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ti_1685213c.jpg

古蒂正式加盟土超球隊貝西克塔斯

未完待續……(整理至7月27日)

冬季世界盃掩蓋了夏季轉會的消息,大仙也無暇整理相關內容,如今世界盃落幕,國際足壇也將回到正軌,7月1日正式打開的夏季轉會大門,在世界盃結束後將會越來越熱鬧。

以下轉會消息以歐洲五大聯賽為主,較重要消息會以紅色加大顯示。

英超

1.   利物浦宣布,由霍奇森(Roy Hodgson)接掌兵符,取代已轉任國際米蘭總教練的西班牙人貝尼特斯(Rafael Benitez)。這名62歲的知名教練上賽季率領富勒姆在歐洲聯賽寫下奇蹟,一路殺進到冠軍決賽。
2.   曼聯已為墨西哥前鋒小將赫南德斯(Javier Hernández)取得工作證,7月1日正式加盟,轉會費約900萬英鎊。
3.   兵工廠18歲前鋒路克費里曼(Luke Freeman),以租借方式加盟英甲球隊耶奧維爾,費里曼上賽季為兵工廠U18出賽24場,攻進了15球。
4.   艾佛頓從波蘭華沙萊吉亞簽下27歲的斯洛伐克國家隊門將穆查(Jan Mucha)。
5.   曼城以1100萬英鎊簽下漢堡後衛J.博阿騰(Jerome Boateng),同時也已經和瓦倫西亞翼鋒大偉席爾瓦(David Silva)達成協議,將在世界盃後完成簽約,轉會費約為2400萬英鎊。

tourebrothers_870693.jpg

亞亞圖雷(左)成為英超史上最高薪球員,右邊是他的哥哥科洛圖雷。

6.   曼城以3000萬歐元轉會費,與巴塞納隆的象牙海岸中場亞亞圖雷(Yaya Toure)簽下5年合約,如果曼城獲得下賽季歐冠聯參賽資格,曼城將額外支付50萬歐元。根據報導,曼城將支付亞亞圖雷週薪18萬5千英鎊,但由於英國稅收非常高,為了保障他的收入,曼城實質支持含稅後的週薪為22萬1千英鎊,使得亞亞圖雷成為英超史上收入最高的球員。

