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3-24.PNG

今天有點忙,來晚了。

賽事編號:3201
斯洛維尼亞 vs 英格蘭
預測:客勝、1:2、和客

斯洛維尼亞的實力不如原先預測的弱,而且防守真的不錯,能夠在附加賽淘汰俄羅斯不是沒有原因。英格蘭則名大於實,魯尼表現遠不如在曼聯,除了他的狀況不佳外,與其他球員的聯繫也有問題,兩翼也沒能製造舒服的傳送,逼得魯尼也經常要回撤拿球。不過這場比賽大仙還是看好英格蘭,一來是英格蘭的天之驕子們不想成為第2支法國,二來卡佩羅這場比賽肯定會變陣。就像我在節目中說過的,英格蘭其實可以有兩種變化的考慮,一是改打4-2-3-1,讓蘭帕德和巴里打防守中場,傑拉德踢進攻中場,兩翼交給喬科爾與列農,二是堅持4-4-2,但把傑拉德推上鋒線取代赫爾斯,傑拉德負責稍稍後撤拿球。無論是那一種,都勝過將傑拉德放在左路而把喬科爾放在板凳,據一些賽前的報導指出,卡佩羅本場比賽將會踢4-4-1-1,正是將傑拉德推上前當影子前鋒,坐了兩場板凳的喬科爾獲得證明自己的機會。斯洛維尼亞不是沒有機會,右翼的比爾薩盤傳射都很出色,諾瓦科維奇雖然沒有進球,但他的身高優勢仍然會給對手帶來威脅,但斯洛維尼亞球員的體能並不太好,總教練科克的應變能力也不足,非勝不可的英格蘭如果打不開僵局,下半場克勞奇和迪福等前鋒可能就傾巢而出,小贏斯洛維尼亞還是可以期待。

賽事編號:3202
美國 vs 阿爾及利亞
預測:小、1:0、和主

阿爾及利亞小輸斯洛維尼亞0:1,是門將查奧奇出錯所致,0:0悶和英格蘭,同樣展現北非之狐讓對手窒息的防守功夫,但阿爾及利亞在進攻上沒有太多的手段,馬特摩爾已經是前場最有威脅的球員,但射門次數最多的卻是中場耶布達,以他們的進球能力看來,堅持防守反擊是唯一的路。美國首戰幸運踢平英格蘭,第2輪絕地大反攻卻被裁判偷走了勝利,但無論如何,美國人都展現了他們打死不退的運動精神。雖然阿爾及利亞獲得大部份阿拉伯國家的支持,但恐怕阿拉伯國家在世界盃12年不勝的歷史還是很難被打破。

賽事編號:3203
澳洲 vs 塞爾維亞
預測:和、1:1、主和

澳洲的真正實力確實不是首場大敗給德國的那樣,看看他們踢迦納踢得多聰明,在被罰下一名前鋒的情況下,仍然力守一場和局,下半場後段甚至有機會以少打多取得勝利。或許你可以說是迦納人踢得不夠聰明,前場多次大好機會都亂槍打鳥,如果不是賺到一個十二碼還讓科爾威被罰下,搞不好還會輸掉。塞爾維亞也不見得有多聰明,連兩場都有笨蛋在禁區裡莫名其妙手球,就已經很難讓人給他們投下信心一票。擊敗德國不是塞爾維亞踢得好,而是德國有克洛澤早早被罰下,波多爾斯基的十二碼又軟弱無力,以多打少的塞爾維亞也佔不到優勢。就算你沒看比賽,光看數據也不難發現,德國15次射門,51%的控球時間,以及7次角球都勝過塞爾維亞。澳洲本場比賽有卡希爾復出,但中衛摩爾與科威爾停賽,又有中場大將格雷拉首輪比賽就受傷,基本上也沒有太多贏球的本錢。

賽事編號:3204
迦納 vs 德國
預測:客勝、0:2、客客

從前兩輪小組賽其實不難發現,德國在D組還是戰力最雄厚,狀況最好的一支球隊,如無意外應該能夠挺進16強,在迦納對澳洲之戰,德國主帥勒夫到場觀戰並勤作筆記,相信他對迦納的踢法已經了然於胸。迦納在前場只靠吉安一人獨撐,組織打不起來,外圍砲火又沒有準星,迦納並不容易從德國身上取分。在艾辛因傷不能參賽,阿皮亞只是吉祥物的同時,中場防守大將蒙塔里竟然又公開譙訐總教練拉耶瓦茨,拉耶瓦茨對他很不爽想送他回迦納,雖然迦納足協不同意,但蒙塔里上場機會看來已經不大了。德國雖然有克洛澤停賽,但卡考或是戈麥斯都能頂上單箭頭的位置,狀況甚佳的厄齊爾最近受到來自歐洲豪門的追捧,這場比賽是他抬升身價的好時機。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