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7-09.png

今天預測的結果還不錯,希望明天還可以幫到大家。

賽事編號:7215(足總盃)
雷丁 vs 阿斯頓維拉
預測:1:2

雷丁本季是盃賽殺手,足總盃8強也是唯一非英超球隊,但別忘了,維拉本季在盃賽也發揮出色,聯賽盃打到決賽才輸給曼聯,足總盃也很有爭冠希望。

賽事編號:7224(足總盃)
切爾西 vs 斯托克城
預測:2:0

切爾西是衛冕冠軍,在曼聯、兵工廠和利物浦相繼出局的情況下,藍軍衛冕呼聲甚高。斯托克城上週在主場不敵兵工廠,中止了11連不敗,客場向來都表現平平,要擋住切爾西前進4強機會不大。

賽事編號:7225(英超)
艾佛頓 vs 赫爾城
預測:1:1

兩隊同時2連敗而且都在客場,但艾佛頓對手甚強,而赫爾城只是輸給布萊克本和西漢姆。艾佛頓少了薩哈、卡希爾、費萊尼和希爾伯特影響甚大,赫爾城則可能有布拉德傷癒復出,老虎爆冷機會不高,但和局還是很有可能。

賽事編號:1201(英超)
維根競技 vs 利物浦
預測:0:2

維根9連不勝狀況甚差,紅軍則是近4戰3勝1和,托雷斯上週傷癒復出即取得進球,利物浦繼續追趕第4名趕不能馬失前蹄。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