yossi-benayoun-liverpoo-001.jpg

貝納永轉會切爾西。

7.   切爾西與利物浦的以色列翼鋒貝納永(Yossi Benayoun)簽下3年合約,取代約滿準備離隊的英格蘭國腳喬科爾(Joe Cole),轉會費沒有公布,估計約在500至600萬英鎊之間。
8.   桑德蘭從埃及俱樂部ENPPI租借22歲的埃及國家隊後衛穆哈馬迪(Ahmed Al-Muhammadi)一個賽季。
9.   兵工廠證實,已經簽下法甲洛里昂隊的24歲後衛科斯切爾尼(Laurent Koscielny),是繼波爾多前鋒沙馬克(Marouane Chamakh)之後,夏季轉會加盟的第2人。科斯切爾尼身高186公分,將穿上森德羅斯(Phillipe Senderos)離隊後的6號球衣,森德羅斯稍早前已完成轉會至富勒姆。
10.  切爾西以550萬歐元簽下西格瑪歐洛穆茨(Sigma Olomouc)隊的17歲捷克後衛卡拉斯(Tomas Kalas)。據說勒沃庫森、兵工廠和米蘭都對這名中後衛很有興趣。
11.  卡地夫城租借曼聯20歲中場小將郡克沃特(Daniel Drinkwater)。
12.  利物浦簽下了塞爾維亞世界盃國腳約萬諾維奇(Milan Jovanovic),這名29歲的中場今年夏天已經和比利時標準列日約滿,以自由球員身分跟紅軍簽約3年。
13.  伯明翰從西甲瓦倫西亞買下了身高超過200公分的塞爾維亞中鋒日基奇(Nikola Žigić),轉會費沒有公布,但據媒體報導約為600萬英鎊。
14.  德國國腳希策爾斯佩格(Thomas Hitzlsperger),7月1日由義甲拉齊歐正式轉會西漢姆聯,這名28歲的中場球員,與「鐵錘幫」簽約3年,是繼01-05賽季效力阿斯頓維拉後,再度重返英超。
15.  由於喬哈特(Joe Hart)租借期滿回歸曼城,伯明翰在5月底與曼聯門將本佛斯特(Ben Foster)簽下3年合約,轉會費沒有公布。
16.  馬丁彼得羅夫(Martin Petrov)以自由球員身份,由曼城轉會博爾頓。
17.  赫爾城降級後,愛爾蘭國腳亨特(Stephen Hunt)與法國後衛莫尤科洛(Steven Mouyokolo)雙雙轉投狼隊,前者簽約3年、後者簽約4年,轉會費沒有公布,但據權威的transfermarkt網站公布,亨特轉會費為324萬英鎊,莫尤科洛則是270萬英鎊。
18.  西漢姆聯從墨西哥球隊普馬斯引進了世界盃國腳巴雷拉(Pablo Barrera),轉會費400萬英鎊,簽約4年。上賽季租借至樸次茅斯的31歲法國前鋒皮奎奧尼(Frederic Piquionne),以100萬英鎊轉會費,從里昂加盟西漢姆聯,合約為期3年。另外,也有報導指出,西漢姆聯已經簽下前樸茅的以色列後衛本哈伊姆(Tal Ben-Haim)。

Joe-Cole-Chelsea-Aston-Villa-Premier-League_1265022.jpg

喬科爾不去曼聯,不去兵工廠,不去熱刺,選擇了利物浦。

19.  利物浦成功網羅合約期滿的前切爾西翼鋒喬科爾(Joe Cole),由於免轉會費,估計紅軍將給喬科爾9萬英鎊的週薪,新合約為期4年,將穿上10號球衣(並非早前外傳的7號)。
20.  曼城替補門將尼爾森(Gunnar Nielsen),以租借方式加盟英甲球隊特蘭梅爾6個月。
21.  利物浦再添生力軍,格拉斯哥流浪者的18歲蘇格蘭後衛威爾森(Danny Wilson)已經通過體檢,與紅軍簽下3年合約,轉會費約200萬英鎊。
22.  紐卡索聯宣布,已經和前艾佛頓的年輕中場戈斯林(Dan Gosling)簽下4年合約,由於艾佛頓未能在5月30日前與戈斯林續約,因此這名20歲的中場新星以自由球員身分出走,之前曾傳出,包括桑德蘭和西漢姆聯都有意網羅,曼聯和兵工廠也曾經關注過這名年輕好手。
23.  桑德蘭證實,已經和維根競技的的中衛布蘭布爾(Titus Bramble)簽下3年合約,轉會費沒有公布。

aleksandar-kolarov.jpg

塞爾維亞國腳科拉羅夫(右),加盟英超新貴曼城。

24.  曼城在官網宣布,以1410萬英鎊轉會費,從拉齊歐簽下塞爾維亞左後衛科拉羅夫(Aleksandar Kolarov),總教練曼奇尼(Roberto Mancini)表示,簽下科拉羅夫不表示會放走布里奇(Wayne Bridge),因為他希望在每個位置都能有兩名頂級球員。
25.  博爾頓從皇馬引進了19歲的左後衛馬科斯阿隆索(Marcos Alonso),簽約3年,轉會費沒有公布,這是博爾頓繼馬丁彼得羅夫(Martin Petrov)和羅比布萊克(Robbie Blake)後,今年夏天的第3簽。

