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27.png

補齊10場。

賽事編號:6202
艾佛頓 vs 曼聯
預測:1:2

兩隊週中都有歐戰,艾佛頓主場力克里斯本運動,曼聯則是客場反勝AC米蘭,論難度當然是曼聯更勝一籌,不過太妃糖上一輪在主場給切爾西迎頭痛擊,近5場比賽拿下4勝,狀況不比曼聯遜色,艾佛頓的歐洲聯賽提前兩天舉行,也沒讓曼聯佔到任何體能上的便宜。曼聯在聯賽已經8連不敗,積分更只落後切爾西1分,如果早場戰勝艾佛頓,將可至少站上榜首幾個小時,給切爾西帶來更大的壓力。對曼聯來說的好消息是,里奧費迪南本輪解禁復出(有誤),維迪奇也傷癒歸隊,中衛可再現最強組合,雖然納尼紅牌停賽,但他近況不佳,位置也有瓦倫西亞可以取代,其他傷兵也影響不大。艾佛頓方面則少了停賽的皮納爾(有誤),受傷的費萊尼、卡希爾、希爾伯特、阿尼切比、賈傑爾卡和森德羅斯,尤其是前三人的缺陣對攻守影響都很大。艾佛頓本季在主場表現出色,但關鍵的大戰缺少幾名主力,恐怕不容易阻擋曼聯衛冕的決心。

賽事編號:6219
兵工廠 vs 桑德蘭
預測:3:1

兵工廠週中在歐戰客場輸得窩囊,隊長法布雷加斯賽後很生氣,國外媒體又在加酒添醋捕風捉影,紛紛預測他什麼時候要離開倫敦。法布雷加斯從不掩飾有一天將回歸西甲,但他也非常渴望至少能在兵工廠拿到冠軍之後才走。休息兩天,槍手們能否重新振作?傷兵是否復出可能是個關鍵。但不幸的是,在歐冠聯16強作客對波圖缺陣的5名主力,包括阿沙文、加拉斯、愛德華多、阿穆尼亞和亞歷山大宋,只有後兩人傷勢無礙可以歸隊。黑貓以逸待勞,由於足總盃早被淘汰,因此已休兵10天,但陣中仍有門薩、亨德森和里德因傷缺陣,卡特摩爾和梅勒本輪紅牌停賽,馬爾布蘭克、F.坎貝爾、理查森和安頓費迪南也上陣成疑。再者,黑貓3連平12連不勝,狀況仍不見起色,巧合的是他們上一場的勝仗正是從槍手身上取得。槍手爭奪聯賽冠軍仍未絕望,更要避免被桑德蘭主客場雙殺,本場比賽是非勝不可。

賽事編號:6220
西漢姆聯 vs 赫爾城
預測:2:2

西漢姆聯上一輪在主場送給伯明罕城近4場比賽的第2敗,也總算中止近期的6連不勝,暫時穩住了下滑頽勢,但目前也僅領先降級區1分。赫爾城則剛好相反,上一輪作客0:1輸給布萊克本流浪者,未能在保級大戰中討得任何便宜,也中止了連3個主場1勝2和的不敗勢頭。西漢姆聯是目前英超傷兵最多的球隊,包括冬季轉會買進的南非前鋒麥卡錫,以及伊倫加、加比頓、戴爾、法蘭科和希內斯等主力都無法上陣。赫爾城方面則可能有好消息,中場大將布拉德或許有機會復出,其他傷兵也只有熱奧瓦尼和本季不曾上場的阿許比兩人。保級大戰雙方都志在必得,首循環兩隊出現3:3的高比分和局,本場還是推大分較佳,如果布拉德真的復出,「老虎」在虎年開春有機會發威,但目前情況不明,以他們本季作客未曾贏球的狀況看來,和局可以接受。

賽事編號:6221
狼隊 vs 切爾西
預測:0:2

狼隊以保級為目標,而總教練麥卡錫的思路也很明確,就是不和強隊硬拼,柿子挑軟的吃。本輪雖然主場出擊,上一輪也爆冷戰勝熱刺,本季也曾戰勝富勒姆踢平利物浦,但切爾西可是本季作客表現最佳的三隊之一,上一輪雖然作客不敵艾佛頓,但隨即在足總盃大勝卡地夫城,展現他們絕不放棄任何一場比賽的拼搏精神。不過這場比賽切爾西想大勝對手並不容易,一來狼隊在主場13輪失17球不算太差,二來切爾西有多達7人掛傷號,包括博辛瓦、艾辛、貝萊蒂、喬科爾、阿許利科爾、德科和艾力克斯,加上蘭帕德病毒感染而缺陣,三來切爾西下週中將有歐冠聯16強首回合作客對國際米蘭的硬仗,本輪小勝可以收貨。

