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4.PNG

巴西昨天真的只「小贏」3:0,剛剛好開大。巴西頭號門將塞薩爾(Julio Cesar)在比賽中感到下背部不適,主動要求退場,由戈麥斯(Gomes)入替,目前還不確定他的情況是否嚴重。

熱身賽最大的挫折不是來自對手,而是受傷。

3大強隊今天出擊,還是小心為妙。

4201 – 西班牙 vs 南韓 – 主勝、2:0
   西班牙首場熱身賽險勝沙烏地阿拉伯,第2戰遇到實力更強的南韓,也不會太輕鬆。托雷斯仍未完全康復,博斯克應該不會冒險,但法布雷加斯有可能復出。02世界盃西班牙在8強被南韓PK淘汰,卡西亞斯和普約爾當時已是陣中主力,相信他們不會忘記被南韓淘汰的恥辱,今年世界盃未必有機會報仇,這場熱身賽正是時候。南韓上一場熱身賽面對實力不強的白俄羅斯也以0:1落敗,看看許丁茂能否及時抓出防線上的問題。本場大小難測,不過小分賠率有2.05,不妨一試。

4202 – 義大利 vs 墨西哥 – 小、主勝、1:0
   義大利首場熱身賽,就要迎戰已經備戰多時的墨西哥,從賠率與讓球的情形看來,賭盤都沒有特別看好義大利。墨西哥已進行7場熱身賽,拿下4勝1和2敗的成績,只輸給英格蘭與荷蘭兩支爭冠熱門。義大利還沒有進行過熱身賽就宣布了23人名單,但放棄了國際賽經驗較少的羅西、博列洛、科蘇和卡薩尼等人也在意料之中。預計這場比賽里皮將會以4-2-3-1的陣式迎戰,可能由吉拉迪諾出任單箭頭。里皮戰術多變,但始終以鞏固防守為要務,防線上仍由老將卡納瓦羅與贊布羅塔領軍,經驗豐富依然值得信賴。墨西哥公布了23人名單後引起了多斯桑托斯的反彈,他為弟弟未能入選打抱不平,內部不和諧的聲音可能會成為致命傷。

4203 – 德國 vs 波赫 – 大、2:1
   德國熱身賽2連勝表現不錯,但目前的首要任務是避免再有球員受傷,繼羅爾費斯和阿德勒季中受傷,以及巴拉克、特雷施和維斯特曼3名可踢防守中場的大將相繼受傷後,德國隊已經禁不起再有傷病,尤其是防中這個關鍵位置。德國的進攻不必擔心,但在多功能球員維斯特曼受傷後,連帶後防線也受到影響,陣中全職的中衛竟然只有默特薩克和塔斯奇兩人,弗雷德里希和巴德斯圖伯都讓人有些擔心。波赫並非歐洲一線強隊,但今年曾在友誼賽戰勝過迦納,02年也曾踢平過剛取得世界盃亞軍的德國,會給日耳曼人帶來威脅。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