roberto_soldado-getafe.jpg

索爾達多前進瓦倫西亞。

西甲

1.   巴塞隆納以4000萬歐元引進了瓦倫西頭號射手比亞(David Villa),這名多產射手效力瓦倫西亞5個賽季,在各項賽事上陣225場攻入129球助攻53次,每個賽季都超過20個進球,代表西班牙參加國際賽65場進43球,包括本屆世界盃7場進5球,只差1球就能追上勞爾(Raul)保持的44球國家隊最高進球紀錄。比亞與巴薩簽約4年,年薪約700萬歐元,巴薩有第5年的優先續約權。
2.   皇馬青訓出身的射手索爾達多(Roberto Soldado),上賽季為赫塔菲在西甲和國王盃上陣31場攻進20球,幫助赫塔菲拿到歐洲聯賽參賽資格,他的出生地球隊瓦倫西亞,以800萬歐元挖角,取代轉會巴薩的前鋒比亞。
3.   失去索爾達多的赫塔菲,則從薩拉戈薩網羅馬競出身的前鋒阿里斯門迪(Ángel Javier Arizmendi),轉會費沒有透露。阿里斯門迪上賽季幫助薩拉戈薩保級成功,出賽31場進5球,與赫塔菲簽約6年。
4.   瓦倫西亞以650萬歐元轉會費,與法甲蒙彼利埃的阿根廷中場蒂諾科斯塔(Alberto Facundo "Tino" Costa)簽下4年合約。
5.   馬約卡宣布,總教練一職由丹麥一代名將麥可勞德魯普(Michael Laudrup)接任,這名前巴薩與皇馬球星,已經和馬約卡簽約兩年。
6.   希洪競技證實,與烏拉圭中場國腳艾古倫(Sebastian Eguren)以自由球員身分簽下3年合約,這名29歲的世界盃國腳,上賽季在比亞雷亞爾已經失去先發位置。
7.   西班牙人從義甲拿坡里租借阿根廷26歲中場球員達托洛(Jesus Datolo)。

la-perla-argentina-di-maria-interesa-al-real-madrid.jpg

迪馬利亞在世界盃並沒有特別出色的表現。

8.   阿根廷左翼「天使」迪馬利亞(Ángel di María)通過體檢,他以2500萬歐元轉會費,從本菲卡加盟皇家馬德里,合約為期6年。
9.   赫塔菲買進了皇馬青訓出身的22歲中場球員莫斯克拉(Pedro Mosquera),莫斯克拉曾是西班牙U17和U19的國腳,但在皇馬只上場過1次,剛好是今年3月25日4:2戰勝赫塔菲,89分鐘時替補阿隆索(Xabi Alonso)上場。
10.  瓦倫西亞宣布,從馬約卡簽下29歲的西班牙前鋒阿杜里斯(Aritz Aduriz)。
11.  皇馬以1000萬歐元轉會費,從赫塔菲簽下23歲的西班牙翼鋒佩德羅.萊昂(Pedro Leon),7月16日通過體檢,將正式簽下6年合約。
12.  巴塞隆納官網公布,已經跟塞維亞達成協議,只要通過體檢,將會正式簽下巴西後衛阿德里亞諾(Adriano),轉會費950萬歐元,另外視乎他的表現最多可追加400萬歐元。
13.  西布朗維奇同意將西班牙中場巴雷羅(Borja Valero)租借回西甲的比亞雷亞爾,這名25歲的球員在2008年以破西布朗隊史轉會費紀錄加盟,但西布朗降級後隨即被租借回老東家馬約卡,之前傳出塞維亞有意網羅,但最終他選擇加盟「黃色潛水艇」。
14.  奧薩蘇納從皇家貝提斯簽下28歲的中場達米亞(Damia),自由轉會,簽約3年。
15.  馬競證實,已從拉科魯尼亞簽下24歲的巴西左後衛路易斯(Filipe Luís),轉會費1350萬歐元,雙方簽約4年。
16.  桑坦德向巴塞隆納租借巴西中後衛亨里克(Henrique)1個賽季。
17.  馬約卡宣布,從飛燕諾簽下22歲的加拿大進攻中場德古茲曼(Jonathan de Guzman),免轉會費,簽約至2013年夏天。