賽事編號:6224
樸次茅斯 vs 斯托克城
預測:0:0

樸茅上週末在足總盃大勝南安普敦殺入8強,但聯賽垂死掙扎,上一輪雖然在主場驚險逼平桑德蘭,但仍寫下7連不勝,排名依舊墊底。斯托克城狀況正好相反,3天內兩度踢平曼城後,近9場比賽仍保持不敗,聯賽排名高居11,領先降級區多達8分。不過斯托克城作客難有贏球把握,因為他們在客場的進攻火力太過薄弱,本季12個客場只進5球。樸茅雪上加霜的是,有多達7名主力缺陣,包括本哈伊姆、博阿騰和莫科納等都是絕對主力。斯托克城則是後防線傷情慘重,希金博瑟和威金森掛傷號,法耶停賽,少了3名主力也讓主帥普利斯大傷腦筋。估計雙方都難勝,和局不妨一試。

賽事編號:7202
布萊克本流浪者 vs 博爾頓
預測:1:0

布萊克本對博爾頓,將是一場身體力量的大比拼。布萊克本主場本季表現甚佳,7勝4和2敗絕對是前段班的成績,要不是作客太差勁,排名絕不止如此。博爾頓5連不勝,雖然出現3場和局,但已經淪落到保級區。兩隊目前最大的問題都在進攻,布萊克本近3戰只進1球,而且還是對手烏龍球奉送。博爾頓5連不勝也只有1球進帳,要不是有兩場0:0和局,排名還會掉到倒數第2。兩隊近期都是進攻不行防守尚可,如果維持這個情勢,小分當屬首選,大仙較看好布萊克本可以憑主場小勝對手。

賽事編號:7204
阿斯頓維拉 vs 班來
預測:2:0

班來不擅長客,0勝1和12敗的客場戰績,是他們即使主場拿到6勝仍擺脫不了保級命運的主因。10連不敗的維拉爭奪前4仍處於有利的位置,目前僅落後曼城3分,與利物浦和熱刺也只有2分和1分差距但少賽兩隊1場。在主力陣容幾乎無傷無痛的情況下,維拉主場出擊絕對不會放過班來。

賽事編號:7213
富勒姆 vs 伯明罕城
預測:1:1

富勒姆近5戰4勝1和表現出色,主場更取得4連勝,不過週中多踢了一場歐洲聯賽是稍為不利的地方,幾名主力丹普西、潘特西爾、安德魯強森和迪加科伊都因傷缺陣,雖然有主場也無法保證勝利。伯明罕城近期成績呈現下滑,客場更吞下2連敗,不過上週在足總盃客場淘汰德比郡,自從老闆換人後沒有出現過連敗,戰力仍有一定保證。但有一點值得注意的是,伯明罕城在連續15場不敗期間防守表現十分優異,只失掉9球,但0:3被切爾西中止紀錄後,近5場比賽已經被攻進8球。富勒姆不是一支攻擊火力強大的隊伍,在主場是靠著防守致勝,如果伯明罕能恢復防守水準,小分可期。

賽事編號:7214
曼城 vs 利物浦
預測:2:2

曼城本季主場不敗,9勝3和的戰績極具水準,不過最近連續兩場比賽都跟斯托克城踢平,其中包括足總盃在主場出擊,中止了主場的8連勝。本季表現甚佳的射手特維斯由於回阿根廷陪妻子待產,應該趕不回來,加上聖塔克魯斯和貝拉米受傷,本賈尼和羅比尼奧又在冬季轉會離隊,原本傲視英超的前鋒線只剩下阿德巴約一名可用之兵,孔帕尼、維耶拉和彼得羅夫因傷缺陣,也進一步削減了實力。紅軍上一輪作客不敵兵工廠,週中的歐洲聯賽則在主場險勝烏尼雷亞,近期的表現其實都不算太好,前鋒線上少了托雷斯如斷一臂,另外還有格倫強森受傷缺陣,基爾賈科斯停賽,好消息是貝納永有機會復出,以紅軍向來奮戰不懈的精神來推測,中場的拼搶如果能壓制曼城,很有可能反客為主,庫伊特和恩格格能把握住臨門一腳,這場比賽未必會落居下風。

賽事編號:7221
維根競技 vs 托特納姆熱刺
預測:1:1

首循環的9:1可一不可再,維根雖然主客場戰績差不多,但攻守數據上卻差很多,12個主場只失15球,不會讓客隊予取予求。維根近3戰全部和局,在主力陣容全員健康的情況下,可望排出強陣復仇。而熱刺近期狀態一般,最近3場比賽2和1敗,作客0:1敗給狼隊,更是給維根示範了贏球之道。但整體來說,熱刺實力要優於維根,正常來說,應不至於落敗。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