租借塞爾維亞國家隊門將斯托伊科維奇(Vladimir Stojkovic)1個賽季。
15. 年僅25歲的前頓涅茨克礦工巴西翼鋒伊辛尼奧(Ilsinho),決定重返老東家聖保羅,已經和球隊完成簽約。
16. 與飛燕諾約滿的前荷蘭國腳蘭扎特(Denny Landzaat),以自由球員身分加盟荷甲衛冕冠軍純特,雙方簽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