article-1277457427743-0A2E6F8A000005DC-169592_636x385.jpg

弗雷德里希找到新東家。

德甲

1.   升班馬凱撒勞頓從沙爾克04租借20歲的捷克年輕中場莫拉維克(Jan Moravek)一個賽季,同時也簽下了沃夫斯堡23歲的後衛希穆內克(Jan Simunek),合約為期4年,轉會費沒有公布。
2.   沙爾克釋出了烏拉圭翼鋒桑切斯(Vicente Sanchez),他以自由球員身分加盟墨西哥美洲隊。
3.   沃夫斯堡以200萬歐元轉會費,從降級球隊柏林赫塔簽下經驗豐富的德國國家隊後衛弗雷德里希(Arne Friedrich),合約為期3年。
4.   紐倫堡又向巴伐利亞友隊拜仁慕尼黑借將,20歲的進攻中場艾基奇(Mehmet Ekici)將以租借合約踢一個賽季,這也是紐倫堡今年從拜仁租借的第3名球員,在年初的冬季轉會期間,中場奧特爾(Andreas Ottl)和後衛布雷諾(Breno)就曾幫助紐倫堡保級成功。
5.   漢堡從降級的柏林赫塔簽下30歲捷克門將德羅布尼(Jaroslav Drobny),自由轉會,合約3年。

1169160_full-lnd.jpg

丹麥陽光帥哥克亞。

6.   沃夫斯堡與巴勒摩的丹麥中衛克亞(Simon Kjaer)簽下4年合約,這名21歲中衛踢滿前兩場世界盃小組賽,但因為累積黃牌而在對日本的最後一場小組賽被罰停賽。
7.   北韓前鋒鄭大世加盟波鴻,簽約2年外加1年的優先續約權。波鴻上賽季仍在德甲,但最後1戰0:3不敵漢諾威後遭遇降級的命運。

8.   升班馬聖保利向沙爾克租借秘魯後衛贊布拉諾(Carlos Zambrano)1個賽季,這是聖保利繼簽下迦納出生的前德國國腳阿薩莫阿(Gerald Asamoah)後,第2名從沙爾克引進的球員。
9.   勒沃庫森從丹麥的AB哥本哈根引進了19歲的丹麥前鋒N.約根森(Nicolai Jorgensen),雙方簽約5年。
10.  紐倫堡在官網宣布,成功從勒沃庫森租借德國U21國腳黑格勒(Jens Hegeler)兩個賽季。黑格勒可踢中場和邊後衛,在奧特爾上賽季結束重返拜仁後,紐倫堡一直在尋找他的替代者。
11.  竟然漏了巴拉克(Michael Ballack)!他在6月底已經確定要重返老東家勒沃庫森,合約為期兩年。
12.  德國後衛梅策爾德(Christoph Metzelder)離開待了3季但鬱鬱不得志的皇馬,回到德甲與青年時期曾經效力過的沙爾克04簽約3年。另外,也從鹿島鹿角簽下了22歲的年輕右後衛內田篤人(Atsuto Uchida)。

