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1.jpg

沒錯,你看到2010南非世界盃最大冷門了。(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第一輪全部打完了,今天有空整理一下精華,給大家11場比賽。

部份影片來源是youtube,要看趁早。

C組:

阿爾及利亞 0:1 斯洛維尼亞

這場比賽很悶,阿爾及利亞踢得不差,如果不是被罰下一人,勝負難料。門將查奧奇是有失誤,但似乎也有被後衛擋了部份視線而反應不及。


Algeria v Slovenia
 
Mike | MySpace Video

D組:

塞爾維亞 0:1 迦納

塞爾維亞名氣大於實際,確實不如迦納,日基奇空有身高,真讓人失望。一張紅牌加一個莫名其妙手球,自己斷送了一場比賽。


Serbia v Ghana

Polina | MySpace Video

德國 4:0 澳洲

德國球員個人能力強,而且發揮出色的團隊合作,進攻又夠立體,不過澳洲在D組本就被視為最弱一隊,進攻主力卡希爾又被紅牌罰下,而且落後還拼命攻,不大敗也難。


Germany v Australia

Polina | MySpace Video

E組:

荷蘭 2:0 丹麥

沒有羅本,荷蘭的進攻欠缺了速度,范德法特和斯內德狀況都不是很好,不如把范佩西拉出打左翼,單箭頭出亨特拉爾可能還好一點。烏龍球取得領先是運氣好,直到艾利亞替補上陣才讓我們看到了比較熟悉的荷蘭。


Netherlands v Denmark

Polina | MySpace Video

日本 1:0 喀麥隆

日本人全場攻勢不多,但靠一次反擊就得手。喀麥隆不上亞歷山大宋和主力門將卡梅尼,為此付出了代價。要稱讚一下日本人的防守,打進16強不是沒有希望。


Japan v Cameroon

Mario | MySpace Video

F組:

義大利 1:1 巴拉圭

賽前就不看好義大利人了,果然沒讓我失望,中場少了皮爾洛的致命傳送真的差很多。巴拉圭未能全取3分有點可惜,但看來兩隊攜手出線機會還是很大。


Italy v Paraguay

Mario | MySpace Video

紐西蘭 1:1 斯洛伐克

雖然說這場比賽有點爆冷,但紐西蘭確實踢出一場好球,也正如賽前所料,可能是他們在這一組最有機會取得分數的一仗,終場前扳平的頭槌,一傳一頂都夠水準。


New Zealand v Slovakia

Mario | MySpace Video

德羅巴&C羅.jpg

看你兩個聊得可開心了。(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G組:

象牙海岸 0:0 葡萄牙

這場比賽頗沉悶,C羅上半場中柱已經是最精彩一射,下半場大家都在等德羅巴,但魔獸負傷上陣沒有起任何作用。


Ivory Coast v Portugal

Mario | MySpace Video

巴西 2:1 北韓

強隊意外頻傳,但巴西畢竟是巴西,踢得不好看還是能穩穩贏球,而且球星的能力決定一切,麥孔零角度射門,羅比尼奧手術刀一般的傳球,還是能為巴西奠定勝基。北韓值得拍手,落後兩球仍不放棄,小輸巴西一球不難看了。

H組:

宏都拉斯 0:1 智利

智利球員個人能力遠勝對手,不過桑切斯有點獨,浪費太多機會,不然應可多進幾球。

西班牙 0:1 瑞士

瑞士防守真的太好,西班牙輸球沒話好說,但我對這場比賽西班牙的排兵佈陣有點意見。納瓦斯在熱身賽表現甚佳,值得排上先發而不是大衛席爾瓦,伊涅斯塔受傷退場後,應該換上的是法布雷加斯而不是佩德羅,一個先發和一個換人的不當,讓這場失利無法挽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