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仙和傑拉德的朋友從香港帶來幾本足球書,數量不多,欲購從速。

進攻世界盃-S.JPG

進攻世界盃

2010南非世界盃在西班牙的捧盃下,圓滿落幕。傑拉德特別為台灣朋友搜羅了南非世界盃特刊,「進攻世界盃」的中文版,書中完整收錄本屆世界盃從小組賽到冠軍賽場場賽事,對於每場賽事的比賽過程、正選陣容與全場最佳球員皆有詳細介紹。想再次回味2010南非世界盃嗎?那一定不能錯過這本「進攻世界盃」。

**本書所有國名與球員名都是香港譯名,但球員名都會附上英文名字。

拍賣網址: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42417089?u=twsoccer1997

進攻足球先生-S.JPG

進攻足球先生

2010年世界盃期間,國際足總和法國足球雜誌宣佈國際足總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獎合併為一個獎項,世界足球先生也因而走入歷史。傑拉德特別為台灣朋友搜羅了這本「進攻足球先生」,書中盡數歷屆歐洲足球先生及國際足總世界足球先生,從1956年的開始到2009年的梅西,各屆足球先生皆有詳細介紹,是一本絕對值得珍藏的世界足球先生完全手冊!

**本書所有國名與球員名都是香港譯名,但球員名都會附上英文名字。

拍賣網址: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52845266?u=twsoccer19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