13.  沃夫斯堡的中場國腳根特納(Christian Gentner)合約期滿,以自由球員身分重回青年時期效力的母會斯圖加特,簽下3年合約。
14.  拜仁青訓出身的右後衛里爾(Christian Lell),離開待了17年但苦無機會的拜仁,加盟已降入德乙的首都球隊柏林赫塔。
15.  波蘭右翼皮斯切克(Lukasz Piszczek),以自由球員身分離開柏林赫塔,與多特蒙德簽下3年合約。
16.  37歲的前德國國腳諾伊維爾(Oliver Neuville),轉投德乙球隊比勒費爾德。
17.  柏林赫塔的巴西中場西塞羅(Cicero),以租借方式加盟沃夫斯堡。不過柏林赫塔也有收穫,從荷甲冠軍純特以自由球員身分簽下澳洲國腳盧卡維茲亞(Nikita Rukavytsya)。
18.  凱撒勞頓向拿坡里租借奧地利的23歲前鋒霍弗爾(Erwin Hoffer)1個賽季。
19.  文達不來梅與托尼.克羅斯(Toni Kroos)的弟弟菲列斯.克羅斯(Felix Kroos)簽下3年合約,小克羅斯是羅斯托克青訓出身,才剛滿19歲。
20.  大阪櫻花21歲中場香川真司(Shinji Kagawa),在7月1日正式轉會加盟德國球隊多特蒙德。
21.  漢堡以250萬歐元,與紐倫堡20歲的年輕右後衛戴克邁爾(Dennis Diekmeier)簽下4年合約,希望他能取代轉會曼城的德國國腳J.博阿騰(Jerome Boateng)。
22.  上賽季驚險保級的紐倫堡,向荷甲豪門PSV收購33歲的比利時國腳西蒙斯(Timmy Simons),西蒙斯與紐倫堡簽約兩年,轉會費沒有公布。
23.  沃夫斯堡證實,已經從札格拉布發電機簽下24歲的克羅埃西亞國腳曼祖基奇(Mario Mandzukic),轉會費700萬歐元,簽約4年。

heiko_westermann__schalke_04__06.jpg

因傷錯過世界盃的維斯特曼,離開沙爾克04轉投漢堡。

24.  漢堡證實,以750萬歐元轉會費,從沙爾克04簽下可踢中後場多個位置的「全能球員」維斯特曼(Heiko Westermann),這名26歲的德國國腳與漢堡簽約4年,他原本穩可參加本屆南非世界盃,但最終在熱身賽受傷黯然退出。
25.  漢堡再添即戰力,從降級球隊柏林赫塔簽下塞爾維亞國腳卡查爾(Gojko Kacar),雙方簽約5年。
26.  今年初以租借身分加盟梅因斯的22歲匈牙利前鋒薩拉伊(Adam Szalai),正式從皇馬轉會,轉會費沒有公布,簽約至2013年夏天。

