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23輪.png 

5201-信心指數(70%)
沙爾克04 vs 科隆
預測:1:1

沙爾克04的球迷已經快忍無可忍了,最近這段時間沙爾克時好時壞,連續4場失球防守不再穩固,進攻上拖泥帶水,也常欠缺臨門一腳。週中在德國盃敗給乙級球隊梅因斯,並不是刻意保留的結果,但4-1-2-3的陣型有點怪,把維斯特曼拿去打後腰,卻把兩名正宗後腰放在前面。結果就是中場創造力不足,擺上3名前鋒都進不了球。如今只剩下聯賽,沙爾克可以好好力爭上游,目前落後第4名的沃夫斯堡不過5分,爭奪下賽季歐洲賽事資格仍未絕望。不過以沙爾克近期的狀態,想拿下科隆談何容易。科隆下半季1勝4和仍保持不敗,上週受傷只踢半場的隊長諾瓦科維奇沒有大礙,可先發爭取進球。估計科隆能夠力抗沙爾克,就像他們作客戰勝拜仁一樣。

6212-信心指數(65%)
慕森加柏 vs 漢堡
預測:1:1

論實力漢堡無容置疑高出慕森加柏許多,近6戰5勝1敗狀況也很好。但上周在主場不敵沃夫斯堡,吞下本季主場首敗,對士氣影響很大。周中在德國盃主場對壘德乙墊底球隊威亨,也僅以2:1獲勝,首循環對慕森加柏只小勝1:0,本輪作客穩贏嗎?大仙不這麼認為。慕森加柏搶分保級已到了生死存亡關頭,主場近兩戰也拿下1勝1和,主場還是有一定的戰鬥力。漢堡有葛雷洛禁賽,萊因哈特、德梅爾和艾力克斯席爾瓦因傷缺陣,下周又有歐洲足聯盃的賽事,本場要全取3分有危機。

6213-信心指數(65%)
科特布斯 vs 柏林赫塔
預測:1:0

這場頗有冷門,要特別小心!科特布斯向來是柏林赫塔的剋星,近10次交手拿下7勝1和2敗,首循環作客也以1:0獲勝。從近況看來,3勝1和1敗的柏林赫塔要優於2勝1和2敗的科特布斯,但前者兩場作客1和1敗,後者兩個主場全勝,看來柏林就是沒有辦法戰勝科特布斯,主勝或和可以擇一。

6214-信心指數(75%)
拜仁慕尼黑 vs 漢諾威96
預測:3:1

拜仁下半賽季8場比賽3勝1和4敗狀況很差,但此時在主場遇到漢諾威真是天賜良機。漢諾威近5戰2勝1和2敗看似不錯,但2勝1和都在主場,客場已經6連敗,本季1和9敗更是全德甲最差。拜仁周中在德國盃出局,可以全力衝刺聯賽衛冕,下周周中雖然還有歐冠聯16強次回合,但由於首回合已大勝4:0,可以輕鬆應戰,本場更無後顧之憂,可望給漢諾威來一場震撼教育。拜仁有一點隱憂就是傷停問題,范博梅爾禁賽,里貝利、博羅夫斯基和施衛因史泰格都傳出傷情,另外托尼也受阿基里斯腱舊傷影響,不過拉姆感冒痊癒應可復出。最後一點,漢諾威首循環1:0戰勝拜仁,是被匈牙利國腳胡斯蒂自由球射破大門,胡斯蒂在那?去聖彼得堡澤尼特啦,安了唄!

6215-信心指數(70%)
霍芬赫姆 vs 文達不來梅
預測:0:0

霍芬赫姆有機會回復上半賽季那支快打旋風人見人怕的超級升班馬嗎?有也應該不是這一場。因為霍芬本輪的傷停問題太嚴重。伊比塞維奇下半賽季報銷大家都知道了,這場比賽還有薩利霍維奇和希爾德布蘭因傷缺陣,少了這名自由球專家,也無法補上一直都不太穩定的門將位置,已經夠慘了,還有隊長泰伯、中場主力懷斯和古斯塔沃被罰停賽,雖然副隊長康柏停賽期滿復出,但進攻上顯然是難有作為。不來梅在周中的德國盃客場大勝沃夫斯堡讓人意外,但主力盡出也非好事。中後衛納爾多禁賽,邊後衛弗里茲受傷,不來梅也有後防的隱憂,估計兩隊和局收場的機會不低。

6216-信心指數(70%)
斯圖加特 vs 多特蒙德
預測:1:0

斯圖加特下半賽季在德甲還沒有輸過,3勝2和戰績非常好。而多特蒙德4和1敗,主場3連平延續本季主場難以被擊敗但也很難戰勝對手的特色。但客場1和1敗表現平平。希策爾斯佩格上一輪對卡爾斯魯獲得休息,本場將回到先發,小將格布哈特在歐洲足聯盃表現不錯,另外戈麥斯仍維持射手本色,斯圖加特在主場的贏面還是比較高。

6217-信心指數(80%)
沃夫斯堡 vs 卡爾斯魯
預測:3:0

狼堡的主場沒得挑剔,而且近期在德甲狀況很好,下半賽季5場比賽4勝1和,歐洲足聯盃和德國盃出局,更可專心在聯賽衝刺。狼堡目前只落後柏林赫塔4分,爭奪歐洲冠軍聯賽資格很有機會。卡爾斯魯2連敗3連不勝,作客1和5敗8連不勝,狼堡不會放過嘴邊肥肉,主勝可期。

7219-信心指數(70%)
比勒費爾德 vs. 法蘭克福
預測:2:0

比勒費爾德想中止4連不勝,碰上法蘭克福是個好機會,比勒近4戰雖然1場未勝,但3和1敗還不算太差,只在客場敗給漢堡而已。而法蘭克福下半賽季狀況仍然起起伏伏,1勝1和3敗很普通,但作客又拿到1勝,這使得本場比賽變數太多。從兩隊的陣容完整度來看,比勒有隊長考夫禁賽期滿復出,拉姆和前鋒坎潘泰斯傷癒復出,法蘭克福則傷兵滿營,普魯斯、瓦索斯基、阿馬納蒂迪斯、斯派切爾、巴亞莫維奇、馬達維基亞、利貝羅普洛斯都因傷缺陣,魯斯和費寧都禁賽,由此看來比勒主勝的機會絕對大於對手。

7220-信心指數(80%)
勒沃庫森 vs. 波鴻
預測:3:1

由於下半賽季5場聯賽1勝1和3,勒沃庫森排名已經掉到第7,雖然還不至於爭冠無望,但一下子從天堂掉進地獄。周中的德國盃主場大破拜仁慕尼黑,總算讓他們回復不少信心。本場比賽有卡斯楚和亨里克禁賽期滿復歸,防線強隊大為增強,雖然勒沃本季主場戰績並不十分突出,但面對作客5和5敗未嘗勝績的波鴻,有很大的信心可以全取3分。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