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1-22.png

第2輪比賽進入尾聲,第3輪每天有4場賽事,每組的兩場將同時舉行。

賽事編號:1201
葡萄牙 vs 北韓
預測:小、1:0、和主

葡萄牙是否有能力破北韓的嚴密防守?從首戰面對象牙海岸看來,葡萄牙的進攻能力多少也讓人擔心。不過,就如阿根廷有梅西、巴西有麥孔,葡萄牙也有C羅能靠著遠射或自由球破對手的鐵桶。德科因為首戰不滿被擺在右路而與總教練奎羅斯吵架,看來往後的比賽都會被放在板凳,但首戰被攞在左路的丹尼可以移入中路主攻,讓西蒙與C羅主導兩翼。北韓雖然誇口能與巴西攜手晉級,但進攻除了鄭大世,其他能製造威脅的球員不多,如果不是盧西奧犯錯,北韓想從巴西手中進球並不容易。這場比賽北韓應會繼續打5-4-1的防守反擊,葡萄牙大勝不易,小分首選。

賽事編號:1202
智利 vs 瑞士
預測:小、0:0、和和

智利與瑞士首戰雙雙贏球,但號稱南美進攻最狂野的智利,在少了南美洲資格賽進球王蘇亞佐的情況下,得勢卻不得分,僅僅以1:0擊敗以4-5-1重兵防守的宏都拉斯。瑞士同樣是打防守反擊,而且4-4-2的陣式穩如泰山,連地上最強的西班牙都毫無辦法,智利重攻輕守,隨時會重蹈西班牙覆轍。對智利來說的好消息是,蘇亞佐傷癒歸隊,而且也躲過反禁藥的處罰。瑞士方面有中衛森德羅斯受傷缺陣,但替補的馮伯根表現也很穩健。瑞士從上屆世界盃開始,已經連續5場比賽未失1球,防守能力是不必懷疑的。到底是南美的矛比較利還是歐洲的盾比較厚?在小組分析大仙就表示看好瑞士,首戰爆冷擊敗西班牙後,面對智利就不必強攻求勝,估計這場比賽小分居多,和局收場。

賽事編號:1203
西班牙 vs 宏都拉斯
預測:大、3:0、主主

今年世界盃冷門頻傳,但其中有多少強隊是真正踢得好卻被爆冷?法國、英格蘭和義大利都是自毀前程,而西班牙雖然敗給瑞士,爆出首輪最大冷門,但西班牙的表現其實不算差,只是一次防守上的錯誤,加上換人的時機和人選有待相榷,才造成最後的失利。本場面對也是打4-5-1防守反擊的宏都拉斯,智利都能贏,西班牙沒理由不搶下3分。西班牙首戰只排比亞1名單箭頭,本輪強攻宏都拉斯,應會由托雷斯與比亞出任雙前鋒,由首戰的4-2-3-1改成4-4-2,也就是首戰落後時用托雷斯換下布斯克茨後的陣式。西班牙爭小組首名仍未絕望,非拿一場大勝不可。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