Japan+v+Syria+International+Friendly+2SthXI5Q41Al.jpg

長友佑都前往義甲發展。

義甲

1.   尤文圖斯簽下巴里後衛博努奇(Leonardo Bonucci)和卡塔尼亞的烏拉圭翼鋒豪赫馬丁尼斯(Jorge Martinez),前者轉會費1550萬歐元,後者為1200萬歐元,兩人都與尤文簽約5年。博努奇是義大利本屆世界盃國腳,但3場小組賽都沒有上場,豪赫馬丁尼斯則因傷錯過了南非世界盃。
2.   西耶納降級,但主力門將庫奇(Gianluca Curci)仍獲得青睞,加盟上賽季排名第4,拿到歐洲冠軍聯賽參賽資格的桑普多利亞。桑普多利亞的主力門將卡斯特拉齊(Luca Castellazzi)上賽季受傷,桑普多利亞租借史托拉里(Marco Storari)應急,結果卡斯特拉齊以自由球員身分轉會國際米蘭,桑普多利亞又未能從AC米蘭簽下史托拉里,史托拉里最終被賣到尤文圖斯,轉會費450萬歐元。
3.   上賽季以租借方式從曼城加盟帕馬的保加利亞前鋒博季諾夫(Valeri Bojinov),已經被帕馬買下,轉會費約為500萬英鎊。
4.   尤文從烏迪內斯租借義大利青年國腳莫塔(Marco Motta)1個賽季,明年還有買斷合約的優先權。
5.   帕馬在官網宣布,已經簽下了博卡青年24歲的阿根廷後衛帕萊塔(Gabriel Paletta)。
6.   澳洲國腳布雷西亞諾(Mark Bresciano)以自由球員身分,離開效力了4個賽季的巴勒摩,轉投首都球隊拉齊歐。
7.   國際米蘭的前義大利國門托度(Francesco Toldo),在俱樂部官網上宣布退休,結束20年的職業球員生涯。托度在AC米蘭起步,成名於佛倫提那,代表義大利參加過28場國際賽,包括96和04歐洲國家盃,以及98和02世界盃。
8.   巴勒摩引進了22歲的波蘭中後衛格利克(Kamil Glik),來取代轉到德甲的丹麥世界盃國腳克亞。
9.   熱那亞從葡超球隊布拉加簽下了葡萄牙的世界盃國門愛德華多(Eduardo),另外也從德布勒森簽下25歲的匈牙利國腳魯道夫(Gergely Rudolf),6月時也已經引進了前義大利國腳盧卡托尼(Luca Toni)。
10.  佛倫提那與塞爾提克的波蘭門將博魯茨(Artur Boruc)簽約2年,準備取代可能在夏天離隊的頭號門將弗雷(Sebastien Frey)。
11.  巴勒摩引進了AC米蘭的20歲後衛達米安(Matteo Darmian),不過兩隊仍各佔一半所有權。
12.  波隆那以自由球員身分,從卡利亞里簽下了32歲的前羅馬門將盧帕特利(Cristiano Lupatelli)。
13.  英超伯明翰原本想引進23歲的日本後衛長友佑都(Yuto Nagatomo),但這名FC東京的日本國腳,最終選擇以租借方式,加盟義甲升班馬切塞納(Cesena)。
14.  羅馬已經和佛朗明戈約滿的巴西射手阿德里亞諾(Adriano)簽下3年合約,年薪約500萬歐元。

15.  巴勒摩宣布,從阿根廷羅薩里奧中央簽下22歲後衛賈西亞(Santiago Garcia),轉會費沒有公布,合約為期5年。巴勒摩上賽季簽下阿根廷年輕好手帕斯托雷(Javier Pastore),一個賽季的優異演出也讓他進入南非世界盃的阿根廷陣容。
16.  AC米蘭從熱那亞簽下希臘後衛帕帕斯塔索普洛斯(Sokratis Papastathopoulos),轉會細節沒有公布,米蘭體育報透露簽約4年。
17.  國際米蘭以共同擁有的合約方式,從熱那亞簽下22歲的本土後衛拉諾齊亞(Andrea Ranocchia),合約為期5年。熱那亞則從國際米蘭租借19歲的前鋒德斯特羅(Mattia Destro)1個賽季。
18.  卡塔尼亞從阿根廷聖羅倫佐,以300萬歐元簽下年輕的阿根廷中場戈麥斯(Alejandro Gomez)。
19. AC米蘭宣布,由前卡利亞里前總教練阿萊格里(Massimiliano Allegri)接掌兵符,取代只執教一個賽季的巴西人李奧納多(Leonardo)。

法甲

1.   歐塞爾以300萬歐元轉會費,從勒芒簽下法國中場勒塔萊(Anthony Le Tallec)。
2.   巴黎聖日耳曼簽下法甲競爭對手里昂的中場球員博德默(Mathieu Bodmer),轉會費與合約年期都沒有公布,據法國媒體預測,轉會費約250萬英鎊。
3.   巴黎聖日耳曼簽下摩納哥的巴西翼鋒內內(Nene, Anderson Luiz de Carvalho),轉會費沒有透露。內內在08-09賽季租借至西班牙人有不錯的表現,上賽季回到摩納哥即成為主力,出賽34場攻進14球。
4.   波爾多宣布,已經從貝爾格勒紅星簽下20歲的中後衛薩維奇(Vujadin Savić),轉會費沒有公布。

