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8-29.PNG

昨天沒爆冷,今明兩天有開4場熱身賽。

其中都有一隊是參加世界盃的球隊。

4201 – 丹麥 vs 塞內加爾 – 主勝、1:0
   丹麥在主場戰績向來不錯,首場熱身賽在奧爾堡,期望打響頭砲,不過本特納有傷,這場不會冒險讓他上。少了本特納的高空優勢,丹麥可能只會小勝。

4202 – 南非 vs 哥倫比亞 – 主勝、2:1
   南非從去年底開始已經連8場友誼賽保持不敗,日前踢平保加利亞,在帕雷拉的領軍下已大有進步。哥倫比亞守強攻弱,在南美洲也無法突圍,本場比賽南非在約翰尼斯堡稍佔上風。

4207 - 白俄羅斯 vs 宏都拉斯 – 小、1:1
   白俄實力不弱,但赫萊布兄弟可能都不在陣中,宏都拉斯近兩場熱身賽都落敗,即使國際排名比對手高一大截也難言穩勝。

5201 – 愛爾蘭 vs 阿爾及利亞 – 主勝、2:0
   雖然沒有世界盃可踢,但愛爾蘭磨練新人可是非常認真,以2:1擊敗在南美洲資格賽表現不差的巴拉圭。幸運出線的阿爾及利亞在年初的非洲盃演出欠佳,本場作客都柏林,贏球不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