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8-29.PNG

德國昨晚踢得好,無論陣地戰或反擊都很出色,不過英格蘭也可惜,一個誤判影響了整場比賽。

以下預測順序分別是主推(大小或主客和)、正確得分、半全場、獲勝球隊、首分球隊(如有)

賽事編號:1201
荷蘭 vs 斯洛伐克
預測:主勝、2:1、和主、荷蘭、荷蘭

荷蘭小組賽還沒發力,3連勝只因對手實力平平,不過話說回來,荷蘭兩翼自廢武功,艾利亞明顯比范德法特好,但人家是前輩就場場先發,羅本不用多說,光看他傷癒復出替補十幾分鐘,就有一球射門中柱變成助攻。到了16強,如無意外羅本肯定先發,艾利亞的上場時間相信也會增加。有了兩翼的輔助,斯內德在中路會有更多空間,前鋒線上范佩西的走位和射門感覺都已回來,給他機會就能有所收穫。斯洛伐克在歐洲只算二流球隊,在F組突圍是義大利表現太差,面對巴拉圭都要輸兩球,碰上攻力更強的荷蘭,很難保清白之身。斯洛伐克在中場主要靠漢西克策動進攻,但他的表現不如義甲,不過小將史托奇先發表現不錯,還有前鋒維特克射門把握能力甚佳,有機會從荷蘭身上取得進球。

賽事編號:1202
巴西 vs 智利
預測:大、3:1、主主、巴西、巴西

南美雙雄熟門熟路,雙方對彼此都很了解,巴西雖然不再華麗,但碰上崇尚進攻的智利,雙方你來我往愛鬥大,世界盃資格賽兩回合都開出大分,巴西客勝3:0、主勝4:2。巴西對智利近7次交手都贏得勝利,而且連6場兩隊總共進球數多於3,不過在世界盃資格賽前的紀錄僅供參考,因為當時智利的教練不是「瘋子」貝爾薩。巴西在小組賽遇到小小的麻煩,但球員的個人能力還是解決了問題,首戰的麥孔零角度射門和羅比尼奧手術刀一般的犀利傳送,對象牙海岸輪到法比亞諾發威,對葡萄牙少了卡卡、羅比尼奧和艾拉諾,依然佔據進攻主導,儘管無法撕破葡萄牙嚴密的防線,但至少防線仍經得起考驗。智利會不會學北韓或葡萄牙那樣,面對巴西就龜縮防守?從兩場世界盃資格賽對戰看來,智利仍採用3-4-3的進攻陣式,不過到了世界盃淘汰賽階段,或許會稍為保守一些,跟上一仗對西班牙那樣踢4-3-3的可能性比較高。兩隊實力本就有差,巴西這場有卡卡解禁復出,艾拉諾傷勢無礙,休息一場的羅比尼奧預計也會先發,就算智利保守巴西也會有辦法。可況智利本場少了兩名主力中衛梅德爾和龐塞,以及替補中場艾斯特拉達,雖然一攻一守的兩大中場主力費南德斯和卡莫納解禁復出,但防守肯定會受到影響。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