其他

1.   義大利隊長卡納瓦羅(Fabio Cannavaro)在世界盃前宣布,世界盃後將轉會至阿聯大公國的阿爾阿赫利(Al-Ahli Dubai),卡納瓦羅在日前的訪問中表示,不是因為高薪才到阿聯踢球,而是可以將他的經驗傳授給年輕球員。
2.   蘇超豪門塞爾提克簽下南韓後衛車斗里(Cha Du-Ri),合約為期兩年,塞爾提克有一年的優先續約權利。29歲的右後衛車斗里上賽季效力德甲弗萊堡,約滿後以自由球員身分轉戰蘇超。
3.   波圖向國內競爭對手里斯本運動挖角,以1100萬歐元加後衛科埃洛(Nuno Andre Coelho),簽下23歲的葡萄牙中場國腳,也是里斯本運動的隊長穆蒂尼奧(Joao Moutinho)。
4.   象牙海岸國腳卡德凱塔(Kader Keita),以800萬歐元轉會費從土耳其豪門加拉塔薩雷加盟卡達球隊阿爾薩德(Al Sadd)。

d826db8321e0b2ae02e818a787990dfd-o.jpg

川島在世界盃的表現讓人印象深刻。

5.   日本世界盃國門川島永嗣(Eiji Kawashima),從川崎前鋒加盟比利時甲級升球馬利爾斯(Lierse SK)。
6.   波圖以510萬歐元轉會費,從阿根廷班菲爾德簽下了18歲的哥倫比亞天才球星詹姆斯羅德里格斯(James Rodriguez)。
7.   以2500萬歐元加盟巴薩才1個賽季的烏克蘭後衛齊格林斯基(Dmytro Chygrynskiy),決定重返老東家頓涅茨克礦工,巴薩認賠放人,只收回1500萬歐元。這名23歲的後衛上賽季只為巴薩上陣14場比賽,與老東家簽約5年。
8.   美職多倫多FC引進了31歲的西班牙射手米斯塔(Mista),這名老將曾效力過皇馬B隊、特內里費、瓦倫西亞、馬德里競技和拉科魯尼亞。
9.   23歲的俄羅斯後衛希施金(Roman Shishkin),以大約50萬歐元轉會費,從莫斯科斯巴達轉至莫斯科火車頭,這名年輕好手可踢左右邊衛以及防守中場,希丁克(Guus Hiddink)擔任俄羅斯總教練時,曾把他選進國家隊。
10.  加拉塔薩雷以500萬英鎊轉會費,從英超桑德蘭簽下阿爾巴尼亞中場國腳卡納(Lorik Cana)。
11.  美國起瓦士從墨西哥亞特蘭特簽下了委內瑞拉國家隊史上進球最多的球員馬多納度(Giancarlo Maldonado),這名28歲的前鋒代表委內瑞拉48場攻進19球,對起瓦士本季薄弱的進攻能力應會有所幫助。
12.  柏林赫塔降級後分崩離析,瑞典國腳本特森(Rasmus Bengtsson)也以自由球員身分,加盟荷甲冠軍純特,簽約3年。
13. 俄超球隊喀山魯賓,以800萬歐元轉會費,從沃夫斯堡收購奈及利亞前鋒馬丁斯(Obafemi Martins)。
14.  09年被巴塞隆納網羅的巴西天才射手凱里森(Keirrison de Souza Carneiro),被租借回巴西球隊桑托斯。
15.  奧林匹亞科斯簽下了被比亞雷亞爾釋出的33歲中場老將伊巴加薩(Ariel Ibagaza),合約為期兩年。

