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5-26f.PNG

昨天推5中3,外加一場正確得分,成績還可以。

今天4場熱身賽,再加油。

晚一點來補凌晨比賽的精華片段。

2201 – 烏克蘭 vs 立陶宛 – 主勝、2:1
   這場純友誼賽,雙方都沒世界盃可踢,但烏克蘭在資格賽打到附加賽才被希臘淘汰,實力勝立陶宛一籌。烏克蘭國家隊重建中,中後場有9人是首度入選,但舍夫琴科、沃羅寧和季莫舒克等老將仍在陣,主場較有勝望。

2202 – 希臘 vs 北韓 – 小、1:0
   北韓在平壤尚能與對手一搏,離開主場就只能靠防守了,從亞洲區資格賽到東亞錦標賽,北韓的實力與亞洲頂級球隊都有不少差距。不過希臘的整體實力也未見突出,附加賽兩回合也只以1:0淘汰烏克蘭,陣中多名主力仍是04年贏得歐洲國家盃的老臣,北韓發揮體力優勢或能跟對手周旋,小分較佳。

2203 – 愛爾蘭 vs 巴拉圭 – 和、1:1
   巴拉圭之前已踢過一場熱身賽,1:0小勝防守至上的北韓,愛爾蘭的實力絕對要高出北韓許多,從歐洲區資格賽兩平義大利保持不敗之身,以及附加賽打到加時才被法國人以有爭議的手球絕殺,只要愛爾蘭認真踢,巴拉圭不容易過關。不過,在資格賽被淘汰後愛爾蘭也準備磨練新人,除了羅比基恩、凱文多伊爾、惠蘭、杜夫、奧謝、麥沙恩和史提芬凱利等較有經驗的沙場老將外,大部份都是新人,3名門將代表國家隊的總次數加起來只有3(吉文因傷缺陣)。雙方可能因此打起均勢,和局值得考慮。

2204 – 美國 vs 捷克 – 主勝、2:0
   美國在主場的表現向來出色,捷克已今非昔比,而且這次來美國的陣容中很多老手都不在,包括羅西基、烏法路西、羅澤納爾、格里格拉、亞羅林和巴羅什,首場熱身賽也輸給土耳其。美國雖然也少有恩耶武等幾名傷兵,但仍有丹普西等主力壓陣,回報4年前世界盃小組賽0:3落敗之仇,在此一戰。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