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7-18.PNG

今天來晚了。

賽事編號:4201
阿根廷 vs 南韓
預測:主勝、2:1、和主

阿根廷球員個人的能力不必懷疑,首戰面對實力不弱的奈及利亞雖然只小贏1球,但全場20次射門7次命中,包括梅西4次非常有威脅的攻門,要不是恩耶馬神靈附體,阿根廷應可拉開差距。南韓在首場比賽已經展現他們防守反擊的威力,但第1個進球多少有點幸運成份,希臘在失球後不得不改守為攻,讓南韓有太多空間施展他們的速度。馬拉度納除了記恨許丁茂當年的一鏟以外,早已想到對應之策,就是右後衛換由防守更好的布迪索先發,將助攻能力較強的古鐵雷斯推上右中場,或是換由馬西羅德里格斯出任,取代擅長組織但速度偏慢的貝隆。防守中場馬斯切拉諾活動範圍廣,在中場的攔截能力出色,加上4名後衛不會輕出,南韓不會像首場小組賽那樣可以任意飛奔。而且南韓前鋒的把握能力不佳,阿根廷可望取得2連勝,甚至有機會成為首支晉級16強球隊。

賽事編號:4202
希臘 vs 奈及利亞
預測:小、1:1、和和

希臘必須堅持防守反擊,才有機會取得參加世界史上的首個積分,首場小組賽對南韓,希臘7分鐘就因為角球盯漏人而失球,被迫改守為攻影響了整場比賽的走向。首戰缺少了經驗豐富的中衛基爾賈科斯與莫拉斯,也可能是太早失球的原因。莫拉斯仍然因傷缺陣,但基爾賈科斯應可復出,先穩住防線是希臘的首要任務。奈及利亞首戰表現不差,替補的歐丹溫吉和馬丁斯都帶給阿根廷後防不少威脅,面對體型高大但轉身速度慢的希臘防衛,馬丁斯的速度是很好的進攻武器。兩隊首戰都落敗,必定想要擊敗對手保住出線希望,但以兩隊在首場小組賽的進攻表現來看,希臘進攻無方,還是得靠定位球,奈及利亞的進攻把握能力也不是太好,使得這場比賽勝負難料,小分應是最佳選擇。

賽事編號:4203
法國 vs 墨西哥
預測:小、1:0、和主

法國進攻不濟,但至少防線還頂得住,由薩尼亞、加拉斯、阿比達爾和艾弗拉組成的後防線正值當打之年,平均年齡不到30歲。在首場小組賽0:0踢平烏拉圭後,就有不少人把他們拿來跟02年衛冕冠軍的前輩相比,但當年的4人主力防線都超過30歲(平均為32.25),面對進攻球員相對年輕的對手都踢得很掙扎。加拉斯受傷沒參加練習,可能會缺席本場比賽,但無論斯奎拉奇或普拉努斯都是稱職替補。法國首戰烏拉圭,表現最差的10號戈武,在一片輿論聲中可能會被多梅內克撤換,由突破能力更好的馬盧達先發。至於前鋒線上,不管是安內卡、亨利或吉格納克狀況都沒有很好,倒不如用衝擊力更強的西塞,或許能收到意想不到的結果。墨西哥總教練阿吉雷的戰術比法國人好,多斯桑托斯和貝拉在兩個邊路的突破能力也不差,但他們面對的是世界級邊後衛,不會像對南非那樣輕易。墨西哥的門將普遍偏矮,主力佩雷斯更只有171公分,首戰對南非也守得險象環生,有可能會成為本場比賽的勝負關鍵。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