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png

以下預測順序分別是主推(大小或主客和)、正確得分、半全場、獲勝球隊、首分球隊、首分球員。

賽事編號:3201
德國 vs 西班牙
預測:客勝、1:2、和客、西班牙、西班牙、伊涅斯塔

這場比賽很難猜,雙方五五波,勝負可能就在1球之間。不過,德國前兩輪對英格蘭和阿根廷也被認為是五五波,甚至略居下風,可是德國人才不管這些,始終按著自己的劇本在走,一開賽就搶攻,迅速取得領先,然後固守打反擊,再將比分差距拉開。西班牙會不會重蹈覆轍?就看他們能否頂得住德國人開賽後的閃電攻勢,如果德國先進球,西班牙恐怕就無能為力了。

西班牙地面最強,擅長控制,尤其是中場球員的技術和配合天下無雙,但也不要忽略他們的防守實力,皮克有身高,普約爾速度快,拉莫斯攻守俱佳,唯一稍讓人不放心的只有左後衛卡普德比拉,但如果他專注防守,也不至於有太大問題,更別忘了在他們身後,有當今世上最好門將卡西亞斯。

德國前兩場大勝,進攻表現非常出色,但德國人同樣擅長防守,一旦領先更是固若金湯,弗雷德里希和默特薩克有身高優勢,前者的速度也不慢,拉姆在右邊路非常活躍,博阿騰則專注防守,情況和西班牙其實相當類似。

但有一點要注意的是,德國在前兩場大獲全勝,都因為早早取得進球,逼得對手必須壓上進攻,後防留下太多空間所致,而且英格蘭和阿根廷的防線都有很大問題,英格蘭沒有好門將,中衛少了費迪南後,泰瑞的搭擋一換再換;阿根廷少了薩穆艾爾,歐塔門迪完全守不住德國左路的攻勢。

德國本場比賽將少了右翼的小將穆勒,他在本屆世界盃貢獻了4進球3助攻,影響之大不容忽視,以上一場對阿根廷的調度來看,很可能會以克羅斯取代,但克羅斯擅長的位置是進攻中場,右路上馬林可能是較佳選擇。西班牙方面,只有替補中衛阿比奧爾因傷缺陣,其他球員可全數上陣,總教練博斯克表示,準決賽的先發陣容可能會作出更動,為了加強中場控制,也很可能會以4-2-3-1迎戰,法布雷加斯有機會先發,而托雷斯將要暫作替補。

德國上一場守梅西很成功,但勒夫在接受訪問時表示,西班牙有很多個梅西,很難再用相同的防守策略對付西班牙,而博斯克不論是用法布雷加斯或是大衛席爾瓦,都等於是在中場加強了控球在腳的能力,只要不過早失球,穩扎穩打的西班牙,贏面較高。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