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7-28.png

16強賽真不比小組賽好猜,昨天兩場都摃龜,希望今天順利過關。

以下預測順序分別是主推(大小或主客和)、正確得分、半全場、獲勝球隊、首分球隊(如有)。

賽事編號:7201
德國 vs 英格蘭
預測:和、1:1、客和、德國、英格蘭

從小組賽的表現來看,德國明顯優於英格蘭,D組強敵如林,但德國3場小組賽都有水準演出,雖然意外敗給塞爾維亞,但該場比賽並不是沒有機會扳平或反超。英格蘭勉強闖入16強,雙德同場的問題還是在,尤其是傑拉德的位置,魯尼還是沒有發揮他的威力,幸好卡佩羅換人成功,迪福扮演奇兵,才驚險出線。德國比較大的問題是防守,對塞爾維亞之戰左後衛位置出了問題,但勒夫並沒有在對迦納之戰將拉姆調去踢左後衛,只是換上博阿騰取代巴德斯圖伯,但博阿騰助攻能力一般,後來還因傷退場換上揚森,但無論是那一個先發,面對英格蘭在第3場小組賽踢出信心的米爾納,可能都是危機。德國賽前傳出的傷兵還有「小豬」施衛因史泰格,卡考和厄齊爾,還好厄齊爾問題不大,應會繼續先發,小豬的位置則可能由克羅斯取代。進入16強淘汰賽,雙方都會更小心謹慎,兩隊在世界盃史上曾經交手4次,全部都踢成平手,82年是在第2階段小組賽所以沒有加時,其他3場兩次在加時分出勝負,英、德各贏1次,90年則是在準決賽踢到PK,德國4:3贏球。估計本場比賽平手的機會仍高,加時賽和PK德國贏面稍高,尤其是PK,在世界盃史上英格蘭3次踢PK都飲恨,而德國人從來沒輸過。

賽事編號:7202
阿根廷 vs 墨西哥
預測:主勝、2:0、主主、阿根廷、阿根廷

馬拉度納很難測,雖然賽前許多人不看好他領軍的阿根廷,但這支南美勁旅硬是跌破所有人的眼鏡,輕輕鬆鬆3連勝,最後1場小組賽排出部份替補,像是歐塔門迪、博拉提、C.羅德里格斯、阿奎羅和米利托,還是以2:0拿下必須贏球才能晉級的希臘。老馬用兵調度沒有什麼神奇之處,但他在球員心目中的地位卻是神聖的,而他與球員之間的互動也使得目前的阿根廷上下一心,看看他願意給老將巴勒摩機會、並不因為阿奎羅是他女婿就重用他,相信都能贏得球員願意為他賣命。阿根廷沒有傷病,古鐵雷斯又可解禁復出,對阿根廷來說都是利多。墨西哥方面,雖然熱身賽非常積極,還戰勝過義大利,但進入到小組賽表現並不突出,踢平實力普通的南非,擊敗自亂陣腳的法國,最後1輪面對南美洲區踢附加賽才晉級的烏拉圭,雖然賽前有默契球之說,但墨西哥也未能守住一場和局。這場比賽,墨西哥有胡亞雷斯解禁復出,但前鋒貝拉和法蘭科都傳出傷情,可能要由巴雷拉和老將布蘭科出任雙箭頭,中場只剩多斯桑托斯有真正的威脅。從歷史紀錄看來,阿根廷也不怕墨西哥,雖然上屆世界盃16強踢到加時才淘汰墨西哥,但07年的美洲盃和08年的友誼賽,阿根廷都大勝墨西哥3球,贏球應無意外。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