Henry.JPG

亨利轉戰美職,延續球員生涯。

16.  32歲的法國前鋒亨利(Thierry Henry),正式加盟美職的紐約紅牛隊(New York Red Bulls)。亨利上賽季在巴塞隆納只參加了21場西甲,進4球助攻2球,都是離開尤文圖斯後的個人新低。亨利也宣布從法國國家隊退役,他代表法國共出賽123場進51球,是法國國家隊史上的進球王,領先排名第2的普拉提尼(Michel Platini)41球,出賽次數則僅次於圖拉姆(Lilian Thuram)的142次名列第2,曾經贏得98世界盃、2000歐洲國家盃和03洲際國家盃冠軍。
17.  前德國國家隊門將希爾德布蘭(Timo Hildebrand),已經在暑假離開霍芬赫姆,暫時未有與任何球隊簽約。
18. 34歲的巴西中衛博登(Marcelo Bordon),離開踢了6季的沙爾克04,轉投卡達俱樂部阿爾雷恩(Al-Rayyan)。另外,德國前鋒庫蘭伊(Kevin Kuranyi)也在7月1日正式轉會,加盟俄超球隊莫斯科發電機,簽約3年。
19.  奧林匹亞科斯完成夏季第3簽,從阿賈克斯簽下約滿的丹麥前鋒羅梅達爾(Dennis Rommedahl)。
20.  沃夫斯堡的巴拉圭國腳桑塔納(Jonathan Santana),與土超球隊開塞利體育簽下2年合約,轉會費沒有公布。
21.  塞爾提克從普馬斯隊簽下了墨西哥世界盃國腳胡亞雷斯(Efrain Juarez),轉會費沒有公布,這名22歲的右後衛只要通過體檢就能正式加盟。
22.  南韓任命新總教練,56歲的慶南FC主帥趙廣來(Cho Kwang-Rae)接任,合約至2012年。他帶領南韓的首場比賽,將是8月11日對奈及利亞的國際友誼賽,接下來則是明年1月在卡達舉行的亞洲盃。
23.  荷甲球隊PSV證實,從漢堡租借瑞典前鋒貝里(Marcus Berg)1個賽季。

eduardo_1299906c.jpg

受過嚴重斷腿意外的愛德華多,期望能在烏克蘭重生。

24.  烏克蘭頓涅茨克礦工宣布,已經與前兵工廠射手愛德華德(Eduardo Da Silva)簽下4年合約,據說轉會費約750萬歐元,頓涅茨克是打敗了里昂、瓦倫西亞和阿斯頓維拉,成功羅致這名27歲的克羅埃西亞國腳。
25.  浦和紅鑽宣布,已經將老將高原直泰(Naohiro Takahara)出售給南韓水原三星藍翼。
26.  奧林匹亞科斯在官網上公布,已經從利物浦簽下西班牙中場里耶拉(Albert Riera),轉會費600萬歐元(400萬外加200萬按表現而定的紅利),合約為期4年。
27. 球員時代沒沒無聞,當教練的光榮紀錄也不過是帶領格雷米奧和哥林多人升上巴甲,48歲的教練梅內澤斯(Mano Menezes),24日早上被任命為巴西國家隊新總教練。
28.  古蒂(Guti)親自宣布,將離開待了24年的皇家馬德里,有消息指他將會前往土耳其,加入前皇馬教練舒斯特(Bernd Schuster)執教的貝西克塔斯。
29.  繼古蒂後,皇馬另一名看板球星勞爾(Raul)也在26日召開記者會宣布,離開待了15年的伯納烏,雖然勞爾還沒有證實,但外界傳言,這名皇馬史上的進球王,將要加盟德甲球隊沙爾克04。

古蒂02.jpg

古蒂穿上與皇馬相同的14號球衣。

30.  土耳其球隊貝西克塔斯26日發布聲明,已經與前皇馬中場古蒂簽下2年合約,33歲的古蒂年薪約為270萬歐元。
31.  荷甲冠軍純特在6月底從奧地利薩爾斯堡紅牛,簽下27歲的奧地利射手揚科(Marc Janko),轉會費約在400至700萬歐元之間,合約為期4年。揚科是一名多產射手,08-09賽季在奧甲出賽34場攻進39球,是全歐洲該季在聯賽